特殊儿童:婚姻重来(3)

2020-03-27 19:44:54

世情

6

胡思乱想的孕期日子过得非常慢长,我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每天早起吃饭,晚上在社区论坛坚持更新我那个ID大号的信息和文章。

虽然经营起来,慢慢地有了起色,但是我的心越来越慌了,孩子出生之后,我该怎么办,和林勇的关系怎么处理?

好在,我还有女儿,软软的,说话香甜的女儿,心里真的怨恨到了一定的地步的时候,就抱抱她。后来想想,还好我有女儿,不然孕期焦虑症应该会把我整个人都淹没了。

因为一直憋在家里,因为身边没有可以说话的朋友,因为只有不知道到底是对我如何态度的老公,因为对我约束太多,想要改变我,只要孩子的婆婆。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孕期生活已经过了三个月了。

我必须去产检了,那么现在该谁陪我去呢。我想了想,敲了隔壁住着的婆婆的门。

女儿三岁了,这段时间因为照顾不来,白天的时候已经去上了半天的早教班。

而早上是孕妇验血的关键时刻,婆婆在家而且身体康健,因此是带我去离家不远的医院检查的关键人物。

婆婆打开门看见是我,问了我找她何事。

我说:“婆婆,孕期检查三个月的时间差不多到了,你能陪我去趟医院吗?”

婆婆听到这句话,我看到她脸上一闪而过的厌恶,但是此刻家里没有其他人,她也就只能帮我。

“好,我和你一起医院。我去里屋准备一下。你进来等着。”婆婆说完,就打开门。

好久了,虽然婆婆就住在隔壁,林勇白天的时候也是待在这里,但是我已经好久没来了,一切都感觉很陌生。此刻林勇不在,应该是出去了,产检我为什么不让他一起去呢,其实在于我和他,此刻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婆婆的速度一向很快,换掉了居家的衣服,跟着我一起出了门,到了医院,检查排号拍片验血,一个上午很快过去,因为要接女儿,检查结果只能第二天再来拿。

我毕竟是孕妇,气力都不太行,可婆婆折腾了半天,也是气力不太好的样子,还好林勇回来了,他先去接的女儿。

回去的路上,婆婆一直没有和我说话。我当时的心情也是无奈的,别的孕妇都有家里人,很贴心的关怀和问候,而我现在的伤心和心情只得自己排解。

回去后,林勇并没有来看我,我回去之后就躺下了,女儿回去之后,下午要睡觉会在婆婆那里,晚上才过来。

我一个人在住所待着,可是等到晚上六点的时候,我肚子开始剧烈地疼痛起来,我实在没有办法才打通了林勇的电话,他就在隔壁,我出什么事,他即使再与我有隔阂,都有时间来帮我的。

“阿勇,我肚子疼,你能赶快过来吗?”我尽量温和地说,手一直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林勇迟疑了,但还是答应过来,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他过来之后,就背起了我,两个人打车去了医院。

医生检查过后,给我开了药,是保胎和去痛的,检查结果显示胎儿没有问题,只是需要多注意情绪波动。

林勇扶着我看完病后,就让我在等待区坐着,自己去拿了药,这么久了,他是第一次履行对这个孩子的责任。

我等林勇回来,看着他说:“我们回去之后,好好谈谈好不好。”

林勇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可是回去的路上,下了大雨,路上太滑了,风又太大,我身体虚弱,一不小心滑倒在地上,好在是背部着地,肚子并没有伤着。林勇赶忙扶起我,带着我去医院,医生给我开了检查单,留我在医院要打三天的保胎针。林勇点点头,然后给我请了护工。

这是怀孕以后,我这么久才出的一次远门,竟然是在医院里。

医院晚上的空气不是很好,护工虽然没有回去,但是晚上的照料并不伤心,我听着隔壁床的呼噜声,在夜里并没有能睡好觉。

我晚上并没有挂点滴,因此一个人下了床,和护工说打算自己在外面走走,她点点头,就先睡过去了,我在病房走廊里开始慢慢地走。

晚上太冷了,我走的时候感觉冷飕飕的,正在我走了20分钟的时候,迎面遇见了一个熟悉的人,是梁易北,我的初恋。

他怎么在这里?

他也看到了我,认出来了我,开口问:“你怎么在这里?”

“我怀着二胎,我摔跤了,在医院打保胎的药,得住院两天。”我并不想隐瞒,毕竟和梁易北之间,之前说话就很直接。

“怎么,你老公没有来?你现在这样的状态很需要照顾。”梁易北说话的时候有点担心。

“他给我请了护工,我在这里很好。你怎么也在这里?”我开口问。

“我姐姐怀孕,姐夫这两天出差,我就在这里陪我姐。”他说。

之前我和他在一起,他和他姐姐特别好,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这么好,我笑了笑。

“真难为你了,对你姐这么好。”

“才没有,姐夫对姐姐也是好,这几天是实在不行,得出去出差了。他说回来之后会给姐姐送个大礼物,才来要求我照顾姐姐。”他说。

我苦笑了一下,“你们家庭和睦,不用找我来证明。”

他听了这一下,有些发愣,然后才说:“不是的,不要太在意。”

我摇摇头,然后往回走。

“我电话还是原来的号码,你若是有事就来找我。”他在我身后喊。

我听到了,但是没有说话,回到了病房,在医院里待了三天,我就可以回去了。

林勇来接我,但是我却在他身上闻到一种特殊的香水味,那是张灿经常用的,我皱眉,不过三天而已,他们还有联系吗?

我和林勇回到了家,婆婆已经煮好饭,女儿还在睡觉。

林勇坐在我的面前,然后和我说:“我也就不瞒你了,这几天张灿来找过我,说是家里缺钱,希望我借钱给她。钱不多,几万元,我也有,我只是和你说下,我打算借给她了。”

“借给她之后,她也就能借着由头重新找你了吗?”我说话有些生气。

“不要大声说话,会吓着女儿。”林勇轻声地对我说。“你我冷战了这么久,这孩子出现的真不是时候,我已经想好了,等孩子出生,我们就办手续离婚。那时候我会好好安排你的生活,给你一个交代。”

墨曦西
墨曦西  VIP会员 笔名水蓝涩曦1.微蓝这两个。 求关注。求点赞。

特殊儿童:婚姻重来

心慌意乱:源起

心慌意乱:换魂

情暖两生宴:回到祖宅,回到过去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