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儿童:婚姻重来(2)

2020-03-27 19:44:54

世情

我和他讲起张灿和林勇的事情,阿凯觉得林勇真是个渣男,自己妻子腿都没好全,就在外边找前任。可是怎么让一个不上论坛的人看到呢?

林括不上论坛,但是不代表他的同事不上网啊,只要林括身边的人都知道了,他哪有不知道的道理。

我去工厂附近免费赞助了一个活动,说是只要有一组有情人,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疑配对的任务和题目,就能得到1000元钱。我找的任务和题目都是林勇做过的,因此对于他很容易,我在等他来。

1000元这还不是一个小数目,好多人都来了,活动只有三天,林勇和张灿一直没出现。

直到第三天晚上,林勇和张灿出现了,他们是一起来的,两个人站得不近,但是能一起来,而且还在晚上一起出现,就表明有问题。

我站在不远处,拍下了林勇和张灿一起答对所有的题目,配对完毕所有的项目和任务,拿到1000元的场景。虽然林勇当时很奇怪那些题目都很熟悉,但是因为那些题目和任务都是结婚这么多年以来,我断断续续地和他一起做的,所以他怀疑不到我。

我让阿凯回去之后转发给大v号,并且发出这段视频。

因为这工厂附近的人都知道这个活动,因此很快张灿和林勇,那么有默契的事情,就被人传了绯闻,他们不管怎么样解释都没用了,舆论把他们刚萌芽的私情截断个干净。

工厂里的人都知道了,林括自然也知道了,就此与张灿断了联系,后来张灿还没有死心,一直缠着林括,两个人现在属于藕断丝连的关系。

对于此,我只能等待,可是毕竟张灿此刻,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缠着林勇了,她的注意力全部在林括身上。

我后来才知道为什么,张灿和林勇出现的时间会那么晚,原来是林括因为想多赚钱,经常上晚班。张灿就趁着林括上晚班的时候出来私会林勇,而林勇的婆婆也不想招惹一个名声这么坏的人,就此没有再去见张阿姨。

而回归以后的林勇对我很好,偶尔我们还会有亲密的举动,会躺在一张床上。

可是有一天我却发现他变了,他变得根本没有一点耐心。天天跟我吵架,他和张灿的感情还没正式开始就被我扼杀了,我知道他恨我。

生活还是继续下去,我知道此刻我们之间除了离婚,没有别的办法。

但是林勇的情绪完全淡下来的一个晚上,我知道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我父亲得了重病现在医院里,妈妈还在照顾他,没有时间来照顾我。

而我,就在那天晚上得到了验孕棒双红的消息,这个孩子来得太不容易了。

也许命运会把所有的责难发生在一起。

现在我的腿虽然好了许多,但是并没有完全好,又有了孩子,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向难以控制的方向行驶而去,我该不该挽回林勇呢?

其实林勇对我还可以,只是婆婆有些自私,所有该管的不该管,全部都要作主。

林勇又出了与张灿私交过密的事情,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当我把有了孩子这个讯息告诉林勇的时候,我看见他皱了眉。显然这个孩子来得太不是时候。但是我现在的情况很糟糕,不管因为什么,我都不能现在从林家出去。

婆婆知道我有了孩子之后,情绪发生了很大变化,她心心念念很久的孩子,终于出现了,有可能还是个男孩。

婆婆从隔壁屋子走到林家,走到我面前:“陈沫,我的好儿媳,你终于又有个孩子,真是我们林家的福气。我会让林勇对你很好的。”

婆婆看了看林勇,眼睛里有警戒的意思,毕竟这个孩子如果是男孩,对林家的意义太大。林勇看着婆婆,只能点点头,然后以说:“妈,以后我会好好照顾陈沫的。”

我笑了一下,毕竟我的身体不好,这个时候来这个孩子,肯定得要的,毕竟我备孕了好几年。

之后的日子,林勇还是与我睡在同个卧室不同的床里,但是买了很多营养品,又买了很多婴儿用品,本来这些都应该是孩子父亲应该做的,但是现在看来有点像讽刺。

从窗户望出去,林家不远处就是马路,那条马路上车水马龙,可我的心里却是七上八下的,肚子里有个未成形的孩童,我只好待在这里,等待着时间过去。

时间就这样在煎熬中过去了很久,我并没有完全闲着,因为在社区的轰动效应,回归的林勇和我,虽然在之前引起负面效应过多,但是经过半年的发酵,大家还是忘记了林勇之前做的事情。林勇又换了工作,因为他的设计水平很好,在家做起了设计。

没有出去见人,他住在婆婆那里,只是在隔壁,晚上回来,接触的时间那么短,但是不说话的两个人,让整个房间的空气都不是好了。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当初结婚的时候不是也信誓旦旦,只爱我一个人吗?

5

当初我认识林勇的时候,他还只是一个培训机构的老师,周末加班,平日的晚上基本也有课。这样的工作时间,有时候连谈恋爱都谈得并不完全,因为很少有时间可以出去像平常情侣一样休假看电影,但是初开始的恋爱大都是美好的。

刚出大学的林勇极瘦,抱起来的时候可以摸到肩胛骨。我应该是看多了因为生病而瘦弱的人,我小时候自己多病,也是极瘦,对于这样的林勇,在心里不由得产生倾慕,因为看着他,就好像看到我的过去。

林勇的身体并不是不好,他的瘦只是青年时期的天生瘦弱,后来听他说起,他的父亲也是到了中年还是壮实起来。

有一次,他加班到晚上10点,路上下了很大的雨,我担心他,拿着伞去接他,走到半路的时候,他已经站在街的那头,他看见了我,着急地踏着绿灯冲了过来。

“阿沐,雨下得这么大。你还来接我,真是谢谢你。”他拉起我的手。

我把伞递到他手里。“快拿着伞,我们一起回去。其他回去再说。”

一路上大雨滴滴答答,风很冷,但我的心是暖的。

回到住处之后,林勇抱着我,两个人换洗了被雨淋湿的衣服,说着情侣间的情话,我当时觉得一切都是温暖的,但是因为林勇的上班时间,和我时间不一样,别人在休息的时候他都在上班,我一直有些遗憾。

结婚那一日,亲朋满座,我还记得有一个细节。

我一个女子去买结婚的花束,结果那个花店的老板没有把花包好,花束只有花,一点装饰都没有,看起来小小的一束。

结婚当天需要准备的东西太多,花束其实是尤为关键的一个。

当时林勇最好的兄弟陈临在场,帮他做了很多事情,可是毕竟结婚当天,为了花束,新娘新郎都冲到花店去了,这样听起来太不好了。

林勇很慎重地委托陈临说:“兄弟,这是我新婚,我妻子的花束这么小,那花店的老板太不地道了,但是我和我妻子不能为了这样一个事情,就两个人一起冲到花店去吧,这样说起来太难听了。兄弟,你帮帮我吧。叫那个老板重新包扎一下花束。”

在我眼里,林勇很少求人,连陈临都是为了多年的兄弟情谊,什么都不说,来帮忙的。

陈临笑了笑说:“这点小事,义不容辞。”说完以后,很快就出去了。

我在屋子里等了大约半小时,陈临回来了。他手里拿着一捧比之前大了许多的花束。

“兄弟,幸不辱命,花束重新包扎了。”林勇笑了笑,感激地抱了自己的兄弟。

第二天的婚礼办得很好,大家都很开心,也没有意外发生。可是到了现在不过七年,七年之痒在我和林勇之间还是发生了,此刻还伴着林勇的精神出轨。

我该怎么办?

墨曦西
墨曦西  VIP会员 笔名水蓝涩曦1.微蓝这两个。 求关注。求点赞。

特殊儿童:婚姻重来

心慌意乱:源起

心慌意乱:换魂

情暖两生宴:回到祖宅,回到过去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