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凡尘(3)

2019-09-14 12:44:11

古风

“你自己的事,自己做主便好”叶母心里有了分寸,只要不是胡来便好。

“谢谢娘,早些休息吧”叶凡尘帮叶母关上门。

叶凡尘轻轻地抚摸着落落的脸,下定了决心。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朝堂上,未国想要和亲,想要朕最心爱的凤灵公主。朕怎么可能答应,君主在朝堂上勃然大怒,差点斩杀使者。

“君主三思”

“未国是不是又想挑起战争”

“也许未国只是想两国交好”

“为了表示我国的诚意,我国国君将带着国宝来贵国朝拜”

来的正好,不管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然我也得去找你。

五天后,未戚到达京城。叶凡尘马上带着落落去找他。

“叶将军,咱俩还是第一次不在战场上相见”未戚客套地站起来迎接他。

“解药在哪?”叶凡尘开门见山。

“叶将军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你希望我死,所以给落落下药。天下的百姓,饱受战乱之苦。你不想着怎样发展自己的国家,成天依靠掠夺战乱是不可能富有的。水能载舟焉能覆舟,我死不足惜,可怜的是天下的百姓。

为一己私利,舍弃自己的人民,你真的是为自己的国家着想吗?”叶凡尘夺门而去。

“她只是个妓,要想让她活着,随便找个男人就好了,要不我来献身赴死”叶凡尘放下落落,狠狠地踹了过来,未戚闪身一躲,身后碗口粗的柱子应声而裂。

“能让她清醒过来吗?师父,一会也行。”叶凡尘只好带着她再去求林雨追的师父。

“我试试吧”师父躲在房中翻箱倒柜,噼里啪啦地折腾了半天,出来给落落喂了丹药。“哎,醒是能醒了,只是这小娃娃时日无多,再没人给她解毒,只能准备棺材喽”

“多谢师父”

师父看着叶凡尘的背影,偷笑:老夫最喜欢看苦情戏了。

晚上,落落醒了过来,叶凡尘温柔地看着她。虽然落落看上去好像昏睡不醒,其实所有人说的话她都听得一清二楚,只是无法睁开眼睛。她知道她快要死了。

“你还记得我吗?叶凡尘”落落想听又怕听到的答案让她伤心。

叶凡尘从里衣里掏出随身携带多年的玉佩,“你说呢,小胖妞”落落没出息地哭了。“我死了也值得,你长得那么好看”叶凡尘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你不会死的,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想看看外边的月亮”落落想实现自己的愿望。叶凡尘拉着他的手,两个人走在花园的小路上,转了一圈又一圈,谁也不说累。

叶雨霖看着他们的背影,自言自语地说:“真幸福啊!”林雨追站在她的身后,苦笑:“你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

“我们回去休息吧!落落”叶凡尘说。

“我还想再转一会儿,就一会儿”落落央求道。

叶凡尘心里无比的悲凉,以后会有人陪你的,落落,只是那个人不是我了。他抱起落落,往卧室走去。他把落落放在床上,躺在落落身侧,温柔地看着她,好像以后会见不到似的。

落落好像知道了什么,她挣扎着爬起来,叶凡尘抱着落落,不让她动弹:“听我说,落落,我爱你,落落,我希望我们在一起是美好的,你可以骂我自私,也许活着的那个人才是痛苦的。

但是我真的不能忍受我心爱的人死在我面前了,我再也不能忍受那种痛苦。落落,答应我,好好活下去。”落落看着哭得像个孩子的叶凡尘,不再挣扎。

两个人抱在一起,落落主动亲吻了叶凡尘的额头,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叶凡尘回吻落落,他不得要领,却想得到更多,想把落落融到自的身体里。

他喊着她的名字,他们交缠在一起,帐内红浪翻滚,春光旖旎。

“疼不疼,落落”叶凡尘怜惜地问。

“不疼,一点都不疼”落落紧皱地眉头还是出卖了她。

叶凡尘忍耐了一会,实在受不住。“忍一忍,落落,一会儿就好”

也许两个人都把这当成最后一次纠缠,花光了所有的力气,叶凡尘想再多要一点,落落想多给一点。最后,实在没有了力气,两个人才沉沉地睡去。

第二天晌午,落落觉得有点痒,醒来的时候,叶凡尘正亲吻她的脸颊,双手不老实地抚摸着她的胸,又一脸正经含情脉脉地看着她,真是应了那个衣冠禽兽的感觉。

落落不好意思地想缩到被子里,看到刺眼的阳光,觉得白日宣淫实在是不好。但是又不忍心拒绝他,只好陪着他折腾到晚上。

两个人又累又饿,才爬起来吃东西。叶凡尘随手拽了床单包住两人光裸的身子,抱着她坐在桌子旁,一手喂落落吃饭,一手在她身上动手动脚。

落落又害怕被丫鬟看到,脸涨得通红,叶凡尘故意逗她:“你再动,我就叫她们进来”落落果然不敢乱动,任凭他上下其手。

吃过晚饭,两个人又回到床上,落落简直想哭。叶凡尘身体素质简直不能再好。唯一庆幸的是,两个人都没有感觉到异样,但也不能掉以轻心。落落自觉心虚,由着他变着花样地折腾她。

叶凡尘是在军营里长大的,从小就听着男人们说男女之事,即使没有经历也知道不少花样,这下可有了用武之地。

“师父,你怎么过来了?”林雨追还在为两人担心。

“做好事,不留名。老夫只想要点报酬。你让叶凡尘过来见我。”

林雨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得服从师父的命令,过去敲他们的房门,又怕听到令他害怕的消息。

叶雨霖什么都不知道,只想让哥哥赶紧出来:“哥哥,你们躲在屋子里玩什么游戏啊,这么久还不出来?我也想玩”

叶凡尘打开房门,迅速闪身出来,把房门关好。林雨追迅速把叶雨霖拽到身后,遮上她的眼睛,怕她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我师父过来,说给你要报酬”

“叶贤侄,老夫开的药方是不是周身舒畅,浴火重生的感觉”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林雨追倒是更着急。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