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凡尘(2)

2019-09-14 12:44:11

古风

叶凡尘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快要被落落扒光了。她的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到处点火,还伸出舌头开始舔他,他是个男人,很快有了反应。落落全身滚烫,神智不清,他感到不对劲,拿毯子裹上落落,抱着她来到林雨追的帐中。

落落能平安回来已是万幸,他把她抱在回来,仿佛抱着稀世珍宝,我再也不会弄丢你了,我终于找到你了。他真该死,竟然没有想到给落落检查身体,有没有异样,只以为她是累了,所以睡得很熟,没有吵醒她,合衣睡在她身旁。

“她被人下了痴缠,幸亏你没碰她,不然都得死”林雨追把过脉,神色凝重。

“那有药可解?”

“我试试吧,没有十足的把握,我先施针压制毒性,咱们还得回京找我师父”。林雨追给落落施过针,她终于不再扒自己的衣服。叶凡尘一夜未眠,不断地给落落擦汗。

未戚到底是低估了叶凡尘,龙鳞不可逆,他不到一日便重振队伍,杀了回去,大获全胜。未国再也没有喘息的余地,只好向离国求和,两国签订了停战协定,重新划分了边境。叶凡尘终于可以回京。

一路上,他归心似箭,一刻都不敢耽误,希望早点见到林雨追的师父。

“小追追,怎么有空想起来看师父”终于知道林雨追的个性像谁了。

“孩儿不孝,每次都给师父惹麻烦”林雨追难得正经,师父知道这次肯定是有正经事。

“不妙不妙”师父连连摇头,叶凡尘一言不发。

“怎么了师父”林雨追问。

“你给她施针,看似压制了毒性,实则毒性不能散发,反而加速了她的时间。这个毒阴狠,痴缠痴缠,谁痴谁死,谁爱的深谁死。事已至此,我也没有好的办法”

“怪不得她一直昏迷不醒。那找个男人就能解决,只是那个人得死”林雨追随口说了出来。

叶凡尘和师父看向他,他赶紧闭嘴。“还有多长时间”“少则十天,多则半月”“好,谢谢师父”

叶凡尘抱起落落回府,叶母看到儿子抱着女人回来直奔卧房。“娘,儿子先去拜见君王,回来再跟你解释,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那个姑娘。”叶凡尘换上朝服,急匆匆地走了。

叶母来不及多问,只得派丫鬟帮落落梳洗换衣服。沐浴的时候,丫鬟看到了落落身上的印记,禀告了叶母,叶母大吃一惊,想不到自己的儿子竟如此荒唐,嘱咐丫鬟万不可宣扬此事,更是派了忠心的丫鬟去伺候她。

离国国君很是高兴,叶凡尘又立战功。国君又旧事重提,想把最心爱的凤灵公主许配给他。叶凡尘在朝堂之上不好推脱。只好下了朝再来后花园陪君主下棋,想让他收回成命。

“凤灵公主身份高贵,我一介武夫,实在是配不上她”叶凡尘陪君主下了一下午,直至天黑。君主都不提此事,叶凡尘只好跪在地上开口。

“我知道那个营妓”君主终于开口

“你得知道轻重”君主的语气并不好。

“凤灵给父王请安”

“快过来父王身边坐”君主立刻笑容满面。

“父王,晚上怎么也不陪我用膳?”凤灵公主嗔怒到。

“光想着下棋了,父王的错”

“听说父王又要让我嫁给叶将军,父王也不问问女儿到底喜欢谁?”凤灵公主委屈地说。

“难道你不喜欢他?那你怎么总是打听他们军中之事?”

“女儿只是关心江山社稷的安危,怕父王急坏了身体,并不想嫁给叶将军,女儿有喜欢的人了”

“到底是谁?你告诉父王。”君主着急地问。

“现在还不是时候,女儿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厢情愿,等到以后女儿会让父王知道的”

“谁敢看不上我女儿?”

“女儿饿了,我们用膳吧!”

“好,传膳!你先回去吧”

“臣退下”

凤灵公主陪父王用过晚膳,走出殿门。

“叶将军还没走,是有话想说?”

“想当面向公主道谢”

“我不只是帮你,我也是帮我自己,我喜欢的不是你,实不相瞒,我喜欢你的军师”黑暗中有个人影似乎没站稳,差点从墙上摔下来。叶凡尘心想:最近的暗卫怎么素质如此差。林雨追,还想追我妹妹,你先解决掉公主再说吧!

叶凡尘走后,公主捡起一个小石子扔到房上:“你又偷听我说话?”

暗影中的人跪到地上:“我没有偷听,只是暗中保护公主”

“不管,罚你背我回去,我累了,我要在房上飞着的那种”

“公主长大了,男女”

“男主授受不亲,真啰嗦”公主一把揽过他的脖子,骑在他的背上,胸前柔软的两团就那么贴在他的背上,小手紧紧地搂着他,他差点有了生理反应。他努力克制自己,双手还是抱起公主的两腿,在墙上飞奔起来。

“哇,真好啊,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公主最喜欢骑在他的背上飞奔,他小时候武艺不精,从房上摔下来,自己跌在下面,紧紧地抱住公主摔到自己身上。虽然没有摔死,差点被师父打死。

万一公主受伤,他们会全都没命。后来师父一边更加严格训练他,一边嘱咐他再也不能干这么危险的事。可是他还是抵不住她每次的撒娇和蛮横,经常在没人的晚上带她在房上飞奔,好在他武艺精湛,再也没有失过手。

公主的呼吸撒在他的耳畔,他的身体越来越热,他怕自己控制不住,只好越来越快,消失在黑夜里。

“哥,你终于回来了,听说你带回来了个姑娘,我想找她玩,娘不让”叶雨霖扑上来抱住叶凡尘。

“雨霖是大姑娘了,不能总是往哥身上扑”叶凡尘把八爪鱼从身上摘下来,落落从来没有这么抱过自己,只是睡觉的时候才会像八爪鱼似的缠在自己身上。

“哥哥有了心爱的女人就不喜欢雨霖了”叶雨霖生气地跑回屋子。

叶凡尘顾不上她,先去母亲屋里问安。“那个女人的来历?”叶母是大户人家出身,到底温文尔雅,说不出口。

“何丞相之女,何洛洛”叶凡尘料到不能瞒过娘亲。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