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段子怪谈系列(十)

2019-09-06 15:05:13

灵异

46.只有人才能听得懂

“做人啊,要善良,不可以那么自私,如果人人都是那样,那世界就乱了······”男人不断说着人生大道理,但听心灵鸡汤的对象不买账。

“说了你们都听不懂,我不怪你们,谁让你们不是人呢?”男人无奈地摇了摇头,离开了。

留下一群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晚餐的猪,但如果你仔细看,你发现猪食里面掺合着人的手指。

47.误会

我说话总是被人误会,而人们搞错后就会冲我大发雷霆。

我觉得很苦恼,我说话没有口齿不清啊,为什么大家总是误会我的话呢,我说的话很平常啊,跟大家一样啊。

终于有一天,我听见同事们在嘲笑了,原来他们根本就有听懂我的话,只不过想骂着我爽而已。

我很生气,但隐着不爆发。

十年过去了,地球突然爆发一种疾病,人们突然不能说话了,大家以手机发信息或者写在纸上交流。

我看了,心里很高兴,因为这样我跟人交流的事情再也不会被人误会了。

但人们很快学会了手语和唇语,我心有点慌了,害怕又回到以前那样被人误会的局面。但随机我又放下心来,因为我相信自己就算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我一定会再能让事情好转起来。

48.为不平而发言

一个大汉无意中撞倒了瘦弱的男人,他还很理直气壮地骂受害者,要对方赔偿。

而磨破手皮的男人则弱弱地站起来,看了看凶神恶煞的大汉,他弱弱地说:“你撞我的。”

“明明是你做的,你居然敢诬赖我。”大汉睁眼说瞎话。

男人看了看周围,这骚动已经有不少人围了起来,但没有人替男人发言。

“我有看见大汉撞了你!”阿文站出来了,“做人怎么可以你们无耻呢?而你们这些人怎么可以那么懦弱呢?”

“对不起,我错了。”大汉道歉。

“说得好!”在场的人们欢呼。

但他们心里无一不在想:我们不懦弱,你们怎么可以侵略成功呢?

49.算账

“该死的,居然敢举报我!”男人气势汹汹地爬楼梯,这栋楼根本就没有电梯,他要爬上八楼找那个明明算账。

突然他跑得太急了,一不小心摔下了楼梯。

大家都以为这是一个意外事故,但男人找明明算账,又何尝没有其他“人”找他算账呢?

50.床上出现了蛇

我睡得很熟,突然耳边响起一种怪异的声音。我模糊地睁开眼,突然看见一条蛇出现在我面前。

“啊!”我大叫一声,担忧着棺材不知道哪里破了,不然蛇是不会跑进来的。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