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段子怪谈系列(四)

2019-09-04 11:31:35

悬疑

16.牙龈出血

一天,小明起床刷牙,发现刷牙上面泡沫是淡红色的,他赶紧去叫醒妈妈,说:“妈妈!我生病了,我牙齿流血了!”

“你哪是病!你是不乖!早就叫你进食完要记得刷牙睡觉,你肯定是偷懒了!”妈妈看了眼黄昏,伸个懒腰,又躺回棺材里睡觉。

17.整齐

母亲对小小很严厉,做事不能随便,对待每一件事情都要认真去完成。特别是对摆东西上,妈妈要小小将东西摆的很整齐,不能乱。

一天,表哥来家里了,小小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表哥留在小小家睡一晚,第二天醒来发现脸剧痛,摸了摸脸,看了看手,居然有血。

他赶紧去找镜子,发现自己“五官端正”了,但依然惨不忍睹,像是被人强行用什么东西将他的嘴扭到正常位置。

他出车祸导致他嘴歪在一边,很是难看。

“母亲说东西一定要摆整齐。”在厨房里收拾冰箱的小小天真地笑着说。

18.羡慕年轻

二十三岁年轻又漂亮的美美死盯着十七岁的青春活力的少女。

她这是在羡慕少女的年轻,她希望自己是那么年轻。

在她十八岁时她也曾经羡慕邻居十三岁的女孩,也同样觉得自己这个年纪已经老了,希望自己像女孩那么年轻。

第二天,她真的回到了十三岁。

不要问我,她是怎么做到的,身为她死党的我也不知道。我曾经问过她秘诀,但她不肯说。

老实说我很想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不,应该说,我非常想知道,我想,应该是我上一次问法不对,我该换一种方法了。

19.道歉

我跟明明合作做生意,但我没想到他居然是一个骗子,他卷走所有的资金跑了。

之后我负债累累,我拼命地去找明明,但他搬家了,手机号码是空号。

终于有一天,我找到了他,他痛哭地跪在地上跟我道歉,低头惊恐地看着双脚不着地的我。

20.我醒了

我出车祸后一直躺着床上昏迷不醒,成为一个植物人。

终于有一天我醒了,很高兴地回家看看我的亲人们,但他们惊恐地缩到角落。

不能怪他们那么害怕,毕竟他们当初对医生说:“放弃治疗。”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