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段子怪谈系列(二)

2019-08-30 07:02:31

灵异

黑段子怪谈系列(二)

6.想成为他的猫

平凡的我喜欢上不平凡的人,他聪明又帅气,对人很亲切,他很受欢迎,而我只是他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

我默默地观察他后,发现他很喜欢养猫,特别是野猫,说觉得它们被抛弃很可怜,果然男神他心地很善良,就连拒绝女生的告白也尽可能不那么伤人。

我为什么会知道呢,因为我也是被他拒绝过的人,尽管如此,我依然希望亲近他。我会那样想,其他人也会那样想,所以我想亲近他也挤不进去。

有一次我看到他温柔地抚摸小野猫,我真的很希望我就是那只猫,如果可以跟他亲近,我变成无家可归的野猫也无所谓。

可能是上天听到我的请求,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男神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微笑着对我说:“我可爱的小猫咪们,该吃饭了。”

我看了看自己的“手”,发觉这不是人类的手,比起惊恐,我心里更多的是欢喜,自己居然可以被男神“喂饭”。

但我没有发觉其他猫咪在往后退,只有我痴迷般“走”过去。

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要成为不平凡的人是有很多压力,而男神养猫的原因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简单。

7.发现

我暗恋着一个女孩,她漂亮又温和,我曾经跟她告白,但她拒绝了我,而她身边的人都觉得我配不上她,觉得我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但我直觉告诉我,她就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我们是天生一对。

但一天我突然发现她一个秘密——她喜欢杀人。

我知道后,开心地跳起来:“我是变态跟踪狂,她是变态杀人狂,我们果然是天生一对。”

8.为猫咪报仇

我发现一个男人虐待猫咪,我知道后,很愤怒,觉得这种人就应该得到惩罚。

我没有选择报警,因为我觉得他伤害了猫咪,那么这仇就应该由它们来报仇,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我绑架了男人,将他五花大绑,让他动弹不得,不然猫咪们可没有那么顺利的报仇。

猫咪们最后吃了他,我打开门后,猫咪们却攻击我。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男人在虐待猫咪后,还吃了它们。猫咪可以伤害他,但不一定会吃了他。

我为了猫咪们能吃了他,将它们跟他关在一个断水断粮的房间里几天。

9.攻击

我在去朋友家的路上,经过一个阴巷,突然被一只野猫被袭击了,我很生气,我决定报复它。

我找到了它平时开餐的地方——垃圾桶。我对残渣食物下了毒药。

我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着毒药过后,大摇大摆地走了,还高兴地吱一声。

10.客人

夜深人静,我开着出租车行驶在山路上,突然一个穿白色衣服的女人在那里静静地等着,她浑身散发着一股阴沉。上车后,她说了一个地址——XX墓地。

她淡淡地说:“我生前很喜欢穿白色衣服,你看我家人烧给我这件衣服好看吗?”

“好看!”已经腐烂的我笑着说。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