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段子怪谈系列(八)

2019-09-06 12:47:33

悬疑

36.多题材不如一个好题材

“小明,你知道吗?一个成功的作家,不一定是写很多作品才能出名,有时就单单一部作品能让他一夜成名,正所谓多题材不如一个好题材。”老师对小明说。

“老师,我知道怎么做了。”小明拿起到刀去见他的兄弟了。

但他不知道这句话老师也对他的兄弟说过,而他们同样做了一些准备。

这是训练杀手的地方,但他们需要的不是一个部队,而是要一个最厉害的高手。

37.太心急了

我想报仇,但我现在太弱了,我要修炼变强。但有一天,我对师傅说:“我等不下去了,我要报仇。”

“你那么心急干嘛呢?你才修炼一百年而已。”师傅很淡定地说,“要想向地面上的人类报仇,你只修一百年还不行。”

38.排除在外

小明总是被人排挤在外,他感到很孤独,但他想不到有一天,这样的事情居然会他带来好处。

有一天,公司组织大家出去旅行,而这大巴出事了,全车的人就他一个人没死而已,医生都说这是一个奇迹。

想不到连死神都将我排斥在外,小明是这样想的,但他不知道,其实这收割大巴性命的死神也是一个被同行排挤在外的存在,所以它同情了小明。

39.附身

一个男人没注意脚下的祭品,踢倒了那些祭品后,就被那个被拜祭的鬼给附身了。

鬼很高兴自己重生了,他照了一下镜子,不喜欢现在这个模样,就去店里将头发剃得更加短,又将胡子给剃掉,还穿了不同他之前形象的衣服。

他走在大街上,像换了一个新模样一样,跟以前很不一样。

夜晚,男人在街上闲逛,突然有人叫住他,喊:“明明!你等一下。”

“我不叫明明,我叫阿华,你认错人了。”原身体的主人已经死了,现在是全新的“他”。

突然那个人很生气,凶神恶煞地掏刀扑过来,阿华感到腹部一痛,不可置信地看着那个人。那个人说:“不要以为你伪装成这样我就认不出你来。”

原来明明是因为闯祸了,才在逃跑的路上因为心慌没看路而踢倒路上的祭品。

40.英雄死了

英雄死了,我们很伤心,想起他以前是那么努力保护我们不被怪物伤害。

祭拜完他后,大家散去,村长带着三个年轻力壮的男人到一个仓库里,他们打开门后,看到里面有很多被绑着的英雄。

村长流着眼泪说:“我们也不想做这样的事情,但妖怪毁了我们的粮食,我们会饿死的,既然你们是英雄,你们的使命就是保护我们,所以不得不牺牲你们。”

这一次肉特别香,村民们吃得很开心,他们心里无一不去想他们能吃多久这样的肉。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