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段子怪谈系列(十二)

2019-09-08 10:43:26

灵异

56.不懂爱

前女友跟明明分手时说:“你不懂爱。”

这句话深深地刻在明明的脑海里,之后他又爱上了一个女人,并且对她很好。但她根本不爱他,根本不会跟他在一起。

后来女人出车祸了,没了双腿,但他依然不离不弃地爱着、照顾她。

她很感动,接受了明明。

后来女人的朋友发现了那场车祸其实是明明做的,并告诉了女人。

女人依然跟明明在一起,因为对她来说,除了明明还能有谁接受她,愿意照顾她一辈子呢?

这世界上有多少是真正懂得爱呢,有时两个人能找一起并不是因为爱。

57.我恨你

我对女人很好,总是在照顾她,虽然她很刁蛮任性,但我不介意。

直到她找到更好的人后,她抛弃了我。

我恨她,我跟踪起她,想调查她有什么秘密,然后在大家面前揭露,让她身败名裂。

想不到我无意中发现了她新男人的真面目:难以启齿的怪癖。

我得意洋洋地告诉女人这个秘密,但女人说自己不介意,她依然跟新男人在一起。

我突然不恨她了,可能是觉得她不是因为物质问题而离开我,也可能是因为觉得她新男人那么差,刚好配她这个贱人。

无论那种,我放弃对她的报复,但我突然间有点担心了,他们真的会放过我吗?

58.教导你做人

“作为一个人,你要善良、乐于助人、勇敢、富有同情心······”养父从小这样教导小孩。

七年过后,儿子要出去见见外面的世界了,养父含泪送他离开。

十年过后,儿子带了一群带枪的人闯入养父的家,为首的男人讥笑说:“一只妖怪居然教导人怎么做人,真是可笑。”

养父死后,他们将养父的尸体卖得很高价,其中儿子得了大部分的钱,而他用这笔钱害了心上人的未婚夫,而心上人为了入狱的未婚夫,不得不下嫁给儿子。

59.妖怪

一天,村子一个好好先生突然变成怪物了,但他善良的本性依然在,但人们觉得怪物就是会害人,是危害人类的安全,他们将好好先生给杀了。

有一天,村子的人突然发生了变化,变得跟好好先生一样的怪物。

人们说这是好好先生的报复,因为好好先生的儿子根本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后来人们说好好先生的儿子会危害他们的安全,他们不放心他,就像当初不放心变成怪物的好好先生一样。

60.做人怎么可以那么自私呢

我跟男友去湖上划船,划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的时候,男友突然猛地推我,试图想推下我下湖。

“你为什么要这样?”我挣扎不肯下去,男友凶神恶煞地说:“我欠债累累,再不还钱,我就要坐牢,而我已经替你买了保险金,受益人就是我。”

我听后,很是震惊,说:“做人怎么可以那么自私呢?”

女人的我不及男人的他力气大,我被无情地推下湖,对哦,他知道我不会游泳。

一天,一个小孩到湖边玩耍,我游过去,慢慢将冰冷的手伸向他。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