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那些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事:室友(一)

2020-06-13 11:03:41

真事

2020年6月。

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从3月起就逃离宿舍,回家当废材。就在开启新学期的几天后,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我的室友,要毕业了。

学校的设定很特别,一个宿舍里有着不同年纪不同科系的学生。我的室友们,今年过后,都要毕业了。

想想也奇怪,那天我们匆匆说了再见便各自回家,现在可能连再见的日子都没有了。

说说我的室友吧。我们,其实没什么感情。

三个人的房间,总是冷冷的。

小E是幼教系的学姐,长得很漂亮。平时没和我们交流,在房间的时间很少。

她有一点洁癖,每天出门前一定要拖地。

她身体貌似不好,要喝中药。她早睡早起,只有在周末,才会和我们一起赖床到中午。

小E是个温柔的人,她会在熬夜和早起的时候提前和我们说一声。她动作很轻,深怕吵醒我们。

虽然我们之间的对话不多,但一起生活的日子,我过得很舒适。

再说说我另个室友小F。不得不说,我对她没有多少美言。

小F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因为她,特别能作。我听过一个传言,在我还没入学的时候,她就凭一己之力,搞垮许多社团。

她声音甜美,人长得也可爱。她是一个平平无奇恋爱小天才,空窗期永远不超过两天。

我很佩服她,真的。

她可以熬夜和男朋友打游戏,第二天凌晨,还给男朋友早安电话。

她可以每天约会玩耍追剧,可是成绩还是名列前茅拿奖学金。

她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可以在分手的时候怒吼到整栋宿舍楼都听见。而这件事,我还是从别人口中听见的。

她虽然自私,但我却意外的明白她的脆弱。她其实想要的并不多,就只是需要男朋友的爱。

但她是个海王,这点我可以从她同时撩几个男孩那里证实了。因为她毫不顾忌被我听到她的对话。

我和她们之间,仅仅只是室友关系而已。但依然感谢她们,让我不用孤单的居住在冰冷的宿舍。

说起来,我大学这段时间遇到了好多个室友,每一间宿舍背后,都有着说不完的故事。

长大以后,我忽然明白了一个道理。

没有人能陪你一辈子。

人总是走着走着就散了,没有原因。能相识就是一场缘分。我们可以跟志同道合的做朋友,而那些合不来的,也不必去讨厌。因为不久之后,他们就会脱离你的世界。

我从不和人撕破脸,因为我知道,大家都只是我人生中的过客。微笑,是我给彼此最好的礼物。

相关阅读
交换

回忆起那段时光,有个画面难以忘怀 物换星移,悠悠时光,那些流逝的光景现在已经回不去了。 可是,一谈及关于儿时的一景一物,童年的味道马上就要溢出来了,它或淡或浓地交织着我深深浅浅的回忆。 回忆就像是一把锁,它开启时光倒流的门,把门里门外一切的距离都拉得很近很近,可我也只能站在时光的门外望着里面的一景一物。还记得,小时候我是和父母住在老巷子里的。那里的屋子很多,鳞次栉比般,那里屋子挨着屋子沿着巷子一家

安君

安君与我,始于学室,终于别席,多有学谈,未有遗憾。

拾遗岁月,阑珊芳华:姥姥的故事

俗话说:儿多母受苦。才意识到这句话是多么残忍。

你父母的命,在他们眼里只值3000块。

人性之恶,往往表现为底层相杀,弱者相残。江苏溧阳83岁老太太惨遭保姆杀害!

妞妞

不是所有女孩,都有梦想的权利。

再见,老杨

没人知道老杨去哪了,但是我永远记得夜里他笔直的身影,被路灯拉得老长…再见,老杨。

32岁,被套牢的教师生涯

我32岁,有着近十年的教龄,却很难再参加招教考试。

领养的弟弟,让我的人生与众不同

弟弟的出场,完全是一个幸运儿的出场!可他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青春岁月的回顾

回顾青春岁月,你后悔吗?

小阿,快长大

“我要永远十八岁”后来,她真的做到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