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弟弟

2020-04-20 19:44:21

悬疑

1

弟弟不见了,爸爸妈妈请来了警察叔叔,他们问了好多问题,又问了我弟弟平时会去哪里玩,喜欢干什么,我如实告诉了他们。

警察叔叔笑起来很温暖,不像爸爸妈妈,很冷漠,我有时候会想,我是不是捡来的?要不他们怎么这么冷漠。

妈妈坐在沙发上,左手扶住了额头,眼泪顺着她的指缝滴落下来,“他会去哪呢?怎么突然就不见了,不会出事吧。”妈妈一直在哭泣,爸爸一直在踱步。

其实我想说,我饿了,可不可以吃饭呢?不过很明显,他们现在没有做饭的心情。那好吧,我就自己去冰箱里拿点吃的吧。

“刺啦——”我撕开了薯片的袋子,“卡擦卡擦”,真好吃,怪不得平时弟弟那么喜欢吃这个薯片。

“你在干什么!我和你妈这么难过你还有心情吃零食!”爸爸吼了我,我看着他因为愤怒睁的极大的眼睛,攥紧的拳头。没关系,我早就习惯了,没什么可害怕的。

妈妈抬起头,看到我手里的薯片,发疯的夺了过去。“这是你弟弟最喜欢吃的薯片,现在他没回来谁都不许吃!尤其是你,你身为姐姐一点都不关心弟弟!这种时候还悠闲地吃东西!”

妈妈夺走了我的薯片,不,应该叫弟弟的薯片,不知所踪的弟弟的薯片。

他们像看仇人一样瞪着我,嘴里还在继续骂我。没关系,我都习惯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2

但是有一点我不承认:他们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姐姐。

这句话是错的,他们根本不了解我,也不了解弟弟,我总是帮弟弟做很多事情,每次他都喜极而泣,而每次爸爸妈妈让我帮弟弟做什么的时候,弟弟都是迫于他们的威严才笑的。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都是这样认为的,我是他姐姐,我才是最了解弟弟的人不是吗?大人们看着衣冠楚楚,其实总是欺负小孩子。

就像这个薯片,弟弟不喜欢这个味道的,第一次吃的时候,我就告诉他我喜欢这个口味。弟弟不会和爱自己的姐姐抢东西的不是吗?所以每次他都是假装特别喜欢,他总是故意告诉妈妈我抢他的零食,这样妈妈就会打我,其实他不喜欢这个薯片的。

所以每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只要拿棍子打他几下他就给我了呢,都不用十下。

对了,棍子坏了,不小心折了,得换一个了。

继续说,弟弟知道我在和他玩游戏,他就假装哭,其实都是装的,我打的一点都不疼,每次打完之后我都会给他一个完美地微笑,问他会不会告诉爸爸妈妈,每次他都会贴心的说,不会。

但是每次爸爸妈妈在家的话,他就会故意惹事让爸爸妈妈骂我甚至打我。因为他不能说我们之间的游戏,那样我会惩罚他的。也许他只是想看我和爸爸妈妈玩这个游戏吧,但是爸爸妈妈可厉害,每次都把我打的一身淤青,一点都不好玩。而我想看弟弟和他们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他们就格外不遵守规则,总是说弟弟很厉害很好。

所以,我是一个好姐姐,我有一个好弟弟,但是,我没有好父母,因为他们总是破坏游戏规则。不过也不是只有他们这样,我有很多同学的家长也喜欢这样,当然,还是有很多遵守游戏规则的父母的。

3

警察叔叔又来了好几次,爸爸妈妈也一次比一次难过。其实他们没有必要难过的,因为弟弟只是想和他们玩一个游戏,需要一点时间而已,过几天他就会自己回来了。

至于是什么游戏,这就要从一周前的事情说起了。

一周前,弟弟又想看爸爸妈妈打我了,于是他打开好几包零食,撒的满屋子都是,然后开始放声大哭,妈妈冲进房间抱着他,安慰他,问他怎么了?他说,是我抢了他的零食,并且都倒在了地上。妈妈冲过来给了我一巴掌,打脸确实好疼,不过这只是游戏,破坏规则的人是会受到惩罚的。

第二天爸爸妈妈都不在,我拿起准备好的棍子,和弟弟开心的玩耍以前的游戏,他很开心,不然怎么会喜极而泣呢?那是幸福的泪水。

只是我不喜欢这样玩游戏了,好累,我打算和弟弟玩捉迷藏,他开心的答应了。我带着他到地下仓库,找到最杂乱的那间储藏室,那里面都是不用的东西,爸爸妈妈很少来,最近保姆请假了,就更是没人会来这里了。

我让弟弟先喝下几片安眠药,然后把他的手脚都捆好,嘴里塞上了一大团棉花,保证他开不了口,然后把他塞进一个箱子里,用胶带封好,这样就完美了。

那让谁来找呢?当然是爸爸妈妈了,他们最喜欢这个宝贝儿子了,一定会配合弟弟玩这个游戏的。

临走前,我对弟弟说,一周之内爸爸妈妈找不到他,他就输了,不过我想爸爸妈妈一定不会让他输的。然后后来的事情前面也写过了。现在已经一周了,弟弟输了,很好,我赢了。

4

“你们听说了吗?前面那个别墅区里发生了命案!”

“什么?命案!”

“对,姐姐杀了弟弟,据说是把人困在了地下室,活活饿死的,发现的时候全身都是伤痕。”

“不会吧,这是有多大的仇啊。”“听说是父母过于宠爱弟弟,导致这个小女孩产生了心理疾病,那个小女孩现在正在精神病院治疗,还说这个小女孩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全身都是淤青,都是她爸妈打的。”

“诶哟这可真是造孽啊!”

“要说这案子还是破了半个月才完事,那别墅区为了隐私都没安摄像头,依山傍水的,保安也不大注意到小娃娃出去,所以一直以为是小孩偷偷跑出去不见了,没想到最后被拿东西的保姆发现在储藏室里。”

“唉那可真是可怜,一家子全毁了。”

“可不是嘛。”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