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奇爱录:前传(2)

2019-09-14 08:47:00

传奇

你好,我想说,可是我现在是一只兔子,我应该不能说话,所以我只是瞪圆了我的眼睛盯着司龙。

这个能在这里堂而皇之光着身子洗澡的人,除了司龙,我根本不做他想。

四目相对,圆眼对长眼。

“毛脏了。”司龙蹙眉轻声低语,这声音竟然该死的好听。

我瞪眼卖萌。

“该洗洗。”司龙歪头若有所思,这动作竟然该死的好看。

我瞪眼卖萌。

司龙拿起肥皂抹在我雪白的毛上,这肥皂竟然该死的眼熟。

直到一股火辣辣的感觉从皮肤上传来,我就知道我没有看错,那块肥皂就是我特制的魔鬼辣椒皂。

只需要一点点,就能让皮肤产生火烧般的感觉,辣得灼热,辣得疼痛,紧贴着皮肤,刺激着神经。再加上它肥皂的外表,一般是在浴缸里使用,更加贴合水深火热这个成语的含义,所以我又叫它水深火热皂。

辣到极致的感觉,实在是居家旅行,折磨仇(情)人,必备良皂。

我咽下了到嘴的:污,辣辣辣,辣辣,辣辣辣。因为这种场合对着一个裸男唱这种歌,实在是有些污。

所以我只能拼命地挣扎,企图离开司龙的怀抱,离开那肥皂。

可是我越是挣扎,司龙就将我抱得越紧,他凑近我的大耳朵边说道:“乖,洗洗就干净了。”

这腻死人的声音,这完美的皮肤触感,这火辣的身体反应,我觉得我快被烤熟了,身体和精神紧绷似乎已经达到了临界值。

接下来我会变成一只烤兔子吗?

我想着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身体被抱着下移,直到冰凉舒适的水漫过我的全身。这该死的触电般温柔的感觉,让我失去了反抗的能力,如果我现在恢复人形,便能看见我面颊的潮红,以及嘴角挂着的口水,实在是太污了。

我还什么都没来得及想,就觉得脑中紧绷的神经一断,然后,我华丽丽的晕在了司龙的怀里。

5

等我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躺在了司龙的大床上。

为什么我这么肯定是司龙的大床?因为司龙这货就躺在我旁边,一只手还搂着我!

看着司龙睡得无比香甜的脸,我严重怀疑他有恋毛绒癖。

抱着我的毛就不撒手,连睡觉也要搂着。虽然我知道兔兔很可爱,但是他一个大男人能不能稍微收敛一下他爱毛的心?

抓着我就要洗我的毛,想着想着,我脑中又浮现出在浴室里的那一幕。

我靠,这家伙是不是在占我便宜?

他是公的,我是母的,公母兽兽不亲。

我看起来是很好欺负的兔吗?当然不啊。他欺负了我,我就要还回去。

司龙穿上了睡衣,这让我的肉垫有些不好下手,于是我退而求其次,咬向了他那张离我最近的脸。

这脸上的皮肤也太好了吧,滑滑嫩嫩还带着点好闻的香香,我闻着闻着忍不住想舔一口。

就在我舌头距离司龙的脸颊只有0.01毫米的时候,司龙居然睁开了眼睛,然后,他头微微一动,然后,我舔了他的嘴唇一口。

软软的,冷冷的,还带着一些甜甜。

我瞪圆了眼,连舌头都忘了收回。

“女孩子对别人可不能这么主动。”司龙的冰山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语气却带着丝宠溺。

这见鬼的宠溺,一定是我的错觉。

我似乎看见司龙的眼里染上了笑意,他好像在说,我知道是你,司兔。

我跑了。

落荒而逃。

在司龙说出那句话后,我就从他的床上弹起来,发挥我兔子的特长,一溜烟儿跑了。

我认怂了,经过这几次交锋,我觉得司龙确实比我厉害,不管是哪方面。

认清这个事实后,我反而轻松了,我干不过你,我不干了行不。

从死胡同里解脱后,怕司龙找我麻烦,我在家里龟缩了几天。

可是在家无所事事的日子实在太无聊,而且外面依旧一片风平浪静鸟语花香,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我终是耐不住寂寞出了门。

刚出门我就在我家院子外捡到一本书,见书名实在有趣,便就地捡了个软绵绵的云朵看起这本书来。

不是我吹,往前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绝对没有比这本书更有意思的书了。

直到看完书,我还意犹未尽。

正巧这时有声音飘来,里面还正好有我感兴趣的内容。

“我说月老,听说你将人界奇爱记录收集起来,制作了一个真实的古今奇爱录收录在一个葫芦里?”

“切,那算什么,我那宝葫芦里面可是一个大世界,里面的人和事迹都是真实发生过的。”

“这么有意思?快拿给我瞧瞧。”

“这么有意思的东西当然先给帝君过目了,我已经让司龙帮我先一步送过去,我有事耽搁了一下,这不正要赶过去嘛。”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