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奇爱录:前传

2019-09-14 08:47:00

传奇

古今奇爱录:前传

1

黄昏时分,彩霞满天,各色的云朵或拥簇在一起或单独占据天上一角。

角落里一朵粉色的云朵中,一个雪白毛茸茸的圆球从云朵中露了出来,欢快地摆动着。

如果将那朵粉云移去,便能看见一个少女正趴在软绵绵的云层上,那个雪白的毛圆球便是从她短裤上的一个小洞中钻出来的。少女的长相甚是可爱,没有瑕疵的脸颊带着婴儿肥,小嘴琼鼻,大眼圆溜溜,黑白分明的眼神里透着古灵精怪。

少女将面前的书合上,坐起身捧着书意犹未尽地感叹:“这本古今奇爱录真的太好看了!”

咳咳,这美貌可爱无敌的少女就是我,人送外号:天界萌主。

一脸正经:我叫司兔,由雪兔苦修万年,经历雷劫后飞升成仙。由仙帝赐名,仙班位于自然女神门下十二生肖之一。

诺,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这十二生肖。不过与你们民间排列方式不同的是,我们这仙位龙为首,兔为尾。

我一直觉得这仙位排列不公平,还曾经在排位出来后找过自然女神申诉。

咱们十二生肖都有各自的职责,就像我,需要保护我兔族繁衍生息,与世界和平共处,不被灭绝。那司龙,他的龙族在人界已经灭绝了,平日里无所事事也就罢了,凭什么还要占领着十二生肖仙位之首?

可是自然女神一句话让我哑口无言:“亲,我是按照实力来排行的哟。”

摔,你这话这么明晃晃地说出来,让我这个排末尾的兔砸情何以堪?

自然女神眨着无辜的大眼,又补充了一句:“而且正因为司龙无族人可以管理,所以才能更好的管理你们鸭。”

再摔,外表高傲冷漠内心却臭屁自大的司龙,将龙族都管理灭绝了,还要来祸害良仙,脸呢?

“哦,对了,司龙上次还跟我说,你兔族现在弃野从人,越来越多的族兔靠卖萌换取生存,这样很不好。他觉得是你这个兔仙没做好榜样,所以他准备今后重点关注你。”

我,我擦嘞。

兔兔这么可爱,凭什么不能卖萌!

就许你臭屁龙装高冷,不许我卖萌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司龙那家伙不是新官上任挑了末尾的我想杀兔示威,就是嫉妒我天庭萌主之位!

看了看自然女神圣洁高雅的面庞,我实在是不好意思对她爆粗口,只能隔空对司龙喊话:“让他放马过来!”

第二天

司马一脸懵逼的来到我家:“司龙让我过来。”

“请帮我给司龙带句话,告诉他,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他没有。”我将司马扫地出门。

第三天

司马满脸尴尬的站在我的门口:“司龙说,老子曰,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请你有点自知之明。”

“兔爷请他单挑。”我将门板拍在司马脸上。

第四天

司马浑身紧张的站在我院子里的大树下:“司龙说,兔儿爷,我们不约。”

“你明天再来我打死你!”我砍掉大树将司马绑在树上送他回老家。

3

经过几天的较量,我觉得司龙就是想气死我好继承我的萌主之位。我会让他如愿吗?

嘴炮打不过,他不来,我可以去找他啊。我兔大爷岂是他可以随便污蔑为兔儿爷的?

不要怂,就是干。

当夜我就带着我的武器,一根形状完美色泽鲜艳的胡萝卜,溜进了司龙的宅子。

也不知司龙这货是不是为了保持他龙族的神秘感,所以平时一直深居简出。反正以前我与他就只见过三回,每一回都是众仙家必须参与的大聚会。我是当之无愧的聚会焦点,而司龙,哪儿最安静他就在哪儿。所以那三回,我都只是远远地看了一眼端着高冷范儿看不清面目的司龙,感叹了一句这人的不合群。

今天终于要揭开司龙神秘的面纱,想想我还有点小激动呢。

一间屋里传来哗啦哗啦的水声,我有点懵,这丫的这是在洗枣呢,还是在洗澡?

作为一个有节操的兔子,我决定,趁他病,要他命。

只要我冲过去快准狠地给他一胡萝卜,然后立刻挥袖而去,我就不相信他会光着腚出来追我。

等我跑回了家,作为一个高傲冷漠的龙族,司龙还能丢了面儿去找我闹腾吗?肯定不能啊!

计划很完美,我手中的胡萝卜早已饥渴难耐。

听着已经近在咫尺的水声,我嘴角露出笑容,猛地举起胡萝卜加快步伐朝门内冲了过去。

……

欢迎收听天界快讯,昨夜天界众仙与众神在睡梦中皆被一声巨响惊醒,紧接着有人看到司龙上仙的屋里飞出一块人形不明物体。本讯记者仙子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接下来带来现场采访。

“哇,那声音真的好响好响,跟我炼丹炸炉的声音有的一拼。我新炼制的美容养颜丹开售咯,有需要的亲们可以前来预订……”

本频道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商业广告,如果非要打广告,请付费。

“烟尘实在是太大了,我三只眼睛都没有看清楚到底是什么人,多亏啸天犬发现了疑似一种植物的边角残渣,我推测此事必有蹊跷。”

看来现场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何事,那我们一起来听听司龙上仙本人说说事情的经过。

……(静默三分钟)

司龙上仙?咳咳,看来司龙上仙也并不清楚,啊,那边有一位上仙对我们招手,难道他清楚其中原委?

为保护上仙隐私,以下谈话我们将作变声处理。

叽里咕噜哇哩哇啦撒浪嘿哟刷我的卡……

上仙的描述信息量有点大,本台经过整理终于得到结果:据现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司马上仙所言,是有猥琐变态偷窥司龙上仙沐浴所以惨被打飞,根据变态飞走时没有喊出“我还会再回来的”这句话可以判断出,嫌疑犯不是灰太狼。

此事的进展我们会持续跟进,请关注本台的后续报道。

3

我做梦也没想到,司龙会在浴室门口埋下高级爆破符。

呸,难道有笨蛋会冒着生命危险去看一条龙洗澡吗?

当然,我不是去看司龙这货洗澡,我只是一只无辜的小兔子,只跑到浴室门口就被触不及防的炸飞了,我还什么都没有看到,不,我还没有捅他一胡萝卜。爆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我甚至连惨叫一声的机会都没有。

我飞了三天才重返天界,在窝里闭门谢客躺了三个月才恢复如初。

该死的司龙,我发誓,此仇不报非兔子。

身体恢复的当天晚上,我便又靠近司龙的屋子。这次我并没有选择地面行动,而是聪明的选择了空中突袭。

悄无声息的在司龙的宅子上方盘旋一周,很快我就锁定了司龙的位置。

居然又在浴室那个老地方?我忍不住暗自吐槽,司龙这货难道与静香是亲戚?

吐槽归吐槽,报仇不能忘。这次我是从上方进攻,我就不相信,我堂堂天界上仙,还会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

打定主意,我朝下降落,准备打司龙一个措手不及。却在脚尖接触屋顶时,感觉到了熟悉的触电般的感觉,哦,这该死的第六感,我为什么要想到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这句话!

不过这一次,我来得及尖叫一声。

……

欢迎收听天界快讯,昨夜天界众仙与众神在睡梦中皆被一声尖叫惊醒,紧接着有人看到司龙上仙的屋顶飞出一块人形不明物体。本讯记者仙子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接下来带来现场采访。

“哇,那尖叫真的好响好响,就像那些仙子抢我丹药时发出的声音。我新炼制出的瘦身美体丹,你值得拥有……”

本台新增加商业广告部,欢迎有需要的神仙来本台洽谈,合作共赢。

“烟尘实在是太大了,我三只眼睛都没有看清楚到底是什么人,多亏啸天犬发现了疑似一种动物的白色断毛,我推测此事必有蹊跷。”

看来现场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何事,那我们一起……啊,那边那位熟悉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司马上仙在向我们招手了,我们一起过去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为保护司马上仙的隐私,以下谈话我们将作变声处理。

叽里咕噜哇哩哇啦撒浪嘿哟刷我的卡……

上仙的描述信息量有点大,本台经过整理终于得到结果:那个猥琐至极的偷窥狂再次对纯洁的司马上仙下手了。根据变态飞走时没有喊出“好讨厌的感觉”这句话可以判断出,嫌疑犯不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

此事的进展我们会持续跟进,请关注本台的后续报道。

4

我司汉三又回来了。

三天又三个月的养伤时间里,我每天都在冥思苦想,为什么司龙洗个澡要全面保护自己,难道他的果体很好看?

不!

三天又三个月的养伤时间里,我每天都在冥思苦想,为什么我那么完美的两个计划都会落空,难道司龙真的那么厉害?

不,不是他厉害,而是他的防御太高,让我还没有接近他血槽便空了。

我能怎么办?现在去提升自己的血槽容量吗?不,我等不了那么久了。

既然这样,那我不如就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再以正当的理由接近他,只要近他身,嘿嘿嘿,我就能为所欲为。

我真是个聪明的兔子。

这次我并没有鲁莽行动,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制定了一个完美的计划。

计划制定完成的当夜,我便趁着月黑风高变为本体小白兔的模样,捧着为司龙精心特制的肥皂,一路低调地去了司龙家。

果不其然,司龙依旧在他的浴室戏水。

只是站在门外之时,我有点方。

虽然我这只无害的小白兔能让看见的人都降低戒心,但是司龙现在看不见我啊!我也不能直接进去,万一还有爆破符呢!如今他不出来,难道我就一直等在浴室门口?

我将视线移到手中捧着的肥皂上,突然脑袋旁边一个灯泡亮起来。

我可以把肥皂顺着门滑进去,只要肥皂没有触发爆破符,凭借我这小巧轻便的身体,顺着肥皂滑过的痕迹走进去,我就不怕爆破符啦。

没错,我真是个聪明的兔子。

说干就干,我将手中的肥皂贴在地面上,往门内推送进去,肥皂纵享丝滑离我而去,期间并没有触碰到任何爆破符。

我大喜,赶紧顺着丝滑的脚感一路向前。

边走我还边思考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掉在浴室地上的肥皂,我还捡不捡了?

捡吧,这心里有些膈应的慌,不捡吧,这计划就需要变一变了。

捡不捡肥皂这个问题,值得我深思。

我这一深思便没注意脚下,一不小心就用丝滑的脚踩到了那块更加丝滑的肥皂。肥皂带着我体验了一把风驰电掣的速度,最后晕晕乎乎的我落入一个半裸的怀抱,享受了一把莫名的激情。我觉得,这应该就是最真实的速度与激情。

当然,如果这个抱着我的男人,在那张冰冷帅气的脸庞上加上一丝柔情的话,效果应该会更好。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