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恋爱:如何快速地撩到男神

2019-10-14 16:45:52

爱情

快恋爱:如何快速地撩到男神

1

站在广场的边角上,吹着已经入秋的阵阵凉风,看着广场上热情高涨的人群,特别是领舞的那个身段妖娆的男人,青秋秋觉得自己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

自从姐姐青丽丽找到了她的人生伴侣后,家里长辈就天天催着她找对象,生怕她嫁不出去似的。

她才25岁耶,还没享受够单身时光,才不想找个人来管束自己。

可是无奈青母的紧箍咒念得青秋秋脑瓜疼,只得答应青母出来见见她跳广场舞认识的,一个大妈家的儿子。

于是青秋秋欣赏到了一出年轻小伙子扭广场舞的全过程,更让她惊恐的是那个屁股比她还翘,头发比她还长的小伙子就是青母给她相中的对象。

“妈,你不觉得他比我还像一个女人吗?”青秋秋顶着满头的黑线,忍不住吐槽。

“正因为这样,所以你们才般配嘛,男女在一起,讲究的是一个阴阳调和,你这么阳那就找个阴的,绝配啊。”

青母丢下一句话,也不再管青秋秋,直接加入了广场舞大军中。

不知道现在直接调头回家,会不会被她母亲大人给撕了?

青母说她性格太过火爆和直接,这也不能怪她啊,她遗传的可就是青母那样的性格。

青秋秋欲哭无泪,虽然她喜欢小鲜肉,可不代表她就会喜欢这样的男妖精鸭。

男妖精猛地一甩长发,眼神迷离双手叉腰,扭动着电臀如马达般。那画面太美,实在辣眼睛。

青秋秋赶紧移开眼神,正好看到广场舞另一个角落里飞起来一架无人机。

这个可比看人扭屁股有意思多了,青秋秋毫不犹豫地朝着无人机起飞的那边走去。

无人机似乎只是试飞,只飞到了两层楼那么高又降了下来。

没有了无人机这个目标,青秋秋的眼神便落到了那个男人身上。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青秋秋脑海里突然就冒出来这么一句。

男人穿着黑色的套装,让他最大程度的与黑夜融合在一起,黑色的冷,更好地体现了他面庞的刚毅。浑身都充斥着冷色调的人,实在是让人,好想温暖他。

青秋秋走近男人的时候,他正在低头摆弄着遥控器,额前的刘海低垂,微微遮住了他的眼睛。

如果她认识他,这一刻青秋秋一定会站到他背后,代替那黑色的刘海,伸手捂住他的眸,轻声询问:“猜猜我是谁?”

可是青秋秋不认识他,所以她只能垂着手假装很感兴趣地看着无人机,也看着他。

青秋秋一直都是一个风风火火的女孩子,可是在这个男人面前竟然束手束脚起来,真是不可思议。

2

无人机在这个大爷大妈占据的广场上很是新奇,几个四五岁的小孩子也被吸引过来,他们尖叫着,吵闹着,很快就围了上来。

一见无人机落地,就有一个男孩子眼疾手快地伸手要去抓。

“不能抓!”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一道的来源自然是无人机持有者,那个男人。

另外一道声音便是青秋秋。

男人抬起目光看了青秋秋一眼,当然,也仅仅只是一眼,他便又快速地移开了目光。

而那个被喝止的小男孩,收回手瘪着嘴,眼泪在眼眶中迅速汇聚,哇的一声就大哭起来。

周围的小孩都不敢再去碰,家长们也闻讯赶来,场面一时间变得有些混乱。

“你这是什么宝贝不成?连碰一下都不能碰了?看把我孙子给吓的,什么人呐!”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年妇女一把抱起正在哭的小男孩,冲着男人满脸愤怒。

男人抿着唇,表情依旧淡淡,似乎并步打算说些什么。

“就是说啊,这么大的人了,还跟一个小孩儿计较。”

“开个玩具飞机还当个宝贝似的,现在的年轻人呐,真是,啧啧。”

“那人把小孩子吓哭了还当作没事人一样,还不给人道歉。”

其他带着孩子的老人纷纷支援老年妇女,对着男人指指点点起来。

男人蹲下身,对周遭的声音充耳不闻,将无人机折叠收拾好放进包里,手机从遥控器上拿下来,遥控器放包里,手机放兜里。一步一步有条不紊地收拾好东西,男人拉上拉链,背起包,转身就准备离开。

“你就这么走了?”

青丽丽一直看着男人的动作,直到看见他将要离开,终于忍不住出声。

男人回头,隔着周围的嘈杂看向青丽丽,他的眼中如水般宁静,没有丝毫波澜。

两人对视了片刻,他不懂她的挽留,她也不懂他的离开。

明明只需要解释一下,事情就清楚了,不是吗?为什么不解释?为什么要沉默?

虽然这些糟心事好像并没有影响到男人,可是青丽丽却觉得有些话她不得不说。

“这位阿姨,之前那个无人机刚降落的时候,上面的螺旋桨还没有停止转动,如果你孙子直接伸手去抓的话就会被划伤的。”青丽丽看向老年妇女,言辞恳切。

“就那么几片小叶子,还能被划伤?”老年妇女一边安抚着小孙子一边质疑道。

“你家里有小风扇的吧?那个转起来速度多快你不可能不知道,跟这个是同样的道理。我们提醒你孙子只是以防万一,如果被伤到,对谁都不好,你说是吧?”

青丽丽拿家里的常见物品来比较,让大家也更能理解,周围有些比较明事理的人已经明白了过来。

“他只是个小孩子,哪里知道危险不危险,你们不能好好说吗?你看把我乖宝给吓得。”老年妇女看着依旧抽噎着的小孙子,还是满脸的不满。

青丽丽见老年妇女这话说的如此偏颇,顿时也有些不满起来:“当时情况紧急,谁也没有料到他会突然伸手,哪里还有时间去慢慢劝。”

3

“因为那么个破玩意,吓着我孙子,就是你们不对。”老年妇女抖抖嘴皮,眼神犀利地看向青秋秋。

“咱们先不论带孩子是你的职责,你却跑到一边玩,听到你孙子哭这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上来就指责别人这件事。就说说这无人机吧,它的价格也不贵,也就两万块钱,要是你孙子玩坏了,你会赔钱出来吗?”

青秋秋双手环胸,斜睨着老年妇女,一番气场全开的话说得对方哑口无言。

老年妇女抱着小孙子灰溜溜的离开后,一个大爷凑上来问道:“这,这不装人的机真的要两万块钱?”

大爷旁边的小孙女正吵闹着要玩飞机,眼睛一直落在男人的包上。

“我这还有购买记录呢,你看吗?”青秋秋转头看向男人,语气有些迟疑:“那个......”

“楚萧南。”楚萧南薄唇轻启,好听的声音就流泻而出。

“哦,楚萧南手机上就有,是吧?”青秋秋冲着楚萧南挤眉弄眼。

楚萧南却并未再答,只是平静地站在那里,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看懂青秋秋的暗示。

大爷却没有再执着于这所谓的购买记录,只是牵着哭闹的孙女离开了,一边走还一边说:“那个飞机不好玩,爷爷带你去坐车车。”

围观群众都纷纷带着自家小孩鸟兽散,很快四周就只剩下了青秋秋和楚萧南两个人。也许是怕伤到小孩,也许是怕孩子把无人机弄坏,不管是什么原因,这小小的一角,总算是清静了。

“谢了。”楚萧南清冷的声音说出来,让这冷夜似乎更冷了些。

虽然这两个字的意思是谢谢她,但是他那语气好像并没有感激的成分。还真是个冰山美男,禁欲系男神,时刻都保持着冷的特质。

青秋秋刚在心里吐槽了一句,便见楚萧南调头便要离开,她赶紧开口:“楚萧南,先别急着走啊。”

快跑两步,青秋秋拦在楚萧南前面,语出惊人:“我对你很感兴趣,留下来陪我玩会呗。”

这话说得,便是赤裸裸地调戏了。

也许是因为青秋秋画风转换得太快,楚萧南那平静的脸上居然出现了诧异的神色。

这个刚刚还站在正义的一边,帮他解释清楚误会的女人,而后借机调皮地赶走了其他人,居然是为了来跟他告白。

这算是告白吧?

看到楚萧南脸上的表情,青秋秋脸上的笑容怎么也掩饰不住,话里都带着满满的笑意:“不好意思,我说错了。我对你,的无人机很感兴趣,借我玩一会呗?”

在说出我对你这三个字的时候,青秋秋刻意停顿了一下,她紧盯着楚萧南的脸,笑得弯弯的眼睛里闪动着细碎的光。

这话表面上听着正常,暗暗咀嚼依旧有那么一点的不对味,楚萧南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窘迫,他避开青秋秋的目光,将包从肩膀上取下来,沉默着递给了她。

4

也得亏青秋秋平时比较注意眼部保养,所以即使那抹窘迫闪得再快,也还是被她轻易捕捉了。

青秋秋并不伸手接过,只是笑得狡黠:“我不会玩,你教我啊?记住要手把手的教,这样我才能更快学会哦。”

看禁欲系男神因为自己的话而脸色改变,这真是一件充满自豪感的事情,所以青秋秋从最初的不自然到如今能轻松调侃,完全得归功于楚萧南的“鼓励”。

青秋秋脑海里浮现出一副场景,漫天星光下,楚萧南站在她的身后,双手环住她,与她一起手握着手开无人机,画面其乐融融。

青秋秋脸上的笑也逐渐转向了猥琐的方向。

楚萧南脸上渡上了一层淡淡的粉色,若不是他的皮肤白皙,这点颜色也许就会被这夜色所掩盖了。

只是很快,楚萧南又恢复了正常,快到青秋秋恍然间觉得那只是她的错觉。

楚萧南将背包又背回了肩上,一言不发地绕开青秋秋又继续往前走。

怎么又突然变脸了?禁欲系男神这么难伺候的吗?

青秋秋刚想去追,便见一个男人走向了楚萧南,靠,那不是那个广场领舞的妖娆男嘛。

想到这货是自己的相亲对象,青秋秋秒怂,站在一边当起了背景板。

“南,怎么样?有没有把我的绝代风华拍出来十分之一二?”

妖娆男语气十分兴奋,冲到楚萧南面前就拿他的小拳拳捶他胸口。

这是他们之间惯用的打招呼方式,可是另妖娆男没想到的是,楚萧南今天会微微侧身避开他的拳头,还没等他发问,对方又吐出了三个让他吐血的字:“没拍到。”

“这是我答应给百万粉丝的福利啊,我准备那么久,你居然没拍上?”妖娆男撅起嘴巴,不满之色流露。

“下次再拍。”楚萧南不以为然,脸上也面无表情。

这两个人居然是认识的,而且楚萧南用无人机是想给妖娆男拍视频,这个认知让青秋秋觉得天雷滚滚。

不是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吗?为什么性格相差这么多的两个人会成为朋友?

青秋秋正百思不得其解,更令她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只见妖娆男撇撇嘴,无奈地说:“算了,今天也不算白跑一趟,我妈说有个阿姨要给我介绍女朋友。据说那个女孩长得漂亮,性格又好,你到时候离我远点,不要挡住了我的光辉。”

此话一出,顿时让青秋秋觉得背脊发凉,他口中的女孩,好像说的就是她吧?

这妖娆男完全就不是她的菜嘛,要是楚萧南还差不多。

青秋秋刚这样想完,就见楚萧南冷着一张脸回:“没兴趣。”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