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蓁蓁早恋被抓包了!(3)

2019-08-30 15:03:01

青春

叶蓁蓁从冰箱里拿出一些冰块用毛巾裹了给他们俩冰敷,除了脸上的伤,身上也一青一块紫一块的。

叶蓁蓁把傅奕祈拉到一间空着的卧室里,让他把上衣脱了检查他身上的伤严不严重,背上的伤他自己也不方便处理。

傅奕祈有些无奈:“没事的,小伤不用管。”

“你怕什么?该不会是害羞吧。”某人一语道破天机。

傅奕祈脸明显一红:“乱说什么呢?”

“算啦,你确定身上没别的伤我就不看了,反正疼的是你自己。”叶蓁蓁对他做了一个鬼脸,转过身去的时候被傅奕祈一把拉了回来,摁倒在床上,傅奕祈双手撑在上面,姿势极其暧昧,名副其实的床咚。

“哇,你、你、你耍流氓。”叶蓁蓁双手环胸一副受害者的模样。

周围的一切突然安静下来,可以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傅奕祈好看的眉眼就这样盯着叶蓁蓁看了许久,久到像是经历了一场地老天荒。

“叶蓁蓁,以后不许打架了。你不知道我当时多害怕,我害怕你和初中那次一样再受伤了,那我一定会内疚死。”傅奕祈的头埋进了她的颈窝里,温热的气息就吐在她的耳边。

叶蓁蓁的脸一下子红到耳朵边,然后推开了他,脸红心跳地跑了出去速度比兔子都快。

10

好在别墅房间多,叶蓁蓁他们几个人在萧寒家住了一夜。

半夜的时候叶蓁蓁突然惊醒,才开始害怕起来,草,她是真的把校痞谢玉安给揍了,不知道回学校会发生什么……

叶蓁蓁一夜没睡好,第二天到了学校里,谢玉安居然让他的一个小弟给她递上一封信,叶蓁蓁刚开始还以为是单挑的战书呢,打开一看居然是情书。

展开信:叶真真,我发现你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子,不如当我的女朋友?被你打了我很丢面子,如果你不答应我这台阶没法下,还怎么当江城高中的老大?你考虑一下。

这是叶蓁蓁生平第一次收到“情书”,尽管十分的敷衍,把她名字还写错了,叶蓁蓁差点吐血,写的什么玩意儿?还不如写战书呢!

她想这一拳肯定是打歪到他脑袋上了。

叶蓁蓁当场大笔一挥在情书后面回复俩字,拒绝!让小弟把信带回给他。

谢玉安没有气馁,毕竟这一切关系到他的面子,他开始三天两头围追堵截叶蓁蓁,甚至放学一路“护送”她回家。

这件事搞的整个学校都知道了。高中生最不缺的就是八卦,经过酝酿发酵,已经流传成校草萧寒傅奕祈和校痞谢玉安三人是因为叶蓁蓁而大打出手,甚至有传言叶蓁蓁脚踩三只船。

这下叶蓁蓁都快被整崩溃了,她十分后悔,早知道让他们打架打死算了,她就不该去看热闹!

11

果然没过两天,叶蓁蓁几人都被教导处主任请去办公室喝茶。

“听说你们几个人打架?还谈恋爱?”教导处主任是出了名的严厉,目光在他们几个人身上来回巡视,就像是老鹰盯着自己的猎物一样。

“老师,这真的是误会,人家单方面追求我,我都拒绝了,怎么变成了我谈恋爱了?老师,你不能屈打成招的!”

叶蓁蓁苦着一张脸,依然据理力争。目前的状态来看这么大阵仗肯定是要叫家长了。

果然第一个到来的是萧寒的小姑妈,她开着骚红色的法拉利来到学校马上就引起轰动。

萧寒的小姑妈风风火火的来到办公室,摘下墨镜,一把抓住了叶蓁蓁仔细打量着。

“小寒寒!听教导主任说你谈恋爱了!我连会议都鸽了,专程来看看究竟哪个女生能有幸成为我家小寒寒的女朋友!”

小姑妈又转过头对叶蓁蓁说:“你是那个琼枝的同桌对吧,叫什么叶蓁蓁?你家住哪里,生辰八字多少,父母做什么的?打算什么时候和小寒寒结婚?”

教导处主任的眉头一皱,这家长怎么和想象的不太一样?

萧寒脸一黑:“不许叫我小寒寒。”

“阿姨,我真不是萧寒女朋友。”叶蓁蓁皮笑肉不笑。

“啊?”她有些失望看了看萧寒。

萧寒:“真不是女朋友,是朋友。”

“唉,好吧好吧,白高兴一场了。”小姑妈明显十分失落又递给叶蓁蓁以及教导处主任一张名片,“萧寒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以后有事可以找我哦。”

“萧式集团副总裁?”教导处主任捏了一把汗,占据了江城市商业集团半壁江山的萧式集团如雷贯耳,也是江城高中投资的大股东之一,这怎么惹得起?

教导主任笑容十分狗腿子:“哈哈,这都是误会误会。我下次一定弄清楚再叫家长。”

小姑妈又接了个电话催她回去开会,她依依不舍的和萧寒嘱咐什么,不想念书就回家,反正家里有矿等你继承;小寒寒早点谈恋爱吧,希望今年能带个女朋友回家;诸如此类,十分苦口婆心。

萧寒只说了一句,:“下次不许开车来学校。”

“知道了,下次打的来!”一踩油门骚红色的法拉利绝尘而去。

12

第二个来的是谢玉安的老爸,他爸是黑白两道通吃,长得虎背熊腰的,教导主任还以为是黑社会来了给吓了一跳。

“儿砸,听说你打架了,赢了没?可不能给我丢面子!”

“赢了,不过不太光彩。”

“赢了就行。这就是你新的女朋友?没上一个好看啊?我记得你上一个女朋友是校花长得贼像范冰冰,眼光退步了啊,不过你喜欢就行,谁没年少轻狂过啊,老爸支持你。”

“老爸,不是的,我还没追上呢。”

“……”

“……”大眼瞪小眼。

“得,道上兄弟约我搓麻将,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又拍了拍教导主任的肩膀,“我儿砸就多谢老师关照了。”

蓝仙儿
蓝仙儿  VIP会员 一位兴趣使然的秃头写手。 喜欢写古风,不疯不魔不成活。 脑洞很多,作品很少,我瞎写,你就瞎信。

叶蓁蓁早恋被抓包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