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哭

2019-07-23 17:03:37

青春

今天我想探讨一个女孩为了所谓的爱情能有多傻,多蠢?

那年,中考结束,根本不想读高中,成绩一谈糊涂,也没必要读,任性的填了合肥的一所专科卫校,就是这次自以为聪明的决定,改变了后半生。

如果没记错的话,和他在一起是填完志愿以后,朋友让我和他试试,可我确实不喜欢他,那试试就试试吧,毕竟人家是学霸。多年以后回想我和他一开始的时候,我想他也是爱的吧。他第一次表白,在操场上喊**我爱你,他会在我们县城的一座山上和他同学一起大声的好像向全世界宣布我爱你似得,他会陪你做几个小时的车送你上学,他会把口袋里仅有的5块钱给你,他会为了你的无理要求和父母争吵可那时候的我呢?完全享受着被爱的感觉,一点也不付出,任性到极点,把别人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

之后,我被感动了,我依赖他,我在合肥想念他,看着学校周日放电影,坐在后面的情侣,我好想他,我想他陪在我身边,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想把所以浪漫的事情都做一遍,可他好像慢慢的不爱了,和我在一起,打游戏。

我原本以为他肯定离不开我,直到他背叛了我,底线!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到现在其实都搞不懂,那天晚上我怎么过得,隔天我就跑回去了,车站。我们坐在那里,你说后悔,最后你还是回来了。可我们终将回不到过去了!

这段感情里我付出了什么?我把能付出的都付出了,蠢到极致!

在一起大概2年,为了等你一个答案,3年,最后等到了,一句不爱了,好!我终于解脱。

女孩可真傻,就因为那5块钱把心卖给他了嘛?奶奶说5块钱,你自己想想你现在还给他了多少倍?

醒醒吧!过去的事情就像握在手中的沙,抓不住的。

卫校有个同学,在这就叫她小A,小A做过我的同桌,长得不是很漂亮,但是人很好,和她的交集是从一块橡皮擦开始的,和她也不算熟,只知道她有个男朋友,她的成绩是我们班第一,可是突然有次开学,她不读,大家都不能理解,以后在她空间里发现她生孩子了,我好像找到她为什么不读书的理由了。

卫校还有个同学,我们就叫她女神吧,绝对是漂亮的,因为我一般不会承认一个女的漂亮的,哈哈,身材好,颜值高。偶尔听朋友说她谈恋爱,谈的是极其认真,极其卑微,和我有的一拼,但我和她又有不同,不在点在于我是自私,装深情,她是爱的疯狂真深情。我和我奶奶说,我说这女的各方面都挺好的,男的没工作,长得又一般,怎么看的上他的,我奶奶说这是命啊,上辈子欠他的,这解释我给您一个赞。我笑她的同时我又佩服她,我佩服她那种,我就是爱他,虽然别人都不看好,虽然我也知道他不是很爱我,但不妨碍我爱他。

以上的妹子,都属于无脑性的,因为你说的一句话,她会把未来都给你,

最后祝无脑的妹子,爱情至上的你幸福!

星星般的你
星星般的你  VIP会员

笑着哭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