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蓁蓁早恋被抓包了!(2)

2019-08-30 15:03:01

青春

“小蓁蓁~”萧琼枝从书包里翻了一块德芙巧克力给她,“你今天怎么怪怪的啊?谁惹你啦?是不是傅奕祈?我下课让我哥揍他!”

叶蓁蓁剥开一层糖纸把巧克力塞进嘴里,甜甜的味道充斥了她的味蕾,心情果然好了许多,她给萧琼枝一个熊抱,“还是我家琼枝对我最好了!”

下午的时候叶蓁蓁精神好了些和萧琼枝以及前桌两个同学上课悄悄打牌,打到一半的时候叶蓁蓁收到一条短信手一抖刚开局就送了个王炸。

叶蓁蓁拿起手机一看,表情有点扭曲。

“怎么了?”萧琼枝问。

“傅奕祈和你哥有麻烦了,江城高中出名的校痞谢玉安和他俩约架呢!”

“啊?怎么办?”

“不知道啊,咱们跟去看看吧。”

“逃课会被扣分的!”

叶蓁蓁白了她一眼,“我又不傻。”

叶蓁蓁把牌赶紧收好,然后举手:“老师,我肚子疼需要请假!”

萧琼枝赶紧附和:“老师,女孩子总有几天不舒服,你懂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这就送她去医院!”

老师还没缓过神,两个人已经跑了。

学生们最常打架的地方是校园外一个树林里,如果从正门出去要绕很大一圈路,估计赶到他们都凉了。

叶蓁蓁拉着萧琼枝一路小跑来到一处墙头,她们顺着墙上的石头缝隙灵巧地翻了过去。这个地方是逃课不良学生的专用通道。

两人一路狂奔到达小树林的时候,他们已经打起来了。对方有二十多个人呢,他们才两个。明显腹背受敌,寡不敌众。

“小蓁蓁,怎么办?我好担心我哥啊!”

“能怎么办?这么多人能打得过才有鬼,只能祈祷对方别打脸了。”

叶蓁蓁话音未落,只见其中一个小混混一拳砸在萧寒脸上,萧寒也没示弱擦了一下嘴角的血然后一拳回击了过去,直接给撂倒了。傅奕祈这边情况也不乐观,虽然有些狼狈挂了点彩,但是气势上没有输。

叶蓁蓁想了想,让萧琼枝躲在一边,然后自己冲了上去。虽然她答应过妈妈不再打架,可是不能看傅奕祈挨打无动于衷啊。

8

看到一个女孩子闯进来,大家都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停了下来。

“叶蓁蓁,你来做什么?”傅奕祈疼得有些龇牙咧嘴。

“陪你打架啊,还能做什么?”

“女孩子家打什么架,不是闹着玩的,你快回去。”

叶蓁蓁没搭理他,径直走到了这群小混混的头领谢玉安面前。

“以多欺少,赢了算什么本事?”

谢玉安挠了挠头,确实他们以多欺少了,不过他们这些小混混一直都是这样打架的啊,不就是拼人多吗?

“架也打了差不多了,我不知道他们俩做什么得罪了你们,最后我俩一拳定胜负,这事就算过去了行吗?”

“你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打女人?”谢玉安虽然听说过叶蓁蓁打架不输给男人,但是毕竟还是女孩子,他要是打了女人当然会丢净面子,还怎么当江城高中的老大?

“叶蓁蓁这是我的事,你别插手!”傅奕祈站在她的旁边,又看了一眼谢玉安,“我和你奉陪到底。”

“算我一个!”萧寒也站在她的旁边,眼神凌厉,就算刚刚挂了彩还是一副贵公子形象。

叶蓁蓁一步一步走到谢玉安面前,他还有点愣神的时候,叶蓁蓁一拳狠狠打在他的肚子上。

大家都没反应过来,谢玉安面部表情有些扭曲,然后缓缓地半跪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肚子。

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凉气,这个女人居然把江城高中的太子爷给打了?!

“卧槽,老大!”几个小混混赶紧围过来,另外几个人像鹰一样紧紧盯着叶蓁蓁。

叶蓁蓁捏紧了拳头,萧寒和傅奕祈主动用身体挡在她前面,叶蓁蓁很久没打架了,她不介意活动活动筋骨。

“算了……放他们走……”谢玉安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

过了一会儿围着他们的小混混终于散开了,萧琼枝一路小跑过来,担忧地检查了一下几个人的伤势,幸好只是皮肉伤。

“小蓁蓁,你刚刚那一拳真的帅呆了啊!简直男友力爆棚!连我都要心动啦!”萧琼枝兴奋地说。

“哈哈,还行,一般般啦。”

“叶蓁蓁你还敢打架,不怕阿姨扒了你的皮?我记得你可是立了字据的。”

“他也没还手啊,所以不算打架,顶多算我单方面揍他,你可别告诉我妈。”

几个人并肩走在林间小道,夕阳的余晖透过树叶投下一片片斑驳的倒影,几个人都被晕染上一层淡淡的金色。

9

刚打完架又是逃课出来的,学校肯定不能回去了,傅奕祈脸上也有伤回家肯定会被他妈发现的。萧寒提议先去他家住一晚吧。

叶蓁蓁给她妈打了电话说今晚住同学家探讨一下学习就不回家了。

几个人打的去萧寒家,下车的时候叶蓁蓁忍不住感叹:“独栋别墅花园小区!草,我只听说过你家有钱,没想到你家这么有钱!还和别人打什么架啊?”

萧寒掏出钥匙开门,偌大的别墅里空空荡荡的显得尤为孤寂。萧寒的父母离婚了,这个房子只有他一个人住。

萧寒说这房子里也没别人,让他们当自己家里一样随意就好。

蓝仙儿
蓝仙儿  VIP会员 一位兴趣使然的秃头写手。 喜欢写古风,不疯不魔不成活。 脑洞很多,作品很少,我瞎写,你就瞎信。

叶蓁蓁早恋被抓包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