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卖掉了和女朋友在一起的记忆(3)

2019-09-10 17:07:22

爱情

第二天,库洛失踪了,他选择了作为一个罪人,背负着罪恶感活着。

也有可能对他来说,出现记忆断层之后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疏离感,比这份罪恶感更加让人感到折磨。

在数周之后,女孩的家人,收到了一笔钱。

这笔钱是匿名寄来的,女孩的家人感激涕零,跪在病房里,向着他们认为神明存在的方向跪地磕头。

所有人都在感谢库洛,他们把库洛说成了为爱情付出一切的伟大人物,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此刻的库洛正在某条不知名的街上抱着钱箱漫无目的的游走,宛如行尸走肉。

这笔钱并不是库洛寄来的。

钱的署名是一个“慈善组织”。

但是,又有哪个慈善组织会如此有针对性的帮助一个毫无特点的年轻女孩呢?

一切的连接点,在于黑市贩子手中的一个发着幽蓝色光芒的玻璃管。

这笔钱的来源,是一个市内有名的富商。

这个富商,没有什么特殊的爱好,在市民眼里,他只是个和蔼的有钱人,但他身上依旧有一个污点,那就是喜欢在黑市里卖来一些奇奇怪怪的记忆来自娱自乐。

在一个百无聊赖的午后,记忆贩子向他推荐了一个号称是“完美的爱情”的记忆。

“性生活很和谐哦。”记忆贩子不遗余力的兜售着自己的商品。

但记忆贩子没想到的是,因为记忆的主人根本就没有分手,这份爱情,一直到被抽离出来的时候,都没有截止。

所以记忆主人出卖自己记忆的原因,他为自己所爱的女孩做出的努力,以及最后他希望自己去救女孩的愿望,都被一并抽离了出来,交到了富商手里。

富商“品尝”过这段记忆之后,脸上挂满了泪水。

“爱情!这是爱情!”

富商靠着记忆里的一些零星的信息,找到了女孩所在的医院,寄给了女孩一笔对他来说并不算多的钱。

在医院里,获得了治疗费的女孩虽然还没有醒来,但是面色慢慢的变得红润。

在不知何处的一隅,库洛游荡在大街上,仿佛苍老了三十岁,他现在感觉自己丢失了很重要的东西,那是比钱,比病床上的女孩,比自己的性命,还要重要的东西。

稻禾真人左左左
稻禾真人左左左  VIP会员 脑洞流轻小说写手,是个看恐怖小说长大的孩子,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故事

我们在乱坟岗上,挖出了三具无头尸

我卖掉了和女朋友在一起的记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