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煮”马之逐梦演艺圈

2019-09-10 10:52:50

爱情

青梅“煮”马之逐梦演艺圈

1

“宝贝儿你快来看你又上热搜了。”

“这回又骂我什么?”

经纪人姐姐一脸兴奋,“这回不是骂你是夸你!”

“夸我什么?你们又在这种没有意义的地方花钱了?”

“什么叫没有意义……呸!谁花钱了,你是凭借着自己的人格魅力成功登顶榜首。”

顾圆圆明显不相信,被黑久了冷不丁有个好热搜让她受宠若惊,手机快速点击屏幕,然后她看到这样一行字眼“顾圆圆究竟是什么沙雕”

“薇薇姐,你确定这是在夸我?”

要说这次热搜的来源,是一个叫尹琛的十八线男星在微博爆料了一段视频,顾圆圆喝醉坐在沙发上,挣扎着喊道:“水!我要水!”

然后就是尹琛带着笑意的声音,“你喝了八听啤酒,你还渴吗?”

“快给我水,我是小鲤鱼泡泡没有水不能活啊!”然后她忽然从沙发上站起来,引吭高歌,“小鲤鱼,模样真神奇,活蹦乱跳甩了一身泥……”

然后又忽然从沙发上蹦下来,边蹦边喊道:“泡泡要跃龙门了,阿酷、美美、双面龟,你们要跟紧了!”

视频以尹琛毫无包袱的一段笑声结束,还配上一段文字,想看知名女演员顾圆圆醉酒下集吗?

看着底下评论无数个“哈”字,顾圆圆都要崩溃了,还有数不清的营销号跟风说她逗比人设,她苦苦维持的高冷女神形象啊!

薇薇凑近问道:“圆圆啊,你是怎么认识这个十八线小明星的,他这明摆着在蹭你热度。”

顾圆圆咬牙,“不!他这明摆着在找死!”

她掏出手机一个电话拨了过去,“尹琛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尹琛明显还没睡醒,迷迷糊糊说道:“谁让你塞给我经纪人一个戏,让我夏天套羽绒服,冬天泡泳池,我只是适当的报复,这就受不了了?我手里还有更精彩劲爆的呢……”

顾圆圆在气炸的边缘,“尹琛你告诉我,你在家还是回了尹家老宅!”

电话那头传开欠揍的声音,“告诉你了我还有命活吗?拜拜嘞您。”

尹琛最近在和一个相声演员演对手戏……

说起尹琛和顾圆圆的渊源,可以用四个字概括就是青梅竹马,但人家的青梅竹马是欢喜冤家,在这两位身上就是一段孽缘。

从幼儿园开始,尹琛就屡屡挑衅泡泡龙幼儿园扛把子顾圆圆,无奈顾父害怕女儿受欺负就让她学了跆拳道,所以每次都是他铩羽而归。

两家还是世交,除了平时班上相见,无数个节日纪念日难免凑在一起,就这样顾圆圆和尹琛造就了独特的青梅竹马成长风格,一个挑逗不休,一个暴打不止。

转眼少年便长大,顾圆圆发现自己对演员这个职业很感兴趣,再加上确实有天赋,家里人也就没拦着,还支持她追逐梦想。

可不知道尹琛抽了什么风,非要和顾圆圆一起进娱乐圈,要知道尹氏地产可就这么一根独苗苗宝贝疙瘩,自然是要他继承家业的,觉得他逐梦演艺圈是不务正业的典型表现。

于是断了他的经济来源,还在业界封杀他,打算逼他继承家业,没想到他这次态度坚决,拍拍不出名小杂志封面过活也毫无怨言。

2

顾圆圆在自己家找到了他,撸胳膊挽袖打算大战一场,没想到尹琛倒是很识时务,噗通一声趴在地上,这是从小到大尹琛的道歉仪式,不下跪是他最后的倔强。

其实那条微博发完他就睡了,本以为自己也就十几万粉丝翻不起什么大风大浪,没想到不过两个小时转发量过了十万,还上了微博热搜,他知道顾圆圆不会放过自己,不如先一步投降。

没想到顾圆圆没对自己动手,反倒坐在沙发上哽咽道:“尹琛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没钱租房子我让你住我家,你没戏拍我求爷爷告奶奶让你上戏,你倒好,恩将仇报都算是夸你!”

从小到大,他很少见顾圆圆哭,甚至有一次她拔刀相助和歹徒搏斗伤口深到他头皮发麻,她都没哭,居然因为自己发的微博哭了,尹琛瞬间慌张起身,凑到她身边语无伦次道:“姑奶奶你别哭啊……我错了……啊……”

尹琛发出一声闷哼,一个拳头打断了他的话,他就知道顾圆圆是因为趴着打他不方便才把他骗起来的。

“说!你为什么要害我!是不是想把我拉下神坛变成跟你一样的糊咖一起勇闯天涯!”

本来尹琛只是因为有趣,真没想到会造成如此大影响,没等尹琛开口,顾圆圆的电话响起。

“喂,薇薇姐,怎么了?”

“圆圆,你到底和尹琛是什么关系?现在有不下五家媒体来问我你们俩的关系。”

顾圆圆冷哼一声,“什么关系?父子关系。”

在占便宜这一点尹琛反应极快,“儿子,爸爸抱。”

“尹琛!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薇薇姐听到了尹琛的声音,“圆圆?到底怎么回事?你跟尹琛在一起呢?”

“薇薇姐我以后再跟你解释……”

说完挂掉电话径直扑向尹琛,“今天不是你死就是你亡!”

忽然尹琛从背后掏出一张卡,“你一直想要的我朋友那家奶茶店的金卡。”

顾圆圆眼睛亮了一下,有了这张金卡,只要奶茶店不黄,她就能喝一辈子的免费奶茶。

但她强压下兴奋,她不能让尹琛觉得她是个小恩小惠就能收买的人。

见她无动于衷,尹琛又掏出来一张卡,“这是另一张你一直想要的火锅店的金卡。”

顾圆圆终于忍不住了,将两张卡抢到手,“本小姐大度,这次就先原谅你了,下次你再敢有你好看!”

3

顾圆圆这边尹琛算是糊弄过去了,可网友可糊弄不过去,接下来几天,尹琛顾圆圆两个人的名字一直紧挨在一起,高悬在热搜榜上。

顾圆圆简单给薇薇姐解释了一下他们两个的关系。

“这么说,你们俩个是青梅竹马?”

“打住,薇薇姐我们俩个这叫孽缘一段。”

薇薇松了口气,“不是随便蹭热度就好办了。”

顾圆圆忽然警惕,“姐你什么意思?”

“最近你们流量忽然大增,有好多节目打算捆绑请你们俩个,有几个节目质量还不错,国民度也很高,我想帮你接,你问问你的孽缘可不可以……”

顾圆圆叹了口气,想到尹琛这个寄住在自己家好久没有工作的十八线艺人,是时候让他活动活动筋骨了。

于是点了点头,“你挑几个好一点的节目我带他去。”

这边顾圆圆刚应付完经纪人,那边亲妈的电话就打来了。

“喂,我亲爱的母上大人。”

“立刻来尹家老宅!”

“我还有工作……喂!妈!”

听着电话里响起的忙音,顾圆圆摸不着头脑,她这是又怎么惹到她家老大了?

驱车来到老宅门口,发现尹琛也在,顾圆圆从车里探出头,“嘿,怎么回事?”

尹琛没说话,给了她一个“我们可能要废了”的表情,转身进了老宅。

顾圆圆停好车,跟着尹琛进去,整个老宅弥漫着严肃紧张半点儿不活泼的氛围,顾父顾母坐在右边,尹父尹母坐在左边,尹老爷子坐在中间,颇有一种三堂会审的架势。

“今天这是怎么了?人到的这么全,叔叔阿姨好。”尹琛嘴角都要裂到耳朵后了,按照往常的套路,顾父应该起身拍他的肩膀乐呵的跟他下棋去了,可今天顾父没理他还始终冷着一张脸。

顾圆圆推了尹琛一把,“你怎么惹着我爸了?”

尹琛举起三根手指头,“天地良心,上次下棋为了输的不明显,我绞尽脑汁。”

尹老爷子杵了两下拐杖,“行了!别开小会了,今天找你们来是有两件事情,坦白从宽,”然后忽然满脸堆笑看着顾圆圆,“圆圆,你告诉尹爷爷,你和这个混小子是不是在一起了?”

顾圆圆连连否认,“当然没有,尹爷爷您从哪儿听到的小道消息,当事人都不知道。”

“现在网络上都在疯传你们俩已经在一起了,还……”尹老爷子心虚的瞥一眼顾父顾母,“还同居了……”

“我们是住在一起了,但我们没在一起。”顾圆圆解释道。

“什么!你们!?”顾母起的站起身,尹父尹母一边骂尹琛一边跟顾父顾母道歉。

“妈你先别激动,听我跟你解释,尹琛不是被爷爷找人封杀了吗,兜里也没钱就先借住在我这儿,就这么简单。”

“真是这样?”尹老爷子问道,语气中带着浓浓的失落。

“千真万确!”

“那网上……”

“网上都是骗人的,都为了炒作,各位长辈你们要是不相信我和尹琛纯洁的兄弟感情,我俩现在就可以桃园结义!以后这就是我干哥哥!”

“不行!”

四面八方传来拒绝的声音,让顾圆圆一怔,这是什么情况?

最终,尹老爷子发话,会给尹琛拨一点住房基金,然后在与尹琛进行密谈后又忽然表示不会对他进行封杀,让他和顾圆圆放心大胆的逐梦演艺圈。

顾圆圆把尹老爷子对尹琛逐梦演艺圈这件事态度大变,归结为男人心海底针。

“圆圆,你和阿琛真没在一起?”尹老爷子把顾圆圆拉到角落悄悄问道。

“爷爷我用不用给您发个毒誓。”

“不用不用,爷爷相信你。”

“尹爷爷你真时尚,跟我们年轻人在同一片网络冲浪。”顾圆圆没心没肺地说道,完全没注意到尹老爷子脸上抑郁的神色。

尹琛这小子太差劲了,二十多年了居然还没搞定圆圆,半点没有他当年的风采。

4

半个月后,顾圆圆和尹琛一起参加一档户外真人秀,因为都是嘉宾,就和主持人混在了两组。

户外竞技很辛苦,同行的几个小花已经吃不消,上车倒头就睡,但顾圆圆还像打了鸡血一般兴奋,好久没进行这么大的体力运动了,她觉得身心都得到了洗涤。

“圆圆好像体力很不错的样子。”同组的男主持问道。

“从小就练家子身体素质杠杠的。”在一旁假寐的尹琛没多想顺嘴回答道。

男主持多年混迹综艺节目,对节目的爆点把控十分精准,他敏锐的嗅到了八卦的味道,接着问道:“哟,小尹同学对圆圆很了解嘛。”

尹琛微微一笑,“了解算不上,就是还算熟。”

“那两位是什么关系啊?”

尹琛刚要说些什么,顾圆圆的手在他的腰间猛地一掐,他忍痛摇了摇头,“我们能有什么关系,我只是单方面喜欢人家而已。”

车里人一阵起哄,顾圆圆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句话自己忽然呼吸急促起来。

车上的小插曲很快过去,转眼便来到下一个游戏场地,户外游戏不可避免的会产生肢体接触。

不在一组的尹琛注意点一直在顾圆圆身上,然后暗戳戳在心里记账,那个主持刚刚碰了圆圆的腰,那个嘉宾刚刚拉了圆圆的手,还有个人帮过分居然抱了圆圆,因为心不在焉不小心踩到了同组女嘉宾的脚。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