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少年:余生一个小青梅,李南煜和云思琪(4)

2019-01-09 22:05:24

爱情

“好。”云思琪捂着脸走到他面前,接过他的戒指,还没有想好下一步该做什么,就看到从屋里冲出了一群人。

“车钥匙,快去,还有一个半小时民政局就下班了。”林承灏递给李南煜一把钥匙,李南煜拉着她就往门外跑。身后的人也都紧跟着坐上了其他车。

高速公路上,赶上下班高峰期,李南煜被堵在路上,等了四十分钟才等到道路通顺,紧赶慢赶到了民政局以后,刚好赶上人家,,,下班。

“你好,先生,我们已经下班了。”工作人员看到浩浩荡荡进来的人,有些慌。

“抱歉,能不能通融一下。”李南煜看着工作人员,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可是……”

“抱歉,我们明天再来。”云思琪打断工作人员的话,准备和李南煜离开。

“思思,我答应你的!”

“拜托,能不能通融一下,这是我答应她的,让她一手毕业证一手结婚证,明天她就要去领毕业证了。”李南煜的声音带了一丝委屈。

工作人员是个小姑娘,估计是被李南煜感动,最终松口“好吧,可是我们摄影师已经下班了。”

“我来吧。”唐念枫牵着季时风走向前,“我是摄影师,可以让我来拍吗?”

“那行吧,你们要快一下啊!”

十分钟后,李南煜和云思琪经过了国家同意,成为了新鲜出炉的夫妻。

“思思,我们终于结婚了。”躺在床上,李南煜抱着云思琪,8他的思思,终于长大了!

“思思,你知道吗,结婚了以后,就什么都能做了呢。”李南煜亲吻着心爱的女孩,感觉她和自己终于融为一体,心满意足的笑了。“思思,我爱你!”

“思思,我好喜欢你!”

云思琪躺在床上,昨天晚上这货可不是这样的啊。今天还要去领毕业证呢!

“思思,我还要!”

“李南煜,我要去领毕业证!”

至于毕业证什么时候领的,不好说,反正,云思琪没有拿着结婚证去领毕业证!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