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骗子和小黑的故事之看电视

2019-01-09 22:04:36

爱情

2019年1月9日,坐标新疆,大骗子和小黑的故事开始已经三年了。

大骗子是个三十出头顶着啤酒肚的男青年,小黑姑娘是个假文艺。

大骗子初中情窦初开的时候,小黑还在家里玩泥巴;大骗子牵着初恋的手约会的时候,小黑正和一帮熊孩子跳房子丢沙包。

和大多数情侣一样,他们之间也有很多磕磕绊绊。闹得凶的时候拿着结婚证恨不得立马离婚,和谐的时候不论做饭洗碗洗衣服看电视片刻不离的腻在一起,并不觉得厌烦。

最近,两人在看《三国演义》,大骗子正聚精会神的跟着剧情发展,小黑躺在一旁边捯饬着新买的苏绣手帕边听电视。

电视正演到刘备从东吴做女婿回来只见大印不见孔明那段,小黑突然瞥见大骗子拿着纸在擦眼角,这把小黑震惊坏了,赶忙要趴过去瞅却被大骗子一脚顶住没起来,如此难得的机会小黑又怎会放过呢,待趴过去一看只见大骗子眼眶微红,里面分明是强忍着的泪水!

一个顶着啤酒肚脸带胡茬的大男人看三国演义看哭了,这画面有点美,小黑终于忍不住大笑了起来,直笑到肚子疼才道:“我服了你了,这都能看哭,以前不是还老笑我看电视哭吗。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

这时大骗子轻飘飘的回了一句:“你是没看进去。”

小黑很得意,往后看电视再看到感人的情节想哭时再也不用难为情的强忍着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