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色起意

2020-08-14 11:06:23

纯爱

起初本是见色起意,后来却一步步沦陷,再也离不开忘不掉。

京城的百姓们现下最爱唠的话题,莫过于那位备受当今圣上宠爱的王爷看上了醉仙阁里一名身娇体软的小倌,舞姿妖娆,面容姣好,王爷可是宝贝得很。

这不,今早带着人抬着两箱白银来赎身呢。

王爷第一次见小倌,是在醉仙阁的台子上。那日夜晚,王爷磨不过好友的百般劝说,陪着他来到京城里著名的醉仙阁。

一进门,醉仙阁里胭脂的香气扑鼻而来,一个个男人怀里揽着美人,喝着美人亲自喂的酒,好生热闹。

好友对着王爷说“哎我知道你以前最讨厌来这种地方,今日就当陪我吧。我可听说这醉仙阁里的头牌可是个不可多得的大美人呢,好了,我也去找个美人儿陪我”

好友说完便离开,王爷兴致缺缺地找了处位子,吃着小菜。忽然,被旁边一阵喧闹声引起注意,他应声看去。

只见一名身形修长的男子,衣着随意却不暴露,勾勒出盈盈一握的腰身。他随着乐曲扭动着纤细的腰肢,面上似有似无的笑容蛊惑着人心,勾的人心里发痒。

似是察觉到男人的目光,小倌朝王爷的方向看去。小倌见那男人一袭白衣,彰显出不凡的气度,剑眉星目,样貌自是绝佳。他朝王爷抛了个媚眼,王爷怔愣了一会,随后露出愉悦的笑容。

随着乐曲的继续,小倌的舞姿更是妩媚动人,看的王爷心痒不已。待到表演结束,王爷立刻起身,找了醉仙阁里的老鸨,付了钱包下了小倌。老鸨对王爷说“哎呀这位爷,他呀可是我们阁的头牌,却也没接过客,王爷可要温柔点。上楼第二间房间便是了”“嗯”王爷回应了一声,便上了楼。

“爷,奴家就知道您会来,可是等了你好一会儿呢”小倌看见王爷进门,娇嗔地说道。王爷听后,脸上带着些许笑意“抱歉,久等了”说完便坐下,强硬却又温柔地拉起了小倌往自己怀里带。

小倌窝在王爷怀里,责备道“爷您可真是心急,怎么一进门就动手动脚的”话语中却带着易察觉的愉悦。“美人在跟前,难免把持不住,想必美人你也不会介意”王爷下巴搭在小倌的肩膀上,笑着说道。

“奴家可爱听那些趣事怪闻的爷一看就气度不凡,可曾出过京城游玩?给奴家讲讲如何?”小倌眼睛闪着光芒,朝王爷撒娇道。王爷也不吝啬,把自己之前游玩过的地方以及有什么趣事都跟小倌说了起来。

那日后,王爷天天往醉仙阁里跑,每回都点了小倌,日子一天天过去,小倌也知道了王爷的身份,两人之间更是蜜里调油,王爷早就倾心于小倌,盘算着把人拐到府上。

有一日,王爷照常把小倌搂在怀里,看着他吃着自己买来的桂花糕,一脸满足的样子,心里很是受用,对他说“本王想为你赎身,把你接到王府,你可愿意?”因为这些日子天天跟王爷相处,小倌也早就喜欢上了王爷,听到这话,他眼底皆是藏不住的笑意,回答说“真的吗,那就谢谢王爷了”

第二天,王爷亲自带着人,抬着两箱白银,为小倌赎了身,终于把人拐进了王府里。

王府里,众人听说王爷带回来个小倌,惊诧不已,却也不敢有异议,规矩地服侍着人。但有一天,变故突生。

王府里一个丫鬟一直爱慕着王爷,那日见到小倌跟着王爷来到王府,心里嫉妒不已。有一日,她趁着王爷不在,去找了小倌,她知道小倌每天下午都会到花园里散步,于是她在花园里找到了小倌,恶狠狠地对他说“你怎么那么没有自知之明,也不知道你是抱了什么心思来到王府,王爷只是跟你玩玩,过几天就把你赶出王府,劝你自己离开,给自己留点颜面!”

小倌听到了她的话,低头不语,丫鬟见他沉默不语,以为他听进去了,满目春光地离开了。小倌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忽然笑了,毫不在意刚刚的话,狡黠地说道“哼,你且等着吧看我如何收拾你”

过了一日,王爷闲来无事,陪着小倌在府里玩闹。房里,王爷看着小倌在自己面前毫无防备的模样,小嘴一张一合地说着,面上是藏不住的爱意,霎时间,心痒难耐,拉过小倌就往自己怀里带。王爷箍住他的腰,挑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吮舔揉压,把人吻得面颊通红,双腿发颤,呼吸不稳了才放开。

小倌推拒着王爷,羞涩地说道“王爷,该用膳了,等用完膳,任你处置好不好?”王爷轻笑出声,说道“好,听你的”“那我去吩咐厨房把饭菜热上,我今天可是做了王爷爱吃的菜”话音刚落,便欢喜地出了门。

到了厨房,见丫鬟在里面,心想“果然在这”原来,他今日吩咐别的丫鬟跟她换了班,让她今日在厨房当差。小馆磨蹭了一会才进去,对着丫鬟说“把饭菜都热上,王爷要用膳了”丫鬟听了这话,讽刺小倌,说道“哟,这谁啊,一个青楼的小倌也好意思使唤我”“快点热饭菜,耽误事了你负责吗!”小倌回应道。

王爷见小倌许久未回来,有些担忧,便出门往厨房走去。小倌耳力不错,听出了王爷有些近了的脚步声,便上前与丫鬟争夺碗筷,突然,他往后退,倒在了地上,他伸手用力地掐了自己的大腿,顿时疼的眼泪都出来了。

他故作委屈地说道“我知道我身份低贱,配不上王爷,但是我也很想努力为王爷做点事情,好在幸得王爷垂爱,不曾想到你却对我恶语相向,恶意中伤”话音刚落,眼泪便掉了下来,落在手背上,看着好不可怜。“你……你别装,我根本没碰到你”丫鬟慌张地说道。

王爷一进厨房就看到小倌倒在地上,神情落寞又委屈地诉说着,他心疼不已,立马上前拉起小倌护在怀里,大发雷霆,对丫鬟说道“你就是这么做事的吗伺候人都不会吗明日你就收拾东西离开王府!”说完便带着小倌离开。

小倌被王爷护在怀里,原本泪痕未干的脸上露出了狡黠的笑意,丝毫不见刚刚的委屈,他心道“哼,还敢跟我斗”

回到了房里,王爷顺手关上门,把小倌放在了床上,心疼地说道“都是本王不好,让你没名没分地在王府,今日还受欺负了”“没事的王爷,我心悦王爷,不在乎名分”小倌乖巧地应道。

“本王也心悦你,今日是本王的失责,明日我便向圣上请旨,以王妃之位相待,一生一世一双人,你可愿意?”

听了王爷的话,小倌一时反应不过,隔了一会才高兴地说道“好!王爷可要遵守诺言。我就先谢过王爷了”

“口头上的谢不如在床上谢来得实在。”说完,王爷便把小倌扑倒在床上。(拉灯)

相关阅读
岛屿:尘埃终相忘

即使那只风筝到了最后了无影踪,也多谢当日你曾对我笑,令我脸红心跳。即使那只风筝到了最后了无影踪,也多谢当日你曾对我笑,令我脸红心跳。 我儿时看的第一本漫画,是元秀莲的《浪漫满屋》,之后便喜欢上热烈的色彩。后来我学习美术,每次握笔,都仿佛握着一个变幻莫测的世界。 可越长大,我越不敢奢望成为作者那样的人物,毕竟有些事情,不是靠嘴说说而已,它需要天分和努力。 我愿意为之努力,但我天资愚钝,打小成绩就

他才十七岁啊

我才十七岁啊。再熬一熬,就十八岁了。——姜原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林煊 “你看看,全班第 名!” “……” 姜原低着头。这是班主任刘森这个月第三次批评他。 “跟你说话呢。老师都是为你好,你考好了,我有什么好处,也就五百块奖金。”刘森是个有点秃顶的中年男人,“高三了啊,把心收一收。” “……” “行了,回去好好反思反思。” 姜原往家走。偶尔有路人多看他两眼。 这两天气温骤降。 家里没人。 姜原把

没错

我爸妈常年不着家,都是爷爷奶奶在管我。  我爸妈常年不着家,都是爷爷奶奶在管我。   爷爷总是要求我认真学习,不听话就容易挨打,反正男孩子好得快。我小时候淘,挨了不少打,越挨打越叛逆,就算趴在床上哎呦叫唤,我也绝不低头。成绩倒是还行,但小考就是不认真,我宁愿交白卷,也都要气爷爷。   爷爷手执竹棍,问:错哪儿了?   我梗着脖子:我没错。然后被打的下不来床。   这可把奶奶心疼坏了,她又拦不住爷爷

意外事件

基友骗我穿女装,原来是想掰弯我?!一大早,舍友老三就兴奋的喊道:“靖宇,易阳那小子,脱单了!” 他边说,手也不闲着,一把把手机塞进了还在被窝里昏睡的黄靖宇手中。黄靖宇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惊醒,猛的睁开了眼睛。 手机屏幕中赫然是校论坛的一篇文章,醒目加粗的黑色体字写着美术系系草易阳女友,后附几张照片,照片中女孩的脸加了大嘴猴的贴纸,猜不出到底是谁。 黄靖宇一脸的不屑,心想,就这,连女主角具体身份都不

公子旺夫

“听说相府有个旺夫的小公子,本王特意来看看。”一 陆恒是相府小公子,从小锦衣玉食、顺风顺水,家里人对他的唯一愿望就是开开心心、健健康康,陆恒也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直到他在十五岁那年跟着陆夫人去卜了一卦,卦象显示:陆小公子旺夫!!!陆恒被“旺夫”两个字砸得目瞪口呆,萎靡不振许久。 陆丞相和陆夫人担心得不得了,那段时间恰好他哥哥的儿子百天,陆丞相就想着热闹一下,在府里办了个宴席。 陆恒就喜欢这样的

台本

妻贤夫病少,好妻胜良药。所以我有这么好的你,病很快就会好啦。景天这是第三次换助理。 倒不是他挑剔,就是命中克助理,仨小孩各干了一个月,分别遛狗摔断腿、洗车撞掉牙、吃出肾结石。经纪人要不是看着景天长大的,都要查一查他是不是有什么邪门的身家底细。 被带来报到的杜若,上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哥,你放心,我妈说我命硬。” 景天一口水差点喷到人家脸上,憋住笑点了点头,打量起面前的小朋友。虽然景天也才二十五岁

放心吧,等到半夜我都等

周围看着满地阳光,笑容灿烂,这才是刚刚好呢。 楼下打耳朵眼儿的帅哥是个骗子,说着不疼不疼的,可是打完差点给我疼死,我眼泪汪汪地控诉他,“为什么这么疼?你说不疼的!你竟然还骗我?!” 那帅哥脸不红心不跳,“可能是是你肤质的问题吧。” 我懵懵懂懂,“真的吗?那我得疼多少天呐?” 帅哥摸摸下巴,高深莫测道,“说不好,少则一个月多则半年吧!” 我当场石化,恨不得我的耳朵眼儿马上长住。 帅哥看我吓到了,安

幸有所爱,无畏山海

“你心跳很快……跟我一样快。顾秋白。你是喜欢我的吧?不然怎么不抗拒我?” 这一年的盛夏不同往常,似乎重叠了四季,将人又送回了春天。 在这样温暖柔和的春日里,伊铭遇见了一个少年。 他平和温柔,如夏花,如清夜,寂静而璀璨。 通往学校的路即便是在清晨,也是繁忙而热闹的。 伊铭按响了自行车把上的铃,停在了一个男生旁边。 “顾班长,上车!”伊铭用下巴点了点后座。 语气活像是自己开了辆莎玛拉蒂似的。 顾秋

叫花鸡和大猪蹄

他心情不好,所以只能委屈他了,至少背他回来的路上,他是这样想的然而事实是…… 漠北之地,大雪山中。 雪和风…… 一望无际的白色……天地间除了白色,什么都没有。 今年这个冬天,好冷! 就是物理意义上的冷!而且貌似整个大宋,都找不到一个暖和的地方! 一个人,在满天飞雪里走着。 他的名字,叫做欧阳春,江湖人称他为“北侠”。 这时的欧阳春并不知道,几千年后,人们会将他现在所处的环境,叫做“小冰河期”。

想容

迎着夕阳,策马扬鞭,他如约而至。 兰容卿头疼得厉害,眉头紧皱,冷汗直流沾湿鬓角。 隐隐约约听闻有人走动又恍然间感觉有人拉着自己的手,在耳边说些什么,只是听不大真切。 不知过了多久,做了一个又一个的梦,梦里反反复复被追杀,就是怎么跑也跑不快,喊也喊不出声,直到濒临绝境被推下悬崖。 随着梦里突然袭来的失重感,身体一个抽搐,兰容卿终于睁开了眼。 “大当家的,大当家的!他醒了!他醒了!”守在屋里的柳瑛见床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