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的春天(2)

2019-09-04 14:51:50

青春

“我不去!”

林小洁眨了眨眼慢悠悠地说:“可如果报名了不去参赛的话是要扣学分的。”

“我才不信呢!”陈茵茵怒气冲冲地喊道:“反正我不去!要去你去!”

“行啊!反正我贴的照片是你的,到时候我顶着你的名字夺了冠军你就不怕被人发现吗?你就不怕被人搜索出来?你是知道的,我们学校的女生都很八卦的......”

“林小洁你威胁我?!”

陈茵茵简直要气晕过去了。

林小洁挥了挥手说:“不要怕啦!距离选拔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这两个月你可以改变很多的!”

4

听到林小洁说出的“改变”两字,陈茵茵沉默了。

是啊,改变。无数次,就连在梦里都哭着喊着想要便漂亮,想要穿所有好看的衣服昂首挺胸地走在校道上,可最终还是满脸泪痕地接受了现实。

她试过减肥,每天都坚持跑步两小时,可是越运动吃得就越多,在看不到希望的灰暗日子里她学会了暴饮暴食,最后终于彻底放弃自己了!

现在又听到了这个熟悉的字眼,她的心里竟然奇异般地涌起了一股热流,就像是溺水之人忽然之间抓住了救命稻草!

对,她想改变!她要改变!

林小洁仔细瞧了她好久才说,想要便漂亮首先要把体重减下来,接着皮肤要好好护理......不过,你的皮肤底子倒很不错哦!

缘湖。

陈茵茵穿着加大号的运动衣裤站在小道上,偶尔几个人从她身边走过都会瞄她几眼,嘴角浮现的是心照不宣的嘲弄,像是在说:瞧,就她那样儿还想减下来!

粗壮的大腿,肥肿的手臂,她的身上简直是一无是处!

陈茵茵感到自己的脸在发烫,她都可以想象出自己满脸通红的样子。多么尴尬!多么出丑!

她的左脚下意识地向后挪了一小步,这是逃避的倾向。

“哎......还是你啊!”

她的身子还来不及转过身去,肩上传来的一道不容抗拒的力量迫使她定在原地一动不动。

“记得我吗?”

在日光的倾照下,面前的男子仿佛周身都被金色的光芒笼罩,随之而来放大的笑容有那么一刻令她感到一阵眩晕。

“真是迟钝!”男子不满她呆愣的模样,随手牵起她的手来到一处阴凉地。

“喂,你是谁呀?我又不认识你!”

陈茵茵不满地甩开他的手,随之向后退了几步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你敢说不认识我?”男生微眯着眼上前一步。

面对如此大的压力,陈茵茵的脑海里猛然浮现了那张宣传单上男生的模样。此时,他们两人的模样完全重合!

林朗?

陈茵茵边伸出手阻止他的靠近边点头说:“我认识!我认识你!”

“哦?”林朗似乎来了兴趣,停住脚步慢慢勾起唇角,“那你倒说说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我们上次在这里见过面!还有......还有我在宣传单上看过你,你是学生会的主席嘛!谁不认识啊!”

陈茵茵此时只想早点结束这段对话,奈何面前的男生像是吃定她一般,依旧没有移开脚步。

他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没有想起来呢。

“你来这儿是要跑步吗?”他挑了挑眉说:“怎么刚才见你好像要走啊?”

这个人!他怎么知道?

陈茵茵此时更加羞愧了,就像是被人当场拆穿谎言一般!

“说话啊!”

“我......我没打算跑步!”陈茵茵躲避着他的目光,突然间又想到了——逃跑!

“别再想跑了!”林朗揪住她,嘿嘿笑道:“同样的招数可别经常用哦!”

“你——”

陈茵茵被噎得一句话接不上来,男生又问:“你穿着运动服怎么不跑步?就这么放弃了?”

放弃?陈茵茵摇摇头,不是,她不是,她没有放弃。但是她不知道该怎么说,说她害怕被人嘲笑,害怕别人的看法。

“你就打算这个样子去参加比赛?如果你自己都没有决心去改变,谁又可以帮得了你?那么被人嘲笑就是你活该,是你自找的!因为你自己甘愿如此!”

他的语气太过强烈,惹得陈茵茵愤然推开他。

“你凭什么这样说我?!”陈茵茵强忍住眼里的泪水,“因为你是学生会主席?还是你长得帅?难道长得胖是我的错吗?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要羞辱我一番才罢休!”

林朗面带愧疚看着面前的女生,心里隐隐泛疼,有那么一瞬间他想要拥她入怀,告诉她,他不是有意伤害她!

5

陈茵茵最终还是哭了,在一个陌生人面前,可她却丝毫没感到不自在。这个男生,冥冥之中有些熟悉的错觉,就像是认识一般。

两个人坐在长椅上都不说话,过了许久,陈茵茵像是想到了什么事情般突然问道:“你......你怎么知道我要参加比赛?”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