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蹄下(2)

2019-02-14 06:07:43

青春

“小韶,如果一个男的愿意给你买辣条,这能说明什么?”

电话那头似乎是一阵笑声。

“他想让你长痘啊。”

我还是不甘心,我又问了一句。

“如果他给你做饭呢?”

又是一阵笑声。

“他想让你长肥变丑,然后没有人会娶你。”

我还想问第三个问题,可是我忍受不住电话那头的笑声。

顾意年啊,原来他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我长痘变肥变丑,接着就是一辈子单身狗!

可是还是有些事情解释不清楚啊!他为什么教我打篮球?他又为什么纵容我吃垃圾食品?

如果我要是睡着我就接不到宋芯的电话了,她在电话里问我哥的事情,她还问我哥有没有女朋友。

“他有女朋友了,他不会喜欢你的。”

电话那头的人不说话,我就挂了。

我刚挂电话又一个电话打过来了,是夏征,夏征问我宋芯的事情,莫非他喜欢宋芯?如果他跟宋芯在一起了,那我岂不是就能跟顾意年在一起了!我把宋芯从头到脚夸了一遍,然后我鼓励他去追她,结果还没过年他俩就在一起了。

这是什么情况?

7.

那天他到底跟宋芯在厨房里干了什么?他俩真的是在做饭吗?确定没有做别的事情?

我的脑子里一直出现play这个单词,play,play,play……

play个屁啊!一定是我偷看顾意年偷看太多次了。

我从他第一次来我家就偷看他。

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偷看他的脸,他的手,他的腿,后来越来越往邪路上走。

他给我补课的时候我盯着他的侧脸看,他给我做饭的时候我盯着他的手看,他打篮球的时候我盯着他的腿看,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

这也怨不得我,要不是他不让我与其他男性过多接触,我肯定拥有一片青青草原。

话说回来,当初那篇《雨天》是谁写的?那篇酸不溜湫的东西怎么会到了顾意年的手里?他又怎么会误会我喜欢孟殊雨?

我打电话给楚韶,可楚韶不接我电话,是啊,她有男朋友了,她怎么会有时间接我电话。人之常情,也没什么好说的。

一直到大年三十我才有勇气问他,这件事情不解决,我怎么能好好迎接新的一年。

我把他约到了楼下,不过我还拿了打火机跟鞭炮,他要是不告诉我那天发生了什么我就点鞭炮,然后嫁祸给他。我要让他罚款500元再去里面蹲半个月。

他跟我一起下楼,只不过他走路比我快,他先下楼了。

“你停下!”

我叫他停下,可是他不停下,最后还是我抓住了他的衣服。

他回过头让我交出来。

“交出来什么?我的心吗?”

我说的很大声,可是他装作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我感觉我俩成不了。

“打火机跟鞭炮,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我看见你买这些东西了。”

我立马把鞭炮掏出来。

“顾意年,你要是不答应做我男朋友我就放鞭炮!”

他似笑非笑。

“你难道想炸死我?”

他在装傻,我有些难受,所以我拿出来了打火机。

“你答不答应?”

“别闹了!”

我也不想闹,我就是想听他说真话。

“我……”

他想跟我解释,可是这时候我听见了警车响,不对,我还没有放呢?怎么就有人来抓我了。不行,我就是进去我也要听到他说实话。

“快说。”

他还是不说。可这个时候我听见两个声音,一个声音说他查到了有人买鞭炮,还有一个人说要抓我,就在我发愣的时候他拉起我就跑。

可我俩到最后还是被抓到了里面。教育我俩的是个叔叔,他看我俩并没有放所以就不拘留我们俩。

“小情侣之间玩啥不好非要玩火?”

小情侣?要是我俩真是小情侣就好了,我也用不着用这一招逼迫他,我没忍住哭了出来。

“这小姑娘哭什么哭?我查监控看到是你买的鞭炮,你要干啥?你要跟你男朋友同归于尽吗?”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