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大来自外太空

2019-02-13 12:05:43

青春

“嗡~嗡~”自从负责了了学校的表白墙,赵小熙的QQ每天消息不断。打开声音怕吵到别人,不开声音又怕错过同学们的消息,当初学姐说的那么好,让赵小熙有一种肩负重担的自豪感,但现在赵小熙越来越感觉到心力交瘁。

“新闻最重要的是真实性……”教室里大家都在低头玩手机,新闻老师在讲台上讲的激情澎湃,有时候不得不佩服大学老师超强的心理接受能力和主角意识。赵小熙揉了揉脖子,一如往常拿起手机准备发一波表白墙。

“诶?”赵小熙一打开QQ就疑惑地发出声音,教室里顿时安静下来,新闻老师淡淡的瞅了一眼赵小熙,并没有停下讲课。

“喂,怎么了,是有什么有趣的请求吗?”室友全沭玟眼睛放着光凑上来问道。“没,没事,还是一波表白的,待会我就发出去。”赵小熙赶紧收起手机,无视全沭玟冒着好奇光芒的双眼。

以前一打开手机都会有十几条消息,多的时候甚至到了三十多条,但今天竟然只有一条表白,还是关于赵小熙自己的。赵小熙再打开那条消息,她怎么也忽略不了对话框上面的狗子刘亚坤几个字,没错,这个人赵小熙认识,而且不仅仅是认识。赵小熙看着刘亚坤发来的内容眼睛变得越来越凶狠。

“墙墙,我想表白赵小熙那个傻丫头,就是那个剪毛衣线头剪出一个洞,买完饭把米饭落在餐厅,穿着棉拖洗澡的那个小傻子,墙墙你说她这么傻,什么样的小哥哥才能驾驭得了她啊。真爱不码,高调表白谢谢。”

后面还跟了一个贱贱的表情。赵小熙怎么也听不下去课了,脑子里已经问候了刘亚坤祖宗十八代了。虽然知道她是表白墙的人不多,但是他这哪是表白啊,明明是公开破坏她的形象。

不行,她绝对不能单发,太显眼了,等一会和其他表白一起发就没人注意到了。赵小熙做好打算就不再管了,结果直到下午也没人发来请求,赵小熙慌了,今天同学们怎么这么淡定了,没人找东西也没人找对象了。

“喂,今天你咋没发表白墙啊?”全沭玟是最关注表白墙的人,赵小熙默默地想:急着脱单的女人真可怕,墙上找对象的小哥哥都被她加了。“今天没有找对象的小哥哥。”赵小熙耸耸肩说。

“哎呀,那不重要,每天刷表白墙成了我的习惯了,你这忽然不发,怪难受的。”全沭玟嘿嘿笑着,冠冕堂皇地说。全沭玟还想说什么,就听见全沭玟手机响了一下。全沭玟看了一眼手机还没等赵小熙回复她就尖叫着“他回我消息了!”到旁边跟小哥哥聊天去了。赵小熙翻了个白眼,想恋爱的女人确实可怕。

赵小熙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发,刘亚坤就发来了一个贱兮兮的表情。

狗子刘亚坤:小胖砸,表白墙怎么还没发啊,你不会被你坤哥感动到了,想私留吧?

是小熙呀:狗子你也不看看你发了啥,我都被你说成什么样了,你是要公开宣战吗?

狗子刘亚坤:不敢不敢,我就是陈述事实,都说表白墙暖心负责,我就是想试验一下,你可别不敢发啊,小熙,咱不怂。

是小熙呀:你……

赵小熙感觉自己要被逼疯了,越来越后悔当初听了刘亚坤的谗言和他报了一个学校。不就是表白墙吗,发!

赵小熙怒气冲冲地将这段“表白”发了出去,紧接着评论提示音接连不断的响起来。

宝藏男孩:小哥哥?发的人就是那个驾驭得了她的小哥哥吧。

拾光煮雨:请你们原地在一起。

大家风范:为什么没有小哥哥表白我啊。

我不是数媒:墙墙有情况啊!

……

赵小熙看到大家的评论,很奇怪他们的脑回路,这不是一个腹黑男孩欺负无辜女孩的故事吗,怎么被他们理解成这样了。赵小熙愤愤地扔下手机,越来越搞不懂刘亚坤到底想做什么。

周三下午没课,躺尸一下午后赵小熙实在饿的受不了了。赵小熙刚拿起校园卡,原本躺在床上的室友忽然眼睛冒着光盯着赵小熙,赵小熙苦笑着弱弱的说:“你们……要我帮你们带饭吗?”刚说完手里就多了一堆校园卡,果然,在宿舍,谁最能忍受饥饿谁就赢了。

赵小熙给室友买晚饭后要了一份木桶饭,刚准备吃就看见七号窗口那个背影很像刘亚坤,赵小熙刚想喊他就看见一个女生递给他一张粉色的纸,刘亚坤看了一眼后微笑着装在了兜里。

赵小熙感觉肚子里升上来一股气,憋在心口,闷闷的。赵小熙向阿姨要了个袋子就把木桶饭打包带走了。刘亚坤买完饭看见赵小熙两只手提着很多饭拐进了楼梯口,赶紧放下饭去追她。

“喂,小熙,你怎么拿这么多饭,我帮你拿到楼下吧。”赵小熙一看刘亚坤追了上来,幽怨地瞪了他一眼说:“不用,你赶紧看看小纸条写了什么吧,哼!”刘亚坤楞在原地,小纸条?什么小纸条啊,难道是刚才?刘亚坤有点慌,刚想解释就看见赵小熙走远了。

赵小熙一连几天没理刘亚坤,室友看她实在沉闷推荐她玩吃鸡,结果赵小熙一玩就上瘾了。这几天刘亚坤给赵小熙发消息她不回,打电话她也不接,正愁着怎么跟她解释呢,结果却得到了赵小熙跟其他小哥哥玩吃鸡的消息,这下刘亚坤坐不住了,赶紧打听到赵小熙的吃鸡ID上游戏跟着去了。

赵小熙发完一波表白墙后打开游戏,一条好友邀请发过来,赵小熙没在游戏里加过好友,刚想忽略就看到了对方的名字“我是刘亚坤”,赵小熙扶额,这狗子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谁是吧,一脸嫌弃的点了同意。

这边刘亚坤看见赵小熙同意了好友申请心里暗爽,专门改的名字果然有效,不然这丫头还真不一定同意。刘亚坤看见赵小熙在组队赶紧申请入队。赵小熙看见刘亚坤进来了就点了四人模式,她还在生气呢,才不要和他单独一起玩。

“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各位特种兵请准备。”刚播报完队里就有一个人退出了,赵小熙就跟着另一个小姐姐跳伞了,刘亚坤看见赵小熙跟着三号,于是也跟着了。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第一局就吃鸡赵小熙明显很兴奋,忘了还在生气了,激动地跟刘亚坤说:“那个小姐姐好厉害啊,声音也好听,人也温柔,好喜欢她啊!”

刘亚坤听着赵小熙跟他说话,心情却没有很好,说了一句“我不玩了”就退了,赵小熙感觉刘亚坤好像不高兴,也不想玩游戏了,打算问问他怎么了,结果刚退出来就看到了刘亚坤给表白墙发来的消息。

狗子刘亚坤:我竟然吃了一个女生的醋!

我女朋友和我一起玩吃鸡,匹配了两个人,中途有一个退了,就我们三个一起玩了,都开了语音,我女朋友一直和那个女生一起,两个人聊的很开心,跑毒的时候,那两个人开了一个车,我从房子里出来,还没到车旁边,两个人就走了,我说你们跑的真快,然后我女朋友说你怎么下去了,那个女生说他跟本就没上来……

后来我和那个女生都被打倒了,我离我女朋友近,结果她竟然先跑去扶那个女生,mmp!生气不码,谢谢美墙。

赵小熙看着刘亚坤给表白墙发来的消息,顿时笑出猪叫,在空间打上几个哈哈哈就给发了出去。

宝藏男孩:你先扶其他女生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clam回复宝藏男孩:你可真是个宝藏男孩。

不挂科才改网名:异性只为繁衍后代,同性才是人间真爱。

不染:直接笑还是走程序?

表白墙回复不染:走程序走程序。

最好的时光:这么可爱的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打。

小猪佩奇:这不是前段时间表白的那个人吗,这么快就拿下了?

……

赵小熙看着评论,正笑着刘亚坤就打来了电话,赵小熙此时心情好,按了接听。刘亚坤听着对面赵小熙的笑声也忍不住笑起来,赵小熙的笑声太有感染力,每次听见她笑心情都会变得很好。

刘亚坤忍了忍笑意,严肃地说:“赵小熙,你现在明白我的意思了吗?”赵小熙听到刘亚坤严肃的声音笑顿时僵住了,不解地问:“什么意思?”刘亚坤叹气,这丫头果然不知道。

“你以为我整天那么闲啊,我又不是个女生非要让大家知道我的情绪,我发表白墙又不是让别人看的。”赵小熙听到刘亚坤的话心跳不由得加快,稳了稳心神,装作不解的问道:“那你发干嘛?”

刘亚坤没听出赵小熙的语气的异样,感到哭笑不得,无奈的说:“是让你看的啊,我不好意思直接发给你,就通过表白墙告诉你了。”刘亚坤说完之后发现对方电话已经挂断了,赶紧再打过去发现赵小熙已经关机了,刘亚坤呆不住了,赶紧穿上外套去找赵小熙。

赵小熙反应过来后嘴角渐渐勾起来,他们两个从小就一起,算是青梅竹马,刘亚坤一直都是父母口中别人的孩子,不但学习好而且长得也十分帅气,而自己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学渣,只是平凡的人群中极不显眼的一员。

就和许多青春少女一样心里都有一个暗恋的人,赵小熙也偷偷喜欢着刘亚坤,但她的喜欢小心翼翼,就和琴子一样,赵小熙幻想有一天刘亚坤能像江直树那样爱上平凡的她,她可以正大光明的注视刘亚坤。为此她拼过了高中,终于和他进了同一个大学。

赵小熙想给刘亚坤打过去却发现手机没电关机了,她赶紧连上充电器,她得问清楚刘亚坤什么意思。刚插上充电器室友就从外面进来了,递给她一杯奶茶说:“诺,你家狗子给你的,他还在楼下等你,你赶紧下去吧。”

赵小熙把奶茶放在桌子上,赶紧拿着门禁卡下楼,一到门口就看见刘亚坤站在那里,一瞬间时间仿佛静止了,积了好几天的闷气完全消散了,这个男孩她喜欢了很多年,现在她终于不再那么平凡,不用仰视他了,但她却仍然保持着那份小心翼翼。

刘亚坤一转头看见了赵小熙呆愣着赶紧跑过来,一边责怪她只穿着衬衣出来一边把外套脱下来给赵小熙穿上,赵小熙穿着带着刘亚坤体温的外套,两颊发烫,不敢直视刘亚坤的眼睛。刘亚坤揉了揉头发缓解现在的紧张,抓住赵小熙的双肩问:“我在电话里说的你听懂了吗,我还没说完你就挂了,再打还关机了,你懂没懂我的意思啊。”赵小熙小声说:“手机没电了才关机的。”

刘亚坤再次揉了揉有些杂乱的头发,带着一丝烦躁,这丫头永远在抓不到重点,看来他不说明白一点赵小熙是不会懂他的心意了。刘亚坤抬起赵小熙的头,看着赵小熙的眼睛,感觉心里顿时变得柔软,她终于长大了,可以谈恋爱了,那么,他可就不客气了。

刘亚坤轻轻覆上赵小熙嘟起的嘴唇,感受到赵小熙温热的喘气,心跳急剧加快。赵小熙被刘亚坤突然的吻吓住了,呆呆的让刘亚坤吻着,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了。没有辗转缠绵,两个人的嘴唇只是静静地贴在一起,许久之后,刘亚坤放开她,眼睛里带着一丝期待,不安地问:“这下,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赵小熙看着刘亚坤,再也抑制不住心底的欢喜,但表面还是装作不懂的样子问:“什么意思啊?”刘亚坤感到挫败,正想说他喜欢她时,赵小熙就紧紧地抱住了他,将头埋在刘亚坤的怀里说:“狗子,我喜欢你啊。”刘亚坤愣了一下紧紧搂住赵小熙,扬起的嘴角表达了他现在难以抑制的欣喜。

自从表明心意以后,两个人整天变着花样的撒狗粮,同学们都在抱怨表白墙变成了狗粮墙,强烈要求赵小熙退位,赵小熙每天刷着表白墙看到同学们对她的评价嘿嘿地笑着。

“墙墙,我想对我女朋友解释一下,上次她看到的那个小纸条是一张传单,那个女生是觉得餐厅人多就去餐厅发了,我觉得学生兼职都不容易,我就接了,没想到让我女朋友误会了,我想告诉我女朋友也告诉大家,我最爱她了,以后小姐姐就不要给我发传单了。真爱,绝对不码!”

赵小熙看完刘亚坤发来的消息,编辑了一句“今日份狗粮,请查收”发到了墙上,顿时又是一片单身狗的哀嚎。

所谓小确幸大概就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们能够在一个对的时间在一起吧。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