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再爱我一次(3)

2019-09-08 14:49:19

爱情

“下面有两个设计方案,你们说说看哪一个比较好?”正在开会的覃凯对所有成员说。

经过协商,成员一致决定A方案比较好,却唯独范馨儿说了不,她觉得B方案比较好,原因是她了解了一些甲方的背景和经历,觉得B方案更贴切一些,而A方案虽然高端大气上档次,展现男主人公对女主人公的重视,而且女主也渴望一场豪华的婚礼,但是B更加让温暖,更幸福一些……

听着范馨儿动情的讲述,覃凯一脸宠溺地看着她,仿佛陷入了幻境……

散会后,助理范馨儿留下来整理资料,而覃凯依旧在看着她。

“我的妆花了吗?一直盯着我干嘛?”范馨儿继续整理文件。

“小楠姐……”覃凯二话不说扑到范馨儿面前,用力地亲吻了范馨儿。

范馨儿心跳异常地加快,但是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索吻却毫无抵抗力……

“蒋总!覃凯的资料我搜集好了,但是……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巧合!”小李递给了蒋希洋一打资料。

看完资料,蒋希洋一脸不敢相信,他马上去找了曾经给范馨儿做心脏搭桥手术的陈医生,并跟他讲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这种情况很罕见,我建议还是找她本人过来检查一下,我猜测可能是移植者心脏无法和病人相适应,有可能要重新移植……”

蒋希洋拿着资料来到了覃凯工作室,碰巧范馨儿到阁楼上取资料了不知道有人到访。

“蒋总大驾光临,不知道有何事啊?”

“听说馨儿在你这工作?”

“是啊,蒋总该不会不同意吧?”覃凯一脸挑衅的语气,“听说她以前是你未婚妻?”

“不是以前,以后也会是!”

“人家没同意,就不是吧?”覃凯自信地说,“对了,我想说,我喜欢上范馨儿了,我要和你来一场竞争!”

“馨儿,来客人了,麻烦帮我把这两杯热饮送进去,谢谢哈~”刚找完资料正准备进覃凯办公室汇报的范馨儿接过了同事的两杯热饮……

“你喜欢她?为什么?”蒋希洋惊讶地问。

“喜欢就是喜欢呗,哪有什么原因?”覃凯一边说,一边转着钢笔,“也有可能她很像一个人……”

“像你的前女友谢小楠吗?那个一年前因为你的任性而发生车祸的谢小楠吗?”

“你调查我?”

“这有两份资料,一份谢小楠的,一份馨儿的,你自己慢慢看吧!”蒋希洋把资料递给了覃凯。

接过资料的覃凯,看到了一份心脏捐献协议……

“馨儿的心脏……”

“没错,五年前她发生事故,身体和心脏都受到了破坏,在医院躺了四年,一年前得到你女朋友的的心脏捐献才能醒过来……”

“那又怎样?说明我们冥冥中就注定了!”覃凯慌乱地解释道。

“你还要自欺欺人到什么时候?”温柔善良的蒋希洋突然激动地抓起覃凯的衣领,“你没发现她的行为和你前女友很像?因为那颗心控制着他!!”

“不……不是的……小楠姐……”覃凯痛苦地直摇头。

“砰……”两杯热饮掉在了门口,两人一同往没锁上的玻璃门看,只看到了转身离去的范馨儿的背影……

“馨儿!”两人立刻冲出去追赶范馨儿,生怕她做出什么傻事。

范馨儿来到当初发生事故的红绿灯路口,一脸平静地看着车来车往,脑子一片空白。

突然,一个放学的小女孩一蹦一跳地出现在她对面,但是没看红绿灯,就直接往马路上跑,这时,一辆跑车飞驰而过,范馨儿见状,也立马冲了过去……

“救护车,快!!!”面对被撞的一大一小,周围的人不停地喊着。蒋希洋和覃凯赶到时,傻了眼!他们觉得,似曾相识的情况马上要来了……

“家属请过来一下……”抢救了几个小时的医生走出病房,沉痛地说,“大人范馨儿为了保护小孩,身体被撞得多处骨折,但心脏完好,但是小孩……恐怕有心脏骤然停止现象,各位家长请做好心理准备……”

听到这句话,蒋希洋气愤地用拳头不断地敲打墙壁,拳头开始鲜血直流,“为什么!!为什么总是这样?老天爷,你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这五年还不够吗?让我死好了!”蒋希洋一边痛喊一边继续锤打着墙壁……

“小楠……馨儿……”覃凯则蹲在地上不知所措,双手抱头,伤心地哭着。

“希洋哥哥,覃凯……”昏迷了一天一夜的范馨儿终于醒了,“把我的心脏移植给那个小孩吧!”

“不!”二人异口同声地说。

“覃凯!”范馨儿企图拉住他的手,“这颗心不是我的,我只是负责传递小楠姐的心意,她说不怨你,她希望你可以做回从前阳光的你,答应她吧……”

“嗯嗯……我答应你,馨儿你别离开我们好不好?求你了……”覃凯一边哭一边紧紧抓住范馨儿的手。

“希洋哥哥……”馨儿望着蒋希洋,开始热泪盈眶,“对不起,不要等我了,开始你的新生活吧!”

“不!馨儿~”蒋希洋不甘又痛苦地抱住了范馨儿……

“卡~”导演大喊,“演得很棒,我都被看哭了!”紧接着又对男女主说:“简直太完美了,不愧是现实中的情侣,演得也太默契了!”

林源和方帆依旧沉浸在男女主的感情戏中。

“唉,太狗血了这剧,把我眼泪都哭干了!”林源故意打趣说。

“那可不是!女主也太倒霉了!但是人生也好不公平啊!”方帆一边擦眼泪一边说

“方帆,假如最后没有车祸,你会怎么做”林源开始认真地说。

方帆哭泣的脸开始微微一笑:“找回自己的心,我不会再让你等了!”

“那我可不一定再爱你了哦!”林源狡黠地说。

“你敢!”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