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再爱我一次(2)

2019-09-08 14:49:19

爱情

走完了江边,他们准备往回走,来到了红绿灯路口,范馨儿突然心口疼得厉害,一直不敢迈出一步……

一阵悲伤的吉他声从斜对面传过来,范馨儿捂住剧痛的胸口,往声源处走,看到了正在弹吉他却泪流满面的覃凯……

她越听越伤心,便松开了牵着的蒋希洋的手,不由自主地过去抱住了覃凯,安慰着他……

“小李,帮我去查一下覃凯这个人的资料。”第二天,蒋希洋回到办公室立马对助理下达了这个命令。

“覃凯,你看,这个罐子,我做好了,你只教了我一次哦!我聪明吧!”范馨儿一脸骄傲地对覃凯说。

“切,有人比你还聪明咧!”覃凯不屑地说,但是紧接着,覃凯默默地说了句:“那天……谢……”

“我们去蹦极吧!”范馨儿没等覃凯说完就直截了当地问。

“你也喜欢蹦极?”

“嗯,突然喜欢的。”

“神经,到时候可别吓丢了魂啊!”

来到蹦极现场,走到跳台,往下望,范馨儿竟然毫无恐惧,换做是以前的范馨儿,站在十楼高的楼顶都不敢往下看……

“哇!太刺激了!”跳完蹦极,范馨儿欢呼雀跃地跟覃凯说。

“你真有趣!和她太像了!”走在范馨儿后面的覃凯若有所思地说。

蹦极之后,覃凯还带范馨儿去了电玩城,玩的不亦乐乎,直到天黑了才肯分开。

范馨儿开心地走回小区,突然听到后面有人喊她,回头一看,原来是蒋希洋。

“馨儿!”

“希洋?你怎么在这里?”

“我在等你回来啊,猜,我给你带了什么?”蒋希洋神秘地把手搭在身后,似乎拿着一样东西。

“什么呀?”

“你最喜欢的望远镜!”蒋希洋开心地说,“你不是喜欢看星星和月亮吗?今晚天气正好,我们一起看啊!”

“可是……不好意思,希洋,我今天有点累了,改天吧!”范馨儿说完,便走了。

留在原地的蒋希洋十分失望,呆呆地坐在椅子上,“或许我该放手吧,让她自由比较好……”

突然一阵断断续续的叫声吸引了他,寻着声音走过去,原来是一只被老鼠夹夹伤的猫,他抱起了猫,看着直流的鲜血,他感到十分心疼,便去便利店买了药,帮猫包扎了伤口……

回到家的范馨儿一脸难过和矛盾,她不断地问自己究竟干了什么,怎么可以对蒋希洋如此冷漠,想着想着胸口又开始疼得厉害。

仿佛当了很久的无业游民,范馨儿觉得不能事事都依赖蒋希洋,于是决定找份工作,便在网上胡乱投了几份简历,大多是助理岗位的,因为她也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但是心里告诉自己好像喜欢设计。

很快范馨儿接到了面试通知,她来到了一家设计工作室。面试的时候,正满怀期待着面试官的她,眼前突然出现了覃凯!

“你?难道你就是老板?”范馨儿既震惊又疑惑地说。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我正纳闷你怎么阴魂不散啊!”

“那还不是你们招的!”

“怪我懒,没注意审核,就让人事决定了!”覃凯后悔地说,“那面试开始吧!”

面试过后,覃凯觉得范馨儿表现得还不错,很符合他的要求,便把她留了下来,“那你过几天来上班吧!”

过了几天,范馨儿来到覃凯的工作室上班,覃凯带她参观了工作室,并给了她一些相关文件让她熟悉工作。在整理文件的过程中,她无意看到了一份熟悉的婚礼策划和图片,没错,正是蒋希洋给她办的那场婚礼!

“这是你设计的吗?”范馨儿拿着文件去问覃凯。

“嗯,这是我答应给她设计的婚礼,就当是赎罪了。”覃凯说完仿佛要陷入了悲伤之中。

“我饿了,吃饭去吧大家,今天我请客!”范馨儿大声地讲。

“好啊,这可是你说的!”范馨儿话音刚落,覃凯邪魅地说,便走了。

“馨儿,你可真厉害,自从你来了,boss话都多了起来!”人事小金靠近范馨儿开心地说。

“他以前话不多吗?”

“那倒也不是,一年前话挺多的……”

“蒋总……您知道范小姐去了覃凯工作室工作了吗?听说……他们关系很不错……”小李对蒋希洋说道。

“谁让你乱打听的?叫你去查的事你查清楚了吗?”蒋希洋生气地说。

适逢周六早晨,蒋希洋一大早就来找范馨儿。敲开了门,面对睡眼惺忪的范馨儿,对她说:“馨儿,我们一起骑自行车去江边逛逛吧!”

“好啊,你等一下”

秋意正浓,早上的江边有点微冷,哈气会有小小的“烟”从嘴巴和鼻子呼出来,一些老人早早就出来江边晨练了……

蒋希洋用自行车载着范馨儿,看着江边的水鸟,听着远处的汽车鸣笛,范馨儿用一边脸趴在蒋希洋宽敞的后背上,一脸享受地说:“早晨的空气真好啊!”

“是呀,真好!”蒋希洋也温柔地回应,“以前我们每天早晨都喜欢骑车出来逛逛的……”

“希洋哥,我最近怎么了?怎么有点不像我了呢?”

“馨儿一直是我喜欢的馨儿,我相信以后都会变好的。”

“嗯~”

5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