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夫操大姨姐二姨姐,高海宁和何傲儿-赖光少年的平安京日常

2020-04-04 08:45:41

少年

妹夫操大姨姐二姨姐,高海宁和何傲儿-赖光少年的平安京日常

等到少年回到京,已是几日后的早晨。

凝结的露水不知何时沾湿了他的衣袂,熹微的阳光穿过云层慢慢唤醒了整个平安京,这个年轻的家主停下了马,驻足望着远处的慢慢被阳光笼罩的都城神思不明。

跟随在他身后的家仆因为几日的奔波早已满脸疲惫,却依旧打着精神注视着主人,凉爽的微风拂过他们脸庞,带走了些许倦意。

“走吧。回去了”少年轻甩手中的缰绳,再次开跋。

京内一处精美却冷清的宅邸终于迎来了半月未归的主人,一时整个庭院都热闹了起来。

沐浴完的年轻家主,换上了熏染着白檀清浅香味的月白色精致和服,披着一件黛色的外衣,白发半干地披散在背后,听着家仆汇报着今日京内的动向。少年低头端正地跪坐着,安静地为手中的刀刃打上油,那双好看的眼眸被额前的那抹朱红遮挡住了,看不清面容。

静静地听完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少年只觉得自诩风雅的贵族真是一如既往的愚昧,挥退了仆从,房间之内恢复了宁静,只有那竹帘之外清脆的鸟鸣时不时传来。

满意地看着被自己保养好的膝丸,四下无人,少年弯起嘴角笑容间带上了符合他年龄的稚气“啊…忽然忘了我也是个大贵族。真是连同自己也骂进去了,你的主人我似乎也犯傻了”似是自言自语,又似是在同自己的佩刀交流。

还未到变声期的少年,不似在人前那般有意压低嗓音突显沉稳,少年声音轻快带着些许稚气满是笑意。没有了外人的存在,卸下伪装面具的少年,如果不去在意他的强大,不去注意他身上的光环,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十六岁少年。

少年轻轻敲了敲膝丸光亮的刀身,清脆的刀鸣好似在回应着自己的主人,心情不错地将刀收回鞘中放置在了刀架上。

目光触及到同在刀架上的髭切,少年顿住了视线,伸手抚过了它的刀柄,零星的记忆碎片浮上心头一闪而过,伸手紧握住了髭切的刀柄,少年几近无奈“源家最强的阴阳师源赖光吗?可惜…这并不是我……”

少年牢牢记着自己出生的那个雨夜,划过夜空的闪电伴随着狂躁的雷声不断撕裂着天空。

跨越了时间与空间一个异界到灵魂伴着雷电进入了这个时空,懵懂地等待着降生,这就是他。但是…随着另外一个残破的灵魂义无反顾地霸道入侵躯体,他本能地求生极力反扑着想要夺回自己新生的权力。

两个灵魂相撞在一起,不断纠缠,在冲突中却一点点相容。但是灵魂撕扯间庞大混乱的灵力肆虐着这具羸弱的身躯,让艰难出生的婴儿连啼哭都那般无力。

直到他被送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一只带着薄茧的手拂过他的额头,清凉的触感流入他身体,抚平了他暴动的灵力,渐渐两个灵魂终于完成了同调。伴随着一个崭新的灵魂,屋外的雷雨声渐小。

少年被心口逐渐泛起的疼痛拉回了思绪,抽出髭切从光亮的刀身上看着自己此时有扭曲的面容,少年跪坐在榻榻米上。

那个残破的灵魂留给他的不仅只有零散的记忆,还有他临死前穿心的疼痛,如附骨之蛆一般印刻在他灵魂上,好似在提醒他曾经是那位源氏阴阳师。

少年叹了一口气,晃了晃脑袋将自己的情绪收敛平复,等待心口的疼痛一点点消散干净。他这才直起身拿手指轻轻敲了敲髭切的刀身“话说…至今为止我都没有跟那个老头子道过谢呢,要不是多亏他及时出现给我梳理灵力,恐怕我出生那时候就会被暴走的灵力弄成傻子了吧。”

只是想到那张笑得像狐狸的脸,少年就忍不住恶寒。不…他是不会朝他那只老狐狸道谢的,那个恶劣的老家伙绝对会乘机戏弄他一番。

迅速将刀收了回去,抛下了礼仪倒在榻榻米上。他源·好少年·赖光一遇到安倍·成了精·老狐狸·晴明,礼仪涵养全部都会被喂给哈士奇吃了,去他的尊老爱幼!

气闷的赖光少年起身抚平了衣裳上的折痕,绕过屏风挑起竹帘,晚春的阳光洒进昏暗的房间,少年走到了廊上坐了下来,带着清凉的微风拂过他脸庞。看着不远处那株盛放的紫藤,几日未曾好好休息的少年渐渐染上了疲惫,靠在廊柱上闭上了眼睛睡了过去。

微风拂过吹起了他雪白的长发,额前朱红的发丝扫过他的面庞,不远处的下人们不敢打扰主人的酣眠纷纷放轻了脚步。

相关阅读
林小喜正文第三期,大学校花黄若希全集txt|犬耳少年

就算托尼提前婚礼,也不可能仓促之下就举办。想想婚礼的主角吧。这可是托尼·大富翁·复仇者顾问,神盾局金主·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钢铁侠·斯塔克的婚礼。仓促举行

深渊少年

他站在深渊凝望着她,眼中有懊悔、不甘、柔情……

带刺的少年

那时他嚣张跋扈,是长了刺的少年,而岁月却磨平了他的棱角,让他变得那样温润。

少年,屠龙之术

世上从无屠龙术,奈何却有屠龙人。

乱世歌:唯有少年心

诶你说咱们两人,一个倾心嫂子,一个恋慕哥哥,算不算是绝配?

我的白衣少年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过,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曾住着那个白衣少年。

我不是月老:少年,你升天了。

天庭新一届月老,被逼成为分手大师。

喜欢老头吃我bb,妹夫你的好大好硬_天一少年行

信云深拉着高放回到房里,眉头紧皱,问道:“你认识那个男人?!”高放摇了摇头,想了想却又点了点头:“要说认识,我的确知道此人。但是似乎——又有不同。”“你果然认识他!”信

村长日农妇,唔啊不可以动—我的美少年将军

接下来的两天,六人继续望秋城进发,一切都很平静。碧飞恋姐弟就像一对普通的姐弟,没有丝毫行动。碧飞恋认为前天的攻击已经打草惊蛇,凤寒星一路将莎莎守护得更紧,而六人

少年分身根部的银环,闺蜜男友破了我的处_幻醒

走廊的尽头是一扇大门,我们走到近前,门自动打开了。场地的中央是一个巨大的竞技台,竞技台的周围,有高达近百层的观众席。座位上挤满了观众,整个场地人头攒动,议论声、加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