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喜正文第三期,大学校花黄若希全集txt|犬耳少年

2020-04-02 08:41:58

少年 学校

林小喜正文第三期,大学校花黄若希全集txt|犬耳少年

就算托尼提前婚礼,也不可能仓促之下就举办。

想想婚礼的主角吧。

这可是托尼·大富翁·复仇者顾问,神盾局金主·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钢铁侠·斯塔克的婚礼。

仓促举行?不存在的。

这可是全世界都在关注的幸事,称为世纪婚礼也不为过。

就是苦了要做花童的犬夜叉,每天被一群女士摆弄试穿各种小西装。

犬夜叉:想骂人。

尤其还有熊孩子试图撩毛的情况。

“你变小的样子真是又傻又矮。”达米安一边一脸嫌弃的diss着犬夜叉的身高,一边口不对心的揉着犬夜叉的耳朵。

犬夜叉抬头瞪着达米安。

你有本事嫌弃你有本事停手啊!

“你不在哥谭帮忙,怎么又跑来这里。”犬夜叉问。

“自从小丑在纽约执行死刑之后,哥谭就平静了很多,根本不需要两个罗宾呆在那里。”

所以可怜的提姆不仅得当蝙蝠侠的罗宾,还得给布鲁斯分担公司的压力吗?

求求你们对红罗宾好点吧,简直太可怜了。

“走,我带你出去玩。”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达米安伸手一捞就把犬夜叉提了起来。

提.了.起.来……

犬夜叉生无可恋的看着地板。

达米安绝对是报复他之前提溜他的事情。

但事实上,达米安根本没有想到这一茬,他只是单纯的想偷狗崽子而已。

好在最后贾维斯拦了下来。

这才没发生因罗宾偷钢铁侠儿子,导致钢铁侠大战蝙蝠侠的新闻。

小孩子的视角也是挺有意思的,除了有时候不太方便,还要被人当娃娃摆弄以外,犬夜叉也没什么不满。

托尼从实验室出来时就看到犬夜叉呈大字状趴在地板上睡觉的样子。

他走过去在睡熟的小狗崽旁边蹲下,忍不住用手戳了戳犬夜叉的脸颊。

软乎乎的手感真的让人爱不释手。

和成人时慵懒但又透着洒脱的睡姿不一样的是,小娃娃模样的犬夜叉睡起来只有蠢萌一个词能形容了。

围观了半天大字趴的狗子,托尼轻手轻脚的把人抱了起来,他又发现了一个小孩子的好处,那就是在狗子随地乱睡的情况下他可以很轻松的把人抱起来,送到松软的大床上去。

但是即便动作再轻犬夜叉还是醒了。

他迷糊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被托尼抱在了怀里。

婴儿抱,也就是公主抱的那种……

犬夜叉:……

“是什么激起了你汹涌的父爱本能?”

“当然是我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大儿子了。”面对奶狗的调侃,托尼一点都不带慌的甚至还能调戏回来。

沉默了好一会儿犬夜叉才开口。

“你知道吗?变小会影响心智的。”

“嗯,然后呢?”

“然后我在想我要是尿你一脸你会怎么办?”

托尼冷漠脸。

“哦,那我会打你的屁股,然后把你尿湿裤子的照片发到官方推特上去。”

“那你可真是个会给子女制造心理阴影的好父亲。”

“我以为你是在说布鲁斯。”

“……布鲁斯向你翻了个白眼并比了通用手势。”

“这可不是好想法。”托尼换了个抱娃娃的手法,换成了常有的娃娃抱后拍了拍他的屁股。

“……我以为你还记得你怀里的这只小不点其实已经成年了,所以你现在的行为很不可取!”被拍屁股整个人都炸毛的犬夜叉瞪着托尼。

“所以爸爸才要趁这个时候吸娃啊。”托尼又把犬夜叉举了起来。

“太瘦了要多吃点。”

犬夜叉:……

行,你等着!我要不把你做的事全部对着你做回来,我就不叫犬夜叉!

在犬夜叉变小的这段时间里,犬夜叉着实体会了一把真正童年的感觉。

如果不提总是被人捏脸、捏手、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话,这其实是很不错的体验。

托尼的婚礼临近犬夜叉就越发的忙碌了起来。

在他这些弟弟妹妹的幸灾乐祸之下。

犬夜叉非常冷酷无情的把这些熊孩子变成了和他一样大的小团子。

然后微笑着说。

“这下,也不用再找其他花童了,自家孩子都可以顶上了。”

自家孩子的旺达,皮特罗:……

桔梗适应良好,重回小时候的感觉她觉得还不差。

一下收获一堆小包子的托尼真的觉得世界太美好了,他家娃真可爱!

万磁王发出了抢孩子警告。

婚礼的日期如约而至。

犬夜叉和桔梗手拉着手捧着捧花向新人走去。

这是一场场面宏大的婚礼,也是全世界都在关注的一场婚礼。

来宾也都是世界闻名的大人物。

高调的就像钢铁侠这个人一样。

他看起来如此的开心,幸福到让围观的人都忍不住微笑。

他笑着抱起了自己的妻子,在镁光灯下宣布,‘他,全美女人最爱的男人,你们的大英雄钢铁侠从此脱单了!但你们不要伤心,因为你们也会遇到爱你的人,当然肯定不会像他这么优秀’时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

“斯塔克先生看起来高兴坏了!”同样被变成小包子的彼得站在犬夜叉旁边小声说到。“不过为什么我也来当花童?我不是说我不愿意事实上我高兴坏了!但是你们都是斯塔克先生的孩子,我又不是……”

“动动你的小脑袋瓜彼得。”小皮特罗被自己的姐姐抓在手里动弹不得,他翻了个白眼。“虽然没有正式收养你,但托尼可是把你当儿子养的就和我们一样,事实上托尼已经在和梅商量,成为你的教父了。”

“what?!”

教女罗拉甩开傻乎乎的彼得的手抓住了犬夜叉的手。

太傻了,我才不要和这么蠢得人拉手,一定会掉智商的!

“说起来旺达你能不能松开我,我不会走丢的。”皮特罗无奈的说,他想去找杰森啊,杰森看了他好久了。

“然后去找那只200磅的胖桶吗?”旺达翻了个白眼。“算我求求你,不要在托尼的婚礼上做出当众出柜的新闻好嘛?我不想第二天在新闻上看到,斯塔克家养子因养父结婚而遭受刺激,婚礼场上当众出柜的新闻。”

“那太挑战我的理智了!”

皮特罗:……不没人会这么想的吧!姐姐你就是不想让我和杰森在一起你承认吧!我已经看出来了!

旺达:对啊!就是啊!怎么啦!

皮特罗:……

好吧,还能怎么样呢,于是他对着遥遥望向这里的杰森耸了耸肩。

杰森不爽的啧了一声。

“唉,不知道有生之年我能否看到布鲁斯老爷踏入婚姻的殿堂,要知道我已经是个年过半百的老头子了。”阿尔弗雷德感慨的说到。

“阿弗……”布鲁斯无奈的看向自己的老管家。

“而且我家老爷连婚都没结就已经有四个那么大的儿子了呢。”

布鲁斯:……

迪克忍不住笑了出来。

阿弗凉凉的看了迪克一眼继续说。

“迪克少爷您看起来似乎很开心,那么请问您有正式交往的女朋友了吗?或者男朋友也无所谓。”

迪克安静如鸡的闭嘴了。

已经有正式交往对象的红头罩轻飘飘的看了看两位情场浪子一眼一点都不带怂的

已经有男朋友的提姆打了个哈欠,他有康纳他也不慌。

达米安,哦,达米安还小至少10年不用考虑催婚的问题。

超受欢迎的大龄单身剩男和天然撩的大哥默默的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

单身狗怎么了?单身狗吃你家大米了?

阿尔弗雷德:对,吃了。

布鲁斯and迪克:……

……

婚礼结束很久以后,媒体还会经常报道这件事,可以说大出风头了。

而犬夜叉也在众人遗憾的目光下变回了成年狗子的模样。

生活恢复了平静的日常,每天打打怪欺负欺负不长眼搞事的反派。

日子过得温馨又从容。

相关阅读
学校里不可踏足的禁地:浴室

昨天看到鬼影的望远镜镜片,碎得无声无息。

深渊少年

他站在深渊凝望着她,眼中有懊悔、不甘、柔情……

带刺的少年

那时他嚣张跋扈,是长了刺的少年,而岁月却磨平了他的棱角,让他变得那样温润。

少年,屠龙之术

世上从无屠龙术,奈何却有屠龙人。

乱世歌:唯有少年心

诶你说咱们两人,一个倾心嫂子,一个恋慕哥哥,算不算是绝配?

我的白衣少年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过,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曾住着那个白衣少年。

我不是月老:少年,你升天了。

天庭新一届月老,被逼成为分手大师。

喜欢老头吃我bb,妹夫你的好大好硬_天一少年行

信云深拉着高放回到房里,眉头紧皱,问道:“你认识那个男人?!”高放摇了摇头,想了想却又点了点头:“要说认识,我的确知道此人。但是似乎——又有不同。”“你果然认识他!”信

村长日农妇,唔啊不可以动—我的美少年将军

接下来的两天,六人继续望秋城进发,一切都很平静。碧飞恋姐弟就像一对普通的姐弟,没有丝毫行动。碧飞恋认为前天的攻击已经打草惊蛇,凤寒星一路将莎莎守护得更紧,而六人

少年分身根部的银环,闺蜜男友破了我的处_幻醒

走廊的尽头是一扇大门,我们走到近前,门自动打开了。场地的中央是一个巨大的竞技台,竞技台的周围,有高达近百层的观众席。座位上挤满了观众,整个场地人头攒动,议论声、加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