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老头吃我bb,妹夫你的好大好硬_天一少年行

2020-02-14 15:49:58

喜欢 好大 少年

喜欢老头吃我bb,妹夫你的好大好硬_天一少年行

信云深拉着高放回到房里,眉头紧皱,问道:“你认识那个男人?!”

高放摇了摇头,想了想却又点了点头:“要说认识,我的确知道此人。但是似乎——又有不同。”

“你果然认识他!”信云深看高放的样子,竟然一下子感到很委屈,到底委屈什么他说不清楚,但是泫然欲泣的指责模样却先摆了出来。

高放愣了一下,失笑道:“你这是何意?!”

信云深哪里说得出来,只觉得此刻的高放分外可气又可恨,他居然还笑得出来,他居然不体谅自己的委屈。

打又舍不得打,信云深只管恨恨地踢了一脚桌子腿,晃得上面的茶水都洒了一桌子。

高放不知道他无缘无故发什么脾气,但比信云深更难搞的君书影他都能拿得住,一个小孩子的气性更是不在话下。

高放拉住那只养得白白嫩嫩的爪子,把人拉到窗边的椅子上坐下,道:“你见多识广,那个慕容骁,你真的没听说过?”

“无名小辈,庸俗至极,我哪里听说过。”信云深嗤之以鼻。

“也是了,他在江湖上名声正响的时候,你大概还未出生,不知道也不足为奇。”高放笑道,“十几二十年前,他在江湖上的名声可不比楚大侠逊色,也是一个人人称道的正派高手。只是后来,他竟然叛出师门,投身邪道,还杀害了自己的昔日同门。整个江湖为之哗然,他一夕之间从一代大侠沦为人人喊杀的魔头。连他最好的朋友,当时情花山庄的方庄主都与他反目成仇。为手刃此人,方庄主假意与他周旋,安排各门各派的高手在情花山庄设下埋伏,设计将他引入陷阱。那一夜的血腥厮杀葬送了无数或成名已久或初露头角的武林高手,直接导致了中原武林的数年萎靡,昔日风光无限的情花山庄也是从那一夜开始一蹶不振了。”

高放说着,竟有些唏嘘,摇了摇头继续道:“那一夜之后慕容骁不知所踪,也无人知道他为何突然背叛师门,犯下弑师之罪。没想到今天竟然又听到这个名字。”

信云深趴到高放的肩膀上,听他娓娓讲述,先前的那点怒气果然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了。

听高放这样说,信云深想了想道:“你认错人了吧,你说的那个慕容骁二十年前成名,现在应该已经是个四五十岁的老头子了,刚才那个人看着不像啊。”

“不管是不是他,这个人来历不明,看起来也不是好对付的角色。你给我离他远点,别人一直跟你和颜悦色地说话,你别老像个刺猬一样。”高放点了点信云深的鼻尖叮嘱道。

“只要他不惹你,我自然不去惹他。”信云深鼻翼微皱,嘟囔道,“我对那种老头子可没兴趣。至于你说的那个慕容骁,倒是个好故事,我一定会讲给大师兄听的。”

高放奇道:“讲给他听做什么?”

“让他明白,天不佑善人。”信云深嗤道,“行出来的侠义最是不可靠,不管你施予了多大的恩情,那些人今日可以对你感恩戴德,只要有利可图,明日就能拔剑相向。”

高放止住他:“停,你小小年纪脑子里是有多阴暗。”再说你大师兄哪里像个善人了。

“本来就是这样。”信云深不屑道,“想不到你明明是魔教中人,竟然也这么天真。”

这么自以为是的小屁孩真不是一般的欠揍啊。高放忍不住动手扯他的脸颊。恩,果然有着嫩豆腐一样的手感。

“你不是讨厌那个慕容骁么,怎么他摇身一变又成了你嘴里的善人了。真是好话坏话都让你说尽了,什么都是你的道理了啊。”

信云深乖乖地坐着,脸颊被高放捏来捏去,说话便有些模糊。

“惟直觉耳,肯定没错。”信云深指着自己的耳朵上方点了点脑袋,“我从来不会错。”手指又下移到自己的脸颊。

“我的脸,只有你和大师兄能捏哦。”言语之间颇是自得,似乎他给了多大的施舍似的。

高放无言以对。

第二天一早,信云深和高放早早地起床,让小二备下干粮和水,二人准备即刻启程。

高放要找到君书影,首先想到的自然是先去楚飞扬最后出没的地方找找看,便是江南首富梅家的庄园。信云深听了之后,脸上又现出些纠结神色。高放知道他一定又在苦恼自己和他大师兄的关系,只是信云深不说,他自然也不会主动去招他。

这家伙几乎是下意识地排斥所有跟他有关联的人,从楚飞扬到不知何故与他搭讪的慕容骁。

楚飞扬就不说了,这个慕容骁,高放也觉得有蹊跷,自然是要早早地远离他才好。

没想到在马厩外面,信云深却被人叫住。

“信少侠,别来无恙。”来人不是高放意料中会来找麻烦的慕容骁,却是一个年纪轻轻的男人,五官柔和,气质淡然,高放从未见过这个人。

信云深也是一怔,问道:“请问阁下是?”

“在下情花山庄庄主,陆情。”陆情依旧嘴角含笑地自报家门。

信云深嘴唇一动,一个“乞”字差点脱口而出。高放心头一紧,却见他双唇嚅嚅着,终究又把那个字给吞了回去,高放这才放下心来。

虽然信云深没有当面拂了陆情的面子,却对这个以乞讨为生的情花山庄没有丝毫好感。何况看眼前之人的打扮,一身上好衣饰,穿得比大师兄还好。大师兄有钱却从来不会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这个情花山庄已经落魄到四处打秋风为生,居然还要维持这种表面的风光。就算当年对付慕容骁他家出了力,付出了惨重代价又怎么样,拿此事当筹码,自以为全天下都欠了他的,还指望江湖各门派供养他们一辈子不成。

信云深心里鄙视,面上自然也懒得装模作样,只是虚一拱手:“原来是陆庄主。陆庄主在清风派时未得相见,今日巧遇实是幸会。只是我还有要事在身,不能与陆庄主久谈。告辞。”

高放看他明明是一副少年模样,偏要故作老成,这一番话也不知道跟谁学的,他从嘴里说出来真是——十分地可爱。

信云深拉着两匹马走到高放身前,咳了一声道:“你在此等着,我去看看干粮备好没。记得不要乱走,就在这里等我,也不要搭理奇怪的人。”

高放忍住嘴角的笑意,接过缰绳,十分给面子地点头应道:“我知道了。”

陆情被人这样敷衍,竟也浑不在意,面上依旧是那抹柔和笑意,站在高放身边看着信云深走远。

相关阅读
被爸爸和叔叔轮流搞,胸好大好软 水真多真紧—与君重逢

如同往常一般点燃了祭祀的清香插进香炉中,宸乐小心的将手中的莲花剪去根茎,摆放进莹绿色的浅盘中。退几步跪坐在下面的蒲团上,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便看着宗次郎的牌

老师在公交车上被进入了,男朋友喜欢用手抠菊花-逐流

梅长苏不能离开金陵,这个时候他甚至不能指派更多的人去找阿英。所以日落后,唯有两骑黑马顺着离开金陵的官道轻驰。梅岭很远,越靠近就越是阴寒。越是靠近也就越是觉得

恩不要好大好硬好爽好烫医生 小叔子,我要-攻略失败后

褚宁问卢彤:“卢彤,如果我现在说有事,可以不进去吗?”“……”卢彤不知道她又怎么了,瞥了眼对褚宁的到来翘首以待的老师同学们:“你说呢?”都走到风清轩门口,现在想跑也太

那夜我把嫂嫂干了四次,我喜欢把男闺蜜摸硬—龙哥水仙第

09浮生哥也喜欢你(上)傍晚临近,晚归的轮船鸣笛靠岸,忙碌多日的船工喜眉笑眼地从船上下来,或互相告别,各自回家,或三三两两结队商量去谁家吃饭唠嗑……他们普通而平凡,但都

与传达室老伯的爱,好大好硬好爽-顾西媛微微一笑很倾城

庆大。二喜和微微正坐在简易搭建的桌椅等着新生。二喜正埋怨着大热天的还要做在这傻呼呼地等,她们计算机系本来阳盛阴衰,来的都是男的。一看见微微就跟饿了几百年的

宝贝我们去卫生间做吧总裁 啊用力点好棒好大粗bl双性

宜妃等人不知王氏的底细,但是熟知历史的胤祺却知道,这位大概就是历史上的顺懿密妃王氏!顺懿密妃王氏,苏州知县王国正之女,她一生共为康熙帝生育三位皇子阿哥,分别为皇十

口述让人操的过程,啊,好大哦。快点拿出来-相原琴子的二

入江裕树身为铁杆小球迷一枚,十分想过去跟自己的偶像加加油。“早知道我带相机过来了。”小孩说。相原琴子“唔”了一声,“没想到你除了你哥哥,还会崇拜其他人。”裕

表妹入睡我们做,兵不要了好大受不了|我的恋爱学院

这次的学习会还和之前一样,定在轰的房间里。理由只有一个——因为只有他的房间是和室,可利用空间足够大。不过这次和上次完全不一样的是,我果然远不如八百百,什么提纲

喜欢跪在男友面前给他口,韵母风情彭雪_江湖无下限

妖冶的宝儿夫人并没有看到裘千丈和裘千尺兄妹俩,上官剑南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字不提方才外边发生的事,因此,她只不过客套生疏地对冯奇奇一笑,便亲亲热热地拉着他走到

学长好大好痛停下来 出差宾馆会计熟女15p_偏执型人格

远离许多烛光之后就是黑压压一片,就连水平面的一点微光也总是被忽略。我不会浮水,连挣扎都来不及,整个人沉浸水中,迅速堕下去。窒息的感觉并未持续多久,很快,我就被人从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