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财色兼收

2019-09-04 14:48:59

世情

深秋的夜,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撒向客厅。

她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

算了算时间,岳临已经出国好几个月了,距离他回来还有一段时间。

温丽影最近老是盘算着他回来的日子,每过一天就在笔记本上写一个“归”字,笔记本的一页已经被写得密密麻麻的。

今晚似乎想念得特别强烈,也许是喝了点酒的原因。

她感觉快要疯了,拿起手机拨通了越洋电话,本以为对方会很惊喜,没想到接下来的事情让她瘫在了那里。

电话那头传出了女人的声音,她不敢相信以前说爱自己一生一世的老公会这样对自己。难怪最近每次接通电话老公都是敷衍几句就挂断电话,原来他在外面真的有女人了。

那边的女人吵嚷着,是谁啊!那么晚了还来打扰我们,亲爱的别理她,我想要!嗲声嗲气的说到。

她犹如晴天霹雳一般。

随即怒吼问到?姓岳的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在家苦苦等着你回来,你却这样对我?

电话那头的岳临冷笑到,温丽影你别演戏了,我在外面是有人了,你在国内做过什么你自己最清楚。

嘟嘟嘟……电话挂断了!

温丽影半天没回过神来,到底是怎么了?我做什么了?我自己清楚,清楚什么?

这事不问清楚今晚谁都别想睡,接着又拨打岳临电话,可这次等来的回音却是“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端过茶几上的酒一饮而尽。无处诉苦的她坐在沙发上哽咽起来,原本不顾家人反对一心要和岳临在一起,没想到却遭到残酷的背叛?

她想不通,他为何要如此对我?

铃声突然响起,一看是司机打来的,抹去泪水接通电话问到小李这么晚了有事吗?

李佳骏!温丽影的司机,平时沉默寡言,不爱过多的与人接触,总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

一米八几的身高加上帅气冷酷的面容,身边总有不少女生围着他转,但他都不为所动。

喂……喂,小李你怎么不说话啊,有事吗?

这时电话那头才冷不丁的冒出一句,对不起温总!我打错电话了。

就这样李佳骏挂断了电话。

今晚发生的事温丽影怕是睡不着了,接着又拨通李佳骏的电话。

喂!小李你有时间吗?能不能来接我一下,我想出门去办点事。

好!您请稍等一下!我一会儿就到。

挂断电话温丽影细心的打扮了一番提着包就出门了。

李佳骏很快就来到了别墅门口,下车看见眼前的温丽影有点让人不敢相信?这么晚了她打扮得如此性感还要去哪儿呢?

话说她虽然36岁了,但这有钱人的太太就是不一样,凹凸有致的身材,白皙粉嫩的肌肤在夜晚灯光的照耀下犹如18岁的少女一般。

以前还真没注意到这些,这样一个尤物是个男人都会有所动的。

小李!可以走了吗?

温丽影喊了一句他才回过神来。

哦哦,温总您请上车!

上了车李佳骏问到,温总您去哪儿?

温丽影面容憔悴的说到,你先开车吧。

小李这么晚了还叫你出来麻烦你了,你能陪我聊会儿天吗?

温总您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哦!没有,就是一个人太无聊想出来透透气,哎!你有女朋友了吗?

李佳骏有点不知所措,温总您怎么问起这个来啦。

哦!没什么,就随便问问。这样吧你找个地方我们去喝点夜啤酒吧,很久没出来放松了。

李佳骏开着车来到了一个大排档,当车在路边停下来的时候吃夜宵的人都愣住了。

哇靠!这么牛逼的车还来这里吃大排档啊。

同桌的人说到,像我们这样的穷屌丝来这儿吃是节约生活成本,人家有钱人那叫体验生活。

是啊,有钱人的生活咱不懂,咱们只知道今朝有酒今朝醉,它朝没酒喝凉水。

来!干了它不许剩。

老板走到温丽影面前问到,我说二位是不是走错地儿啦?

温丽影疑惑的问到怎么了老板?我们给你带来什么麻烦了吗?

哦,不不不!不瞒二位咱这店在这开了八九年了,可从没看见开着几百万的车来这吃东西的,你们可是头一个啊。

温丽影笑了笑,说到我们就随便吃点,老板把你这儿最拿手的先来一份,然后再来两瓶啤酒。

诶!好好好,二位先坐会儿请稍等,马上就来。

两人找了个位子坐下,没一会儿功夫一盘红通通的麻辣小龙虾就上桌了。

温丽影哪会吃这玩意,脸上露出少女般羞涩的面容看着李佳骏。

李佳骏还是一副冷酷的帅气表情,问道温总一个小龙虾难倒你了吗?我来教你吧,看着我。

温丽影在一旁看得入木三分,就怕自己不会吃。眼看李佳骏吃着小龙虾熟练的动作,就像在脑海里画草图一样,一步一步的记着。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来!温总你试试吧,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温丽影按照刚刚李佳骏的步骤,很快就把龙虾肉送进嘴里,此时的她高兴得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

我就说嘛,很简单的难不倒我。怎么样你这个龙虾徒弟很聪明吧?呵呵!

一边吃着龙虾一边喝着啤酒,不知不觉已经吃了两大盘了。

今晚的温丽影看上去特别兴奋,在李佳骏看来这就是有钱人的天性吧,吃惯了山珍海味,偶尔吃点路边摊也会觉得原来在高档酒店吃的东西也不过如此。

温丽影今晚似乎喝得很高兴,喊到老板再来几瓶啤酒,今晚我们要喝个痛快不醉不归。

唉!你跟我开车那么久了,好像没见你笑过,怎么样今晚能笑给我看看吗?温丽影面带调侃的说道!

李佳骏路出洁白的牙齿会心的笑了笑。

温丽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捂着嘴惊讶的说到,原来你会笑啊,呵呵!终于看见你笑了。好神奇哦!

你笑起来那么帅为何每天都板着个脸?是不是觉得会迷死很多女孩子怕犯罪呀?

李佳骏不知道如何接话,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了。

温总今天很晚了,要不我还是先送你回去吧?不然让岳总知道我会挨骂的。

温丽影听到一个岳字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严肃的说到今晚不许提姓岳的,来我们继续喝酒。

就这样几杯下去,温丽影明显感觉到了醉意,一头趴在桌上摇晃着手昏昏沉沉的说到,我不行了,先休息一下再喝!“你不许跑”等我清醒一下再喝。

李佳骏看着趴在桌上的温丽影!心里默默的说到,对不起!把你牵扯进来,你是好人,坏就坏在岳临那个王八蛋。

你是无辜的,除了对你表示深深的道歉我别无它法。

我会尽最大努力补偿你的!

这时旁边的人不知为什么吵了起来,把正在熟睡的温丽影吵醒了,她一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阔太太那受得了这时候被人吵醒。

抬起头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怒吼到吵什么,没看见别人在睡觉吗?

她这一巴掌不但让那帮人停止了争吵,还把一旁的李佳骏给吓了一跳。

这哪里是平日里温柔端庄的温丽影啊,明显像泼妇啊。

这时候那边有个人感觉不对劲,嘿!这小妞谁啊,开豪车了不起是吧?哥几个咱先别争吵,枪口先对外怎么样?

几人都异口同声的说到,好啊。先解决外患。

几个人朝他们这边走来,大喊到小妞你凶什么凶啊,咱几兄弟在这说话大声了点,碍你事啦。

这时李佳骏看见情况不妙站起来连忙摆手道,几位哥们真是对不起,我像你们道歉,要不这样吧,你们今晚在这消费的算我账上,权且当是给各位仁兄赔罪?

一大高个站了出来拍了拍李佳骏胸脯说到,兄弟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怎么的有钱万能啊,我今天还真就告诉你,咱虽然开不起那几百万的豪车,可这面子还是要的,就这点东西哥几个还消费得起。

叫你马子给哥几个道歉,不然你哪都别想去。

一旁的温丽影平日里走到哪儿都是被人尊重着,哪受得了这气。大声怒吼到”!今天你姑奶奶我还就不道歉了,怎么的还想打我呀?有本事你来打呀,姑奶奶我等着你,来往这儿打,说完就把脸凑了过去。

哟呵!今天大爷我越到硬茬了,不过我这拳头专打硬的。

这是公共场所,我就不信你敢动手。温丽影说到!

公共场所怎么啦?照打不误,说完大高个扬起手掌朝她脸上挥舞过去。

温丽影原本以为这一巴掌挨定了,没想到被李佳骏一把抓住并说到,兄弟打女人就是你的不对了,这要是传了出去,恐怕你的面子也挂不住吧?

我特么要你管,兄弟们上,一群人把李佳骏团团围住,温丽影被吓得躲进了屋里,心想这下完了。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屋外噼里啪啦的已经打成一团。

这事是我引起的不能让他去挡啊,不行!我得出去制止。

当她走出来看见眼前的一幕令她惊讶得张大了嘴。

怎么会?原来那几个人被李佳骏全部打趴在了地上。

温丽影见情况不对,扔下了几百块在桌上,喊到老板结账!拉着李佳骏就走。

忽然李佳骏发现被后有个黑影举着东西砸了下来,他一把抱住温丽影,一根木棒狠狠的打在他背上。

只听他一声惨叫,抱着温丽影趴在了车上。

眼看对方没有罢手的意思,拉开车门把温丽影推了进去,立刻也拾起一根木棒指向对方,大喊到来啊,不怕死就过来啊。

对方见他拿起了武器也停止了进攻,起码知道他们也占不了什么便宜。搓着脸抱着头说到,小子你给我等着。

眼看几个人走远,李佳骏开着车就离开了。

没过多久到了别墅,眼看李佳骏有些不对劲。温丽影扶着他进了屋,开灯一看他的衣服被血染红了。

温丽影吓了一大跳,怎么会流那么多血?一根木棒能有那么大威力?

扒开衣服一看,她更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道长长的伤疤,显然不是今晚所至,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也许是流血过多,李佳骏昏睡了过去。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