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蛋爱情

2020-02-21 18:21:04

爱情

坏蛋爱情

那天,陈倩和闺蜜们刚刚看完电影,走在回寝室的路上,突然听到不远处有很争吵的声音。她们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男生和几个坏小子在打架。

此时的他被打的浑身是血,但是他依然不肯倒下。陈倩看着那个被打的男生,长得很高很瘦,而且面貌很清秀,如果在平常,是怎么也想象不到他会是个不良少年的。但是他身上的老虎纹身却让他显得很“社会”。

陈倩就这样呆呆的看着男生,而这时男生好像也感觉到有人在看他,他往陈倩这边看了一眼。就在两人的眼光相对时,一个小痞子猛地踢了他的肚子,他疼痛难忍,跪在了地上。那几个人看到了机会,也越打越凶。

闺蜜们赶紧拉走了陈倩,告诉她:“咱们可得离远点,否则还会伤到咱们的。”

感觉有些走远了,其中一个闺蜜对她们说:“那个男生我认识,他是我家的邻居。他其实也挺可怜的,他妈妈死的早,所以只能和他的爸爸一起生活。他爸爸没有稳定工作,还总是喝酒。喝完酒后就打他,我好几次都从我家听到他爸拿棍子打他的声音。感觉生在那个么家庭也够惨的,你想想,在这样家庭的孩子里有几个能有出息的。”

陈倩听完内心很同情他,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冲动,甩开了闺蜜的手,跑了回去。

冲那帮男生大喊道:“助手!你们不许再打他了,再打我就叫警察了。”

其中一个男生说道:“这没你的事,赶紧给我滚蛋,别自己找事儿啊。要不然我连你一起打。”

没想到此时的陈倩却不知哪来的勇气,她并没有被吓退,而是继续喊道:“你敢,打人本身就是违法的,我爸就是警察,你打我一下试试。”

说完,陈倩就拿出手机,准备报警。

那帮人看到后,互相使了个颜色,很快就走了。

陈倩来到他的面前,看到他被打的血肉模糊,浑身都是泥土。

陈倩拿出了湿巾,刚要给他擦血,他却说:“不要碰我,我不需要别人的帮忙。”

“你浑身都是血,这样下去,你很与可能会死的,我怎么可能放任你不管。”

他努力地睁开眼看着陈倩,没有在说什么。陈倩赶紧打了电话,送他到了医院,并拿着他的手机联系到了他的父亲。

当他的父亲来了之后,陈倩才离开了。

过了两个星期后,陈倩和闺蜜们正下楼准备去打饭,突然看到他站在楼下。

闺蜜们相视一笑就走开了,就剩下陈倩和他。

陈倩问道:“你为什么来这里?有什么事情吗?”

他走上前去,给了陈倩一个信封。“这是上次去医院的钱,你是要去打饭吗?想要吃什么,饭盒给我。”

陈倩楞了一会儿不知所措,然后不由自主地把饭盒给了他。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陈倩突然脸上泛起了红晕。不一会儿他就回来了,并把饭盒递给了她,就走了。

过了一会儿,陈倩的室友才回来,看到陈倩的饭盒都好信儿似的问着:“陈倩,这是谁给你打的饭呀?死丫头,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我们都不知道,你这保密工作做得不错呀。打开看看你的爱情便当。嘻嘻”

一个室友夺过陈倩的饭盒,打开后惊讶地叫了出来:“哎呀,这么多好吃的呀,还有鸡腿和经典的韩式拌菜,这一看就是给加的餐呀,喂喂,问问你男朋友还有没有空着的男生,给我介绍一个啊,就介绍他那样的就行。”

“你别闹了,死丫头,一天竟开我玩笑,赶紧吃你的饭去。”陈倩的脸在严重发烧,感觉自己的脸红得不行。

“有这么好的便当,谁吃咱们食堂的饭呀,是不是啊,姐妹们,给妹夫加分哦。”

说完,这帮小“疯癫”就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陈倩的便当。陈倩娇嗔道:“给我留点,那是我男朋友给我打的饭。”

一股暖流涌向了陈倩心头。从那以后,不管是刮风下雨,他都会准时站在她的楼下门口给她打饭,送快递。终于两人在一起了。

毕业之后,陈倩凭借着在学校时出色的成绩,成功应聘到了一家外企,做起了白领丽人。

而他还是和往常一样,是一个没有正经工作,整天游手好闲的混混。

两人的身份天差地别,但是陈倩并没有因此而嫌弃他。

陈倩和父母说想要和他结婚,父母很高兴,希望晚上能带回来一起在家吃个饭。

晚上陈倩和他回来了,陈倩的父母看到他后,脸一下子阴沉了下来,整个饭桌上显得很尴尬,父母没有说一句话,而陈倩也是感觉气氛很凝重。

他走了之后,父亲很生气地对她说:“你找的这是什么对象啊!流里流气的,你看他手上还有纹身,是个正经人家的孩子吗?这门婚事我不同意。你不许和他来往,听见没有,陈倩。”陈倩此时委屈的眼泪吧嗒吧嗒的掉在地上,她内心现在也很矛盾。

不一会儿,陈倩站起来对着父亲说:“爸爸,他对我很好,他是值得我一生托付的人,我想要和他结婚,谁也阻止不了。”说完就跑了出去,在摔门那一刹那,就听见父亲怒吼道:“我没你这样的女儿,从今往后不许进这个家门!”

不久,他们两人领了结婚证,在没有家人的祝福下,两人在附近的小饭馆吃了饭,他看着陈倩,说:“你不后悔吗?”陈倩看着他,脸上充满了幸福,笑道:“不后悔的啊,除非你后悔了。”

“傻丫头。”

从那以后,他好像变了一个人,他去美容院洗掉了自己的纹身,到附近的工地去当力工。每天都是早出晚归,陈倩看着他手上无数的小口子,心疼的不行。

说道:“老公,我每个月赚的钱已经够咱俩花了,你不用那么辛苦的。”

他看着陈倩没有说话。第二天继续下工地。陈倩看着他的倔强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他肯吃苦,爱琢磨,干活效率很高,很快就得到了老板的赏识,从民工到监工,到部门经理,干了几年之后,自己又开了公司,生意越做越好,命运终于眷顾了他。他买了大房子,又买了高级轿车。

但是外人还是觉得“男人有钱就学坏”,大家都认为他可能会在外面花天酒地找小三时,他却还是像从前那样,回家做饭,出差给她买礼物,晚上从来不在外面留宿,怕她一个人在家里害怕。即使出差,也会每晚打电话回家,她怀孕以后,行动不便,他甚至每晚给她洗脚。他们两人还是像恋爱时那样甜蜜,羡煞旁人。

有一天,陈倩告诉他,母亲有病住院了,他赶忙跑去医院,忙前忙后。

买补品,找认识的朋友,换高级病房,找最好的大夫给岳母治病,陈倩的父母都看在眼里。

终于有一天,父亲对陈倩说:“晚上和他一起回来吃饭吧。”陈倩喜悦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那一晚上,他和岳父喝了很多酒,喝得很开心。

回到家,陈倩问他:“你怨恨他们吗?曾经他们那么不认可你。”他淡然一笑:“当然不会啊,我还要感谢你的父母,生了这么好的女儿给我当媳妇儿,让我获得重生,没有你就没有我的今天,陈倩,我爱你!”

陈倩紧紧的抱住他,问道:“你是从什么时候爱上我的?”

“在那天我被打得感觉自己要死的时候,突然我脑海中看到了一个天使挡在我的面前,为我赶走了那些坏人,我突然感觉到了温暖,睁开眼看到你的那一刻.....”

“老公,我爱你,我们要永远幸福的在一起哦。”两人深情的吻了下去......

爱情到底有多少力量?它可以让人生死相许,可以改变人的一生,你感觉它很强大,很神秘。但是它并不是高不可攀,当你真正找到那个用心爱你的人,它就来了。

语笑嫣然
语笑嫣然  评论员

坏蛋爱情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