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匿名花(2)

2019-09-07 14:47:53

青春

那个丑了吧唧的粉玫瑰?我赶紧从床下面拿出来,玫瑰花瓣都掉没了,就剩一把光杆司令。令人羞耻,我又塞回了床底。

我:学长,你品味还真差呢!

他发了一个黑人问号的表情包。

给我截图了卖家的图片,图里的玫瑰看上去又仙又嫩,我收到的货不对版,图文严重不符,气得我找到商家的大众点评给差评!

我写完差评截图发给了许瀚,他又发了黑人问号脸。

他:大姐这不是重点,我在表白诶!

哦,对,我在被表白呢。说实话,我也不讨厌许瀚,每天下课我都有一点点期待着可以像前一天一样,在食堂门口远远的看到他;有一点点希望他在我们楼下的球场,这样我坐在床上正好可以看到他扣篮;有一点点期待一涵大声的喊他的名字,他就会回头冲我们笑着摆摆手。

我承认,我有一点点喜欢许瀚。

只有一点点哦。

我:哦

刚发出去就收到了鲜花店的电话:唐小姐吗?我们是花花花店,刚刚看到您给我们店打了一个一星差评,能问您一下原因吗?

我:图文与实物不符,欺骗消费者。

花店小姐姐:您说的是红玫瑰还是粉玫瑰呢,我们查到您收到过两束。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打电话问问是谁送的花呢!

我:红色玫瑰的订花人是谁能查到吗?

花店小姐姐有点为难:我们对用户信息都是保密的呢,亲~

我:这样吧,你告诉我订花人,我删掉差评,并且给你写一个好评小作文,deal吗?

小姐姐利索的报出了一个我再熟悉不过的电话号码,我挂断电话如约删掉了差评。

“刘!一!涵!”我用尽全身力气大喊。

一涵提着裤子从卫生间跑出来:怎么了怎么了?

我: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我指着桌上精心养护的红玫瑰。

她表情略显尴尬:哈……哈哈……你知道了啊!

我:你送我花几个意思啊?

她:哎呀,这个嘛,不是我送的,是许瀚送你的啦!

我:许瀚送我的不是那个土包子嘛?

什么鬼。

她:哈?什么土包子?

我再一次从拿出了我的光杆司令,宿舍楼充斥了她的狂笑。

接下来的半小时,她在我的威逼利诱下讲述了她帮助她表哥追求我的经过,包括但不限于:怎么帮我们制造偶遇,怎么让我注意到他,怎么帮直男的他挑花送花结果信息不对称导致花送重复了。

这个吃里扒外的小叛徒,看在她懂我品味的面子上,算了,原谅她了。

我:这个哼是什么意思?

她:哼?我留言的明明是往后余生我只要你!

她翻了翻聊天记录,“往后余生我只要你”发送失败,写着“哼”的表情包发送成功。

她大声嚷嚷:傻瓜店家!我要给差评!

她:诶,我哥的朋友圈你看了吗?

我:看了啊,他给我表白了?

她(超大声):表白了?

我赶紧捂住她的嘴,点了点头。

她:你答应了没?

我:我考虑考虑。

她:考虑个屁啦,做我嫂子,入股不亏!

我:我男神是阿信!阿信!

她:对了,我表哥坐飞机去看音乐节了,这事你知道吗?

我:我只知道音乐节有我男神!

一涵给我翻了个大白眼。

晚上我抱着电脑看音乐会的直播,终于等到阿信上场,几首歌就把我唱的热血澎湃。下一首歌是我最爱的《温柔》。

伴着前奏阿信拿着话筒说:你们有带手机吗?打电话给你喜欢的人,把这首温柔传给ta。

手机突然的震动,我接了起来,我们谁都没有说话,静静的隔着无线波听着熟悉的旋律“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这是我的温柔”

一曲终了,我眼前已经有些模糊,他轻声说:我喜欢你,筱筱,我想给你全部的温柔。他的声音迅速被周边的尖叫声湮没。

听完这句话我早已眼泪婆娑,吓得一涵不停问我怎么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