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月恒

2019-09-15 14:48:21

爱情

1.我

夜晚,月亮藏了起来,只有几颗零零散散的星星在散发自己的光芒。下午下雨时的乌云好像仍在天上纠缠着。

丛舟禾为了尽快回到家,攥紧了布包的袋子,在寂静无声的小道上快步走着,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里隐隐约约闪着光,里面藏着害怕和惊慌。

突然,她看见不远处的路灯下好像有一大坨东西,手里还拿着什么。

丛舟禾吓了一跳,她站在原地不敢动弹,一边悄悄打量着前方的人,一边猜测着他手里的东西是什么。

是刀吗?是枪吗?他是不是在那等着她过来然后杀她!

丛舟禾娇小的身躯肉眼可见的抖了起来,咬着唇,眼眶红红地退后两步。

路灯下那一大坨东西察觉到动静,抬起头朝她看过来。

是个好看的少年。

他漂亮的桃花眼带着许些不解,薄唇轻轻抿着。额前细软的黑发堪堪遮住眉毛,晕黄的光打在他发顶和脸庞,让他整个人宛若神祗一般。

他一动,丛舟禾也看清了他手里拿的是什么。

是一个长长的钱包。

他看起来很苦恼,转过头盯着他的钱包。

丛舟禾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来杀她的。她定了定神,从他身边小心翼翼地走过。

可能是那个男的长的太好看了,丛舟禾莫名的停下来,又小心翼翼地走到他面前,蹲下。

“请问你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她的声音软软糯糯的,讲话咬着每一个字慢悠悠地说,带着一点关心,让人感到舒服和温暖。

柳在已抬眸看向她,那水灵灵的眼睛把丛舟禾又小小地惊艳了一把。

柳在已斟酌着用词,不知道怎么回答。

爱心泛滥的幼师丛舟禾俨然将他当成了没人疼没人爱的小可怜,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你要不要跟我回家?”

话一出口,两人皆是一愣。

“嗯......我是说,这么晚了,你好像找不到住的地方,我可以收留你......”丛舟禾感到耳根热腾腾的,脸上染上两朵红云,还好天色暗,看不清楚。

柳在已看着她,鬼使神差地点点头,“麻烦了。”

2.的

柳在已跟着丛舟禾回了家,丛舟禾打开灯,从鞋柜里拿出一双黑色拖鞋。

“那个......没有其他的男士拖鞋了,这是我爸爸的......”

柳在已点点头“好,谢谢。”

丛舟禾脸还是绯红的,她懊恼,怎么脑子一热就把男生往家里带了,他可不是幼儿园那些小朋友啊。

她有些慌乱的倒了杯温水,叫柳在已坐下,打开了电视,还问他热不热,要不要开空调。

柳在已轻笑了一下,这是把他当成小孩子。

他摇摇头,朝她勾了勾唇,“不用,谢谢你,我叫柳在已。”

接受到微笑暴击的丛舟禾面红耳赤,细长的手指在身前交缠着,紧张不已。

他的名字可真好听。

“我......我叫丛舟禾......你可以叫我小禾......”她细弱的声音像小猫一样,轻轻地在人心上挠了一挠。

接着,她神色纠结地喊了一声“......在已?”

柳在已笑意盈盈地应了一声。

丛舟禾白玉般可爱的脚趾蜷在一起,低头不敢看他。

“厕所在那里你要洗澡的话可以去衣服我有一件加加大的白衣服是买错的你先穿着可以吗明天带你去买新衣服我给卧室铺了新床单你要记得去睡噢......”

丛舟禾一口气说完这么多话,脸红红的喘着气,转身跑进了自己的卧室,看也不敢看沙发上的男生一眼。

过了几分钟,她又悄咪咪地跑出来丢给他一件白T。

“啪”地一下把门关上了。

柳在已看了看那件白t,难掩唇边的笑意。

自己就这样被她带回了家。

她好害羞啊。

3.美

第二天早上七点丛舟禾顶着睡得有些毛躁的头发睡眼惺忪地走出房间。

看见了站在厨房里的柳在已。

柳在已看见她没睡醒的样子,温柔地笑了笑,“早上好。”

丛舟禾没回他的话,一只手挡在嘴巴前面秀气地打了一个哈欠,眼前渐渐朦胧,眼尾红红地看着他。

然后,才慢悠悠地嘟囔了一句“我难道还在梦里?”

柳在已握着锅铲的手紧了紧,他被她萌到了,怎么办。

他放下锅铲,笑着跟她说“你难道梦到我了?”男生声音清朗带有磁性,带着点调笑意味。

丛舟禾一个激灵,瞬间清醒。

“没有啊没有我怎么会梦到你跟我一起睡觉呢怎么可能啊哈哈”

“不是......我......”

——

丛舟禾坐在餐桌的椅子上,低着头红着眼眶,他肯定认为她是那种坏坏的色女人了,虽然她是有一点见色起意。

柳在已看着她蔫蔫的样子,温声哄她“我没有听到你刚刚说梦到我了”

丛舟禾头低的更下去了。

柳在已眼睛里藏着漫天笑意,清了清嗓,“房东,不是要带我去买衣服吗。”

她这才抬起头,愣愣的点了点。

今天是周六,她不用去上班。

他住在她的房子里,那她就是他的房东......

她突然有些豪气地拍了下桌子,“我很有钱的!你见到好看的衣服就买下来!”

然后他们就从早上逛到傍晚,把一切生活用品都买齐了,拎着大包小包地回家。

柳在已看丛舟禾花这么多钱,不好意思,趁她给他挑衣服,悄悄拿出一张黑卡,跟服务员说“看她买的东西多少钱,先刷,再跟她说今天搞活动。”

服务员笑着点点头,一副我看穿一切的样子。

于是丛舟禾带着疑惑和柳在已抱着一大堆衣服走在回家路上,絮絮叨叨地说着从来没看那家店搞过什么活动呀......哪来这么好的事情呢......

太阳渐渐西沉,残阳如血,落日的余晖与薄云交织在一起,映红了半边天,他们的影子一长一短,黏在一起。

房东丛舟禾跟小白脸柳在已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4.梦

柳在已在丛舟禾家里赖了一个月,他们渐渐熟稔起来,渐渐没有这么拘束。

丛舟禾工作日早起上班,柳在已便更早起,给她准备早餐,不带重样的。

今天是皮蛋瘦肉粥,明天是嫩滑的鸡蛋羹,后天是飘香十里的鲜肉馄饨。

丛舟禾感觉自己都被他养胖了,当她为此闷闷不乐的时候,柳在已又拿了泡芙来诱惑她。

“吃吧吃吧,肥肥嫩嫩多可爱。”

气急败坏的丛舟禾咬着泡芙朝柳在已丢了一个抱枕。

——

日子就这样不紧不慢地过着,丛舟禾渐渐习惯了柳在已的存在。

一天晚上,柳在已半哄半威胁地拉着丛舟禾看一部泰国的鬼片,厉鬼将映。

丛舟禾看他兴致这么高,不忍心拒绝,便陪着他一起看。

于是本来就有被害妄想症的她,一个人在漆黑的夜里胡思乱想,想着可怕的扶桑嫂就要来挖掉她的眼睛,吓得她呜咽着拿着枕头跑去敲柳在已的房门。

柳在已一开门,就看见小姑娘穿着粉嫩的睡衣,抱着白色的枕头,眼底红的要命,撅着嘴泪眼汪汪地看着他,满脸害怕跟惊慌,看得他心疼的要命,安抚似的揽住她,一下一下拍着她的背。

“宝贝儿,对不起,我们以后不看了,对不起”

怕的要死的丛舟禾眼泪啪嗒啪嗒地掉,也没有注意柳在已叫的是什么,死死拽住他的衣角。

“在已......呜呜呜我怕。”

柳在已让她躺在自己床上,开着床头的小灯,他垂眸看着她,灯照着柳在已半张脸,看清了他现在如此温柔的样子。

“不怕,不怕,我在旁边看着你。”

此时的丛舟禾顾不得什么男女有别,柔若无骨的手拽着他的手臂拉着他上床来,“你跟小禾一起睡好不好”

她整个人被被子盖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对小鹿般清澈的眸子,里面的害怕一览无余。

看得柳在已心都化了。

“好。”命都给你

他刚一上床,丛舟禾就往他怀里钻,埋在他炙热的胸口,还要他的手搭在她的腰上,说这样有安全感。

柳在已身体僵硬地感受着那软绵绵的触感,认命地闭了闭眼。

丛舟禾渐渐止住抽泣,哭的累了,睡了过去。

床头的小灯还开着,柳在已看清了她恬静乖巧的睡颜,难以抑制心中的冲动,轻轻地,轻轻地,亲了一口她。

那一晚,柳在已的不眠夜。

5.与

那几天,丛舟禾都是跟柳在已睡的,男女之别在害怕面前什么都不是。

于是柳在已那几天过得又甜蜜又痛苦,温香软玉在怀,他什么都不能做。

——

黑鸽子
黑鸽子  VIP会员 今天天气好好

日升月恒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