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弟弟,我要跟你生猴子

2020-11-27 04:15:37

爱情

臭弟弟,我要跟你生猴子

1

宋昭娣刚结束了一段长达五年之久的爱情长跑。

为了那个口口声声要先立业后成家,却背着她搞大了别人肚子的男人,她差点将自己溺死在了酒缸里。

闺蜜董晓颖找到她时,她正在一个酒吧门口醉的不省人事,被两名保安架着,看势似乎随时都有被丢上大街的可能。

“对不起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董晓颖塞了两包香烟进保安的口袋,这才缓和了稍微尴尬的气氛,宋昭娣嘴里却还在骂骂咧咧,也听不清都说了些什么。

好不容易将她拖上了车,她又开始扒拉着车窗要往下跳,董晓颖看着疾驰而过的车辆,一回头钻到了后排座,二话不说就将她骑在身下一巴掌扇了过去。

这一耳光,她用了不少力,宋昭娣被打的愣在了原地,董晓颖忙趁机用安全带将她来回勒了两圈,她这才安份了不少。

到家已是凌晨,宋昭娣在路上吐了两次,哭了三次,现在酒已醒了大半。

“赶紧去洗澡吧你,都快臭成屎了!”

刚进家门,董晓颖就毫不客气的将她扒光扔进了浴室,半个小时后,她虚晃着两条腿,慢吞吞的走了出来。

“活过来了?”

董晓颖被她折腾的早已没了睡意,趴在沙发上卡擦卡擦的嚼着薯片,见宋昭娣出来,她眼皮都没抬一下,只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

宋昭娣嗯了一声算是回答,然后就没了下文,等董晓颖抬头时,发现她已经进了卧室。

董晓颖也跟了过去,见她正披散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从抽屉里往外扒拉着什么东西,她仔细一看,居然是各种颜色的安全套。

“你说,我跟他在一起五年,他就用了五年的安全套,可那个女人跟他认识才三个月,怎么就大了肚子呢?”

董晓颖翻了一记白眼,上前将那些避孕套统统扔进了垃圾桶,完了还不忘吐了口唾沫。

“姐们儿,该翻片儿就得翻片儿了,明儿我再给你介绍几个男人,乖,去睡觉!”

给她介绍男人这事儿不假,但董晓颖知道,要是宋昭娣能这么快就另择他选,她也就不至于把自己喝成那副怂样儿了,所以也就是当个聚会消遣一下,总比让她整天醉的要死要活好。

第二天董晓颖便开始张罗此事儿,她让自己的好哥们儿秦俊山带了几个朋友,在一家私房菜定了个位置。

她带着宋昭娣赶过去的时候,秦俊山几个已经到了。

走到门口,宋昭娣看着自己睡的有些浮肿的身体,突然又犹豫了起来,便慌称自己要去洗手间。

“快点儿啊,我就在这等你,待会可别走错了房间。”

董晓颖早知道她会来这招,一句话就将她要逃跑的念头堵了个死,宋昭娣只好蔫巴巴的往洗手间去了。

大概身体被酒精泡的久了,就连脑子也被泡坏了,她几乎想都没想,更是没看,就稀里糊涂的一头冲进了男厕所。

偏偏此时正有个男人站在便池前无比欢畅的释放着自己,看到宋昭娣的那一刻,他吓的一个激灵,那明晃晃的液体,一不小心就顺着裤管淌了下来。

宋昭娣也发现了他,作为一个有着五年丰富经验的成熟女性,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往男人还来不及收回去的宝贝看了一眼,嗯,还算不错!脸蛋子也不错,朝气蓬勃,有阳光的味道。

那个男人也反应了过来,但宋昭娣已经恢复了一脸冷然,只是淡淡地说了句:“不好意思啊,走错了!”

这就完了吗?

男人抽着嘴角,满脸的不可思议,一副遭遇女流氓非礼了的模样。

2

这事儿并没完,宋昭娣刚进包厢不久,那男人就跟着尾随了过来,一脸理直气壮的坐到了她身边。

“我裤子脏了,你看是给我干洗费还是再赔我一条?”

“这位兄弟,看你的发育情况也该成年了才是,怎么说起话来跟一小学生似的!你裤子脏了?是我尿上去的?”

宋昭娣在说这话的时候,眼睛有意无意的往男人身体的某个部位瞟了瞟。

心想这么多人在,姐姐我就不信你不尴尬,谁知那男人竟反过来问了一句:“要不是你跑到男厕所偷看,我能吓的尿裤子?”

得,这是遇上了一个比她还不要脸的怪胎了,宋昭娣连连摇头,还是赶紧将他打发了吧。

“付款码给一个吧!我转你!”

“那不行,要是这条裤子在干洗的途中再发生什么意外,我还是要找你赔偿的,诺,你加我微信!”

“你别得寸进尺啊……”

宋昭娣说着就要发火,可坐在她身边的董晓颖一把就将她按回在椅子上,然后拿起她的手机,滴的一声就将男人的二维码扫了进去。

“江宜轩是吧?真名假名啊?”

“当然是真的。”

“嗬!这年头拿真名当网名的可不多了,去吧,有什么事你只管找这个姐姐就行了!”

“谢谢姐姐!”

叫江宜轩的男人顿时眉眼都笑开了,那一声姐姐叫的董晓颖也是满心欢喜,她回头对着咬牙切齿的宋昭娣说道:“看,多好一孩子啊,你别再将人家吓着!”

宋昭娣十分嫌弃的白了二人一眼,低头对着面前的一盘红烧肥肠大快朵颐起来。

一顿饭草草结束,董晓颖提议再来点别的娱乐项目什么的,可宋昭娣没了心情,说什么都不肯跟着她上车了。

“你该干嘛干嘛去吧,我自己一个人走走,消消食儿!”

刚才的肥肠吃的有点多了,她现在一打嗝儿就感觉一阵油花子往外冒,董晓颖犟不过她,只好自己先走了。

宋昭娣本来也是想自己平静平静,可她似乎低估了自己,当她走在回家的那条必经之路时,脑子里就控制不住的浮现出与那个渣男在一起的一幕幕往事。

心底的伤口再次被撕开,她停了下来,将两只手肘支在天桥的栏杆上,看着桥下的车水马龙,默默的任泪奔洒。

哭的正伤心的时候,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她来不及擦泪,就看到那个在男厕所偶遇的男人,正歪着头在看自己。

“你看什么看,没看过人家哭啊!”

“额,倒也不是,就是没看过哭的这么难看的,你看你,啧啧啧,妆都花了一脸了……”

宋昭娣一向都是那种伶牙俐齿的人,可面对这个愣头青一样的江宜轩,她却像是被封印了法力一般,被他怼的毫无还口之力。

她吸了吸鼻子,在脸上胡乱抹了一把,转身消失在了人海里。

3

宋昭娣到了家都没有发现,江宜轩竟然一直跟在自己身后,就在她关门的那一刹那,门缝里突然出现一只手,将她吓得魂都快飞出去了。

她从门缝里往外瞧,这才发现是江宜轩,她顿时就炸了毛。

“要死啊你,差点将我吓过去你知道吗?”

“姐姐,对不起,可是姐姐,今晚我没地方去了,能不能暂时收留我一晚?”

江宜轩撒得一手好娇,两眼巴巴的看着宋昭娣,眼圈似乎都泛起了微微的红。

宋昭娣那些堵在嗓子眼的粗话,瞬间就变成一团棉花,吐不出只好咽下去。

可她还是犹豫,虽然江宜轩看起来并不像是坏人,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有些不太好吧……

踌躇之际,突然有电话打了进来,宋昭娣一手堵着门,一手拿起了手机。

一看竟是那个渣男打来的,她真想将电话都扔出去,可是门外的江宜轩突然又哼哼了两声。

宋昭娣恼火的直皱眉,准备强行将门关起来,但她突然脑子一转,忙又低头按下了手机的接听键。

“有事吗?”

她十分不友好的问了一句,电话那边很久才传来声音。

“没事,就是想问问你过的好不好!”

“好着呢,别以为离开了你我就要死要活的了啊,告儿你,我下家都找好了,还是个比你年轻比你好看总之哪哪儿都比你好的小伙儿!”

她一边瞪大了眼睛夸张的比划着,一边将门拉开把江宜轩放了进来。

“还愣子干嘛,去帮我放洗澡水啊,还有,你记得把自己也洗洗啊,我洁癖!”

她故意对着电话大声说道,江宜轩也是个会看眼色的,忙凑过去压低了声音说:“那我等你一起洗!”

电话那头沉默了半分钟,然后就传来了嘟嘟的忙音,宋昭娣像是大仇得报,开心的就差在屋里飞奔起来了。

“姐姐,你这转变也太快了吧?刚刚还在天桥上哭,难道不是因为舍不得吗?”

“你懂什么呀,小屁孩,我哭的是我自己,几年的青春喂了狗,白瞎了!”

既然说到了这里,宋昭娣就忍不住,将这些年与那个渣男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全都道了出来,江宜轩丝毫不客气的从冰箱拿了两瓶酒来助兴,结果,二人一时没刹住车,就都醉了过去。

早上的朝阳照射进屋的时候,宋昭娣猛地清醒过来,她低头检查了自己一番,还好,衣服都整整齐齐地穿在身上。

再看那江宜轩时,她真恨不得一枕头丢过去将他砸死算了,他居然脱的光溜溜,只穿着一条内裤就在自己床上睡了过去。

这辈子除了前男……呸,那个渣男,还没有哪个男人跟自己这般亲密过,何况,对方还是个认识不到一天的小屁孩,这要是传出去,以后让她怎么做人啊!

更可气的是,江宜轩醒了之后,竟开始耍起了无奈,他朦胧着双眼,一把扯住宋昭娣地袖子,口口声声要让她对自己负责。

“我要负什么责?我醒来可是整整齐齐的,你别赖我啊,墙角可是有监控的!”

不说监控还好,一说那江宜轩就来了精神,硬是把昨晚记录扒拉出来给宋昭娣看。

宋昭娣心想,我清者自清,怕你个球啊,结果,当她看到视频里那个醉得像疯子,死皮赖脸要江宜轩脱了衣服给她摸摸肌肉的那一幕时,她顿时就说不出任何话了。

“姐姐叫宋昭娣是吧?我可是个记仇的人哦,你要是不对我负责,这视频我可就保不定要发到哪里去了!”

宋昭娣当场投了降,心里直呼流年不遇啊流年不遇……

4

江宜轩堂而皇之的在宋昭娣家里住了下来,连宋昭娣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她怎么可能留着这样一个,认识不足一天,丝毫不对自己胃口,还整整小了自己八岁的男人在家里!

用江宜轩的话来说,这可能就是缘分,缘分到了,自然是要紧紧握住的,哪有再往外推的道理。

宋昭娣承认自己说不过他,只好以自己是房主的名义,给他制定了三条“同居”规则。

第一条:不允许私自进入她的房间!

第二条:家务全包!

第三条:不能将这事儿还有视频那晚的事儿说出去。

江宜轩高声朗诵着这三条规则,嘴角隐隐挂着掩饰不住的笑意。

“姐姐,这不对啊,你说既然家务都是我来做了,那打扫你房间的时候,我是不是就可以进去……”

“你想的美,我的房间,不用你打扫!”

估计宋昭娣一时还不能接受,所以说起话来,呛头呛脑,江宜轩也不恼,屁颠颠的跑去厨房做饭去了。

这小子厨艺不错,令宋昭娣有些意外,一想到以后,天天都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饭菜,她心底的那点膈应也就瞬间化为零了。

自从那次在电话里打击完那个渣男后,宋昭娣觉得自己也没有那么难过了,她收拾好心情,给董晓颖打了个电话。

“姐们儿,明天起我就准备重出江湖了,怎么样,要不要带几个弟弟给我庆祝一下?”

“你可拉倒吧,就上次我带的那几个,可都是一等一没得挑的,你丫居然看都不看一眼,就光顾着吃,你就别再想着让我浪费资源了啊!”

董晓颖在电话那头比她还激动,咆哮声仿佛就在头顶,宋昭娣只觉得耳朵一阵轰鸣,忙将手机扔出去老远。

这一幕被江宜轩看在眼里,他忙像兔子一样得得得儿的跑了过来,委屈巴巴的往宋昭娣腿上一趴。

“你这么喜欢弟弟,不如就将眼前的这位宠幸了吧?”

宋昭娣本来想一脚将他踢开,可是突然撞进那双灿若星河的眼底,她的心突然就像是被电流击中了一般。

这种莫名的心动,让她有些恐慌,就好似当年情窦初开的感觉一样。

她骂骂咧咧的起身去了洗手间,身后传来了江宜轩咯咯咯的笑声。

宋昭娣在本城有一家咖啡馆,当时是跟那个渣男一起合伙开的,分手后,他说作为补偿,就转到了她一人名下,宋昭娣打算卖了它。

这日有人说要上门考察,她便早早的就去了。

对方来了七八人,清一色的彪壮大汉,她看几人眼色不对,本想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可她又不甘心。

因为这波人价格出的高,以现在这个年头的形式,或许错过了就再遇不上了。

硬着头皮跟几人谈了几句,对方看她只身一个女人,故意将价格一压再压,明显有强买强卖的意思,可宋昭娣也不是什么善茬,一言不合就跟对方僵了起来。

她也想不到那几个男人会突然拍着桌子动起手来,其中两个男人恶狠狠的来架住了她的胳膊,试图让她松口。

此时店里还没有客人,宋昭娣似乎到了叫天不应的地步,她心想不如就这么着吧,总不能为了点钱而不顾自己,可就在这时,江宜轩却突然一头闯了进来。

他一看那架势,再看看宋昭娣正一脸委屈的被人架着,顿时二话不说就上去跟几个壮汉扭打了起来,宋昭娣趁机报警,等警察赶来时,那几个壮汉已经将江宜轩撂倒在地纷纷逃跑了。

江宜轩被打的很惨,肋骨折了两根,头部有轻微的脑震荡,宋昭娣一边哭哭啼啼的把他往医院送,一边担心这小子会不会就此讹上她啊?

5

好在江宜轩似乎并未往这方面想,只是自从受伤后,他就愈发的黏人起来,在医院那会儿有医生护士守着还不算明显,可这出了院,他便整日吵着要让宋昭娣陪着,离开一小会儿都不行。

宋昭娣看在他也是为了自己才受伤的份上,总算也没有跟他计较太多,可这日,他竟提出了更加过份的要求来。

“好姐姐,要不,你帮我洗个澡吧,这都几天了,快难受死了……”

“你说什么?”

宋昭娣正在帮她削苹果,一听他说这话,手里的水果刀嚓的一声就扎进了苹果里。

江宜轩一顿,忙做了个禁口的动作,片刻后,却见宋昭娣冷着一张脸跑去洗手间了。

“愣着干嘛?还要不要洗?”

“洗洗洗……”

“说好了啊,下半身不许脱,我就帮你擦擦背!”

“那洗的哪门子澡啊,你又不是没看过……”

话没说完,江宜轩就遭到了宋昭娣飞过来的一记白眼,他这才乖乖闭了嘴,任凭她七手八脚的将自己的上衣扒了去。

江宜轩也算听话,只让她帮着洗了洗背,就让她出去了,可没过多久,洗手间里又传来了他的呼声。

“姐姐,我衣服穿不上啦,快来帮帮我!”

宋昭娣皱着眉头,不情不愿的放下了电视遥控,结果,一开洗手间的门,就叫江宜轩整个一光溜溜的站在那儿。

“要死啊你,耍流氓耍到老娘头上了!”

“不是不是姐姐,我是真的弯不下去腰……”

洗手间里传来江宜轩闷声闷气的声音,宋昭娣冷着脸顿了顿,有种想将他按进马桶里冲了的冲动,可最终她还是闭着双眼走进了进去,摸摸索索的帮他穿好的衣服。

宋昭娣本以为这事儿就悄悄的过去了,可那天董晓颖居然发来消息说:“你丫是不是趁着帮人穿衣服的机会揩油了?”

这话说的让宋昭娣怒火顿生,她丢下手机二话不说,就将坐在一边的江宜轩推倒在沙发上,然后迈开腿骑了上去。

江宜轩伤还未好全,被她这么一弄,只感觉浑身一阵撕扯般的痛,忙苦苦哀叫着求饶。

“这会子知道服软了?你那大嘴巴子将那事儿喽出去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会有今天呢?”

江宜轩一怔,问:“什么事儿啊?”

“你还装蒜,叫你装蒜!”

知道他的身体不能动武,所以宋昭娣便在他身上乱摸一通,江宜轩的痒痒肉触碰不得,偏偏又不敢大声的笑。

被她折腾的无法,他索性仰起脸一口咬在了她的唇上,宋昭娣懵了神,举着的双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等她反应过来自己竟被这毛头小子占了便宜时,江宜轩已经退了回去,正一脸不怀好意的盯着她看。

“你……你要死了,居然敢吃老娘豆腐!”

话有些硬,可语气却软到不行,方才的那一吻,仿佛抽干了她身上所有的力气,直叫她浑身软绵绵的,像要融化了一般。

“姐姐不会是害羞了吧?这脸都快红到脖子根了!”

江宜轩不依不饶,宋昭娣翻身下去,决定不再与他纠缠。

可她突然后知后觉的想到,他们两之间发生的事,董晓颖又怎么会知道?

“快说,你跟董晓颖什么关系?什么时候认识的?”

“这个嘛……说来就话长了……”

这说来话长也始终没说出个原由,江宜轩死活不肯再开口,宋昭娣只好准备从董晓颖那里探出口风。

“明天十点,老地方见!”

她甩了一条微信过去,不久后董晓颖恢复了一个Ok的表情。

6

这一面,却并未见到,董晓颖不是失约,而是失踪了!

跟着一起消失的,还有伤未痊愈的江宜轩,这二人说巧不巧的,就正好一起人间蒸发销声匿迹了!

该不会是他二人之间有奸情,呸,恋情吧?然后害怕被自己发现,就一起私奔了?

宋昭娣翻来覆去的想,却始终没有头绪,要是事情真的如她猜想的一般,那也不至于呀!她跟江宜轩又没有在发展好吧!

可是,虽然是这样没错,但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对,她在床上辗转了一夜,也没想出这个不对到底是哪里不对。

二人消失了一段时间,宋昭娣似乎又从刚见阳光的天空跌落进了泥里,她的咖啡店一直关门歇业,她整日就在空荡的房间里醉生梦死。

那天夜里,江宜轩却突然发来了一条信息,是一张埃菲尔铁塔的实景图。

宋昭娣心想不会拿网图来糊弄我吧,结果手机再次响起,是董晓颖发来的一张另一个角度的埃菲尔铁塔。

这真是实打实的招摇!宋昭娣心里一堵,立马从床上爬起来,将江宜轩的所有东西都扔出了门外。

完了还是不解气,她开始在微信上对江宜轩大骂特骂起来,骂街一向都是她的拿手戏,江宜轩估计是战败投降了,迟迟没有回复。

一直到第二天夜里,他才又发来了一条消息,他问:“姐姐是吃醋了吗?”

宋昭娣当然不会承认自己吃醋,她只是像被人戳穿了身份一样,有些恼羞成怒。

终于她还是气鼓鼓的将电话拨了回去,准备再好好教育他一番,结果江宜轩一接电话就来了一句:“姐姐,我好想你啊!”

宋昭娣心里的怒火,就像一个硬实的拳头砸在了棉花上,她张了张嘴,那些早就想好了要怎么对付他的话,却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江宜轩,我给你三天时间回到我身边来,否则,我要你好看!”

说完她就恶狠狠的挂断了电话,因为她怕自己再说下去,那颗不安分的心脏就要跳出来了。

也不知道为何,从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起,她心里顿时就觉得委屈的不行,想当初跟渣男分手时,也没有过这种感觉,难道自己真的爱上了那个小她七八岁的男人?

这要是传出去,应该不会有人说她老牛吃嫩草吧!

宋昭娣顿时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江宜轩真的在第三天里赶了回来,跟宋昭娣料想的一样,他是跟董晓颖在一起的。

她藏在机场的角落里,看着二人有说有笑亲密的样子,突然就没了再见他的勇气,可是江宜轩却一眼就看见了她。

“我就知道你会来接我回家!”

江宜轩笑的眼睛都快要眯成了一条缝,可宋昭娣却一点都笑不出来,她冷着脸看看他,又看了看跟在他身后的董晓颖。

“你自己把事情解决好啊,不然我可能要被某人的眼神杀死了!”

董晓颖拍了拍江宜轩的肩膀,扔下二人走了,宋昭娣看着她离开的背影,眼泪再一次不争气地滑落下来。

“这是怎么了还哭上了?”

江宜轩慌了神,忙伸手要去帮她擦眼泪,可是却被宋昭娣一个侧身躲了过去。

“没解释清楚前,你最好不要碰我!”

她伤心到歇斯底里的样子,让江宜轩有些意想不到,但更多的,却是喜出望外。

“看来我老姐说的没错,不激一激你,还真是难搞定呢!”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董晓颖是我舅舅家的女儿,我们这次去巴黎呢,是因为我的外婆她的奶奶生病,想要见我们,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江宜轩一字一顿地说完了这番话,宋昭娣理了理,似乎终于明白了过来。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害我白着急那么多天!”

“我要是告诉你,哪能这么容易就看清你的心啊?”

“我,我没心……”

宋昭娣依然嘴硬,下一秒,却被两片薄薄的唇狠狠的抵住了她的话……

后记

宋昭娣还是不敢置信,自己竟然这般草率的就将自己交给了一个比自己小八岁的男人。

但是她又不得不承认,心里的那种感觉,铁定就是爱情无疑了。

她担心江宜轩一直没工作,所以准备继续做咖啡馆的生意,大不了,都交给他打理就行了。

江宜轩也没有推辞,老老实实的就去咖啡店上班了。

他倒也是个吃苦能干的,头脑也比较灵活,咖啡店的生意在他的打理下,一日比一日好。

宋昭娣每日看着他忙碌的身影,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了信息和想象。

可是她再怎么想也没有想到,这小子竟然还留有后手!

那日店里来了个男人,见了江宜轩就热情的打起了招呼,宋昭娣看他二人似乎十分相熟的样子,就悄悄靠近听了几句墙角。

后来她就听到那男人问道:“这是你新开的店吧?那你那家私房菜不做了?”

江宜轩点了点头。

“做着呢做着呢!”

“那秋水街那家火锅店呢?”

“也,也做着呢!”

“碧云路那家酒店呢?”

“都做着呢,做着呢!”

“哎呀,你这个甩手掌柜当的……”

后面的话宋昭娣没有再听,她上前一把拎住了江宜轩的耳朵,咬牙切齿的问道:

“你到底还有哪些我不知道的?不如一次性说出来给我个痛快!”

“媳、媳妇儿,我也忘、忘了……不过我的钱都在这里,大概也就一千多万吧,本来准备等我们结婚的时候再一起给你的……”

江宜轩递过来一张卡,可宋昭娣看都没看一下,直接将他从座椅上拉了起来。

“走,回家!”

“那这里生意怎么办?”

“拜托哎,我马上都要成富婆了哎,还管这点生意干嘛?赶紧回家,我要跟你生猴子。”

相关阅读
追爱

我听到这个声音,抬头的一瞬,兴奋地要跳起来,全身的血液在沸腾…… “你的这个箱子里都装的什么呀?你这么大男生,怎么这么容易崴脚啊,要不是看你瘸的这样惨,我真怀疑你是故意碰瓷的,遇见我真是你三生有幸……” 就在刚刚,上面说话的这个人,下公交车时不小心碰了我一下,我由于提着箱子,人太多我躲闪不及,不光踩到了别人,还把自己的脚扭伤了。我本不想让她帮忙,可她自诩活雷锋,古道热肠不让须眉,我不成全她美名好像

一见倾心,再见依然:被男神色诱

“对老婆大人的感激之情,唯有以身相许。”“讨厌,我的腰,你轻点……” 微风透过阳台吹了进来,虽然来了暖气的屋子已经 ℃,但吹进来的风还是略带寒意,噌的一下乔安收起了裸露在外的小腿,准备再睡个回笼觉,结果手机开始执着的发出嗡嗡的声音,忍无可忍的乔安一把掀开被子,闭着眼睛摸手机,终于在袜子里找到了,“大早上的催命呢?” “乔~安!” 老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乔安一个手抖挂掉了电话,然后迅速捡了起

头绳是我的爱神(上)

夏天有一条神奇的头绳让她拥有了不一样的爱情体验。一天,放假无聊的夏天一个人去逛街,逛着逛着来到了一家精品店,“嗯?有一家新开的店,好漂亮。” 有点好奇的夏天走进去里面看看有没有需要的。 在这家店里逛了一会,夏天就买了几条头绳,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在外面吃过才回来的夏天,赶紧去洗澡休息,坐在梳妆台上护肤,弄完后夏天这才想起今天买的头绳,在包里拿出来后,夏天发现有一条头绳款式有点不一样,但是

头绳是我的爱神(下)

夏天有一条神奇的头绳让她拥有了不一样的爱情体验。夏天看周舟在认真开车,也不知道开口要说什么,只好把签好名的纸放进包里。 从签完名后,周舟到住的地方一句话都没跟夏天说。 夏天拿着袋子跟在周舟的后面,几次想跟周舟说话,都被无视掉,“我是哪里惹到他了?” “夏小姐,晚上好。” “吴管家好。”夏天带点忧伤的声调回应吴管家。 吴管家看着他家少爷跟夏小姐的样子,“两个人吵架了?” “儿子,夏助理。”周妈妈热情

一米阳光

下辈子,只做我一个人的英雄,好吗?周末的晚上又是范米独自在家,家里又大又安静,范米在房间盘腿上网,突然接到朋友约饭的电话,她摘下耳机看了看窗外,已经下过了一场暴雨,范米换了一件衣服,套上宽松的外套,拿了一把长柄伞出门。 路上还有积水的地方,范米低头玩手机和朋友发短信,却自动绕开了积水的坑洼处,一路上她的视线始终离不开手机,但范米总能轻易地避开障碍物,似乎成为一项与生俱来的神奇能力。 走去公交站等车

小我十岁又怎样?

董屿说自己是一见钟情那一款的,但知道易小烟不是。所以他耐着性子磨了挺久。玫瑰在小王子离开的时候说:“我当然爱你,没有让你感觉到,是我的不对”。易小烟想:自己真的不擅长表达,只会怯生生的喜欢,或是任性的生闷气。但说真的,那时的我很懦弱,但那时的我真的超喜欢你。 董屿给易小烟打的电话总是在早上或者在晚上。他忙,易小烟知道,所以从来不闹。 董屿出差半个月了,易小烟掐着表算了算,还有四个小时二十三分钟才能

千帐灯

“对不起,当年害你坐牢的其实是我。”可其实,所有事情都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一 深秋,束河镇的警局外。 警局后门,狱警把门开了一半,有些不耐烦地冲着里头道:“霍酒酒,快些出来吧。” 从大门里缓缓走出一个瘦小的身影,瞧着不过二十出头的年纪,面上却满是麻木和灰败。 她有些茫然地看着狱警,道:“我该,往哪儿去?” “爱去哪儿去哪儿,别再回来就是。” 狱警没好气地说着,转身进去关了门。 她顿了顿,愣在原地。

纯情派危险攻略

在那没啥文化的青葱岁月里,乔伊得罪了一条狗。后来,她既被狗惦记,又被狗主人惦记。 .送锦旗 空调冷气将朱红色的绒布吹得上下翻飞。 很显然,这是一面锦旗,上面八个金黄色的大字闪瞎人眼——妙手回春,救我狗命。 于是,在此起彼伏的犬吠中,乔伊迟疑地放下手术刀。 五分钟前,她的宠物店迎来一拨陌生壮汉。清一色的迷彩裤加黑短袖,透出一股子凶悍气息,吓得她心脏一顿狂跳,误以为他们是前来征收保护费的社会闲散人士,

我对你的喜欢,深入膏肓

她为了救个小朋友,遭遇车祸住院,却遇到了心心念念的昔日初恋。 .医生千千万,苏离最好看 莫丸丸很无奈。 过马路的时候,她看到一个小朋友差点儿就要被车撞上了,为了救那个小朋友,她奋不顾身地冲了上去…… 她伤得不算太重,只是左腿骨折加软组织挫伤,没有两三个月的休养时间很难正常走路,自然,这段时间是不能上班的了。 一做完手术,她就在微信上跟老板说明了情况,结果对方不愿意让她请那么久的假,直接让她办离职,

奶糖有点甜(上)

他怎么能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呢?我对他来说真的就只是朋友嘛?今年C城的十月格外寒冷,十一黄金周以来,连绵不断下了半月的雨,时不时寒风阵阵。 姜言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收起伞,推开咖啡厅的门就被迎面而来的热气扑个满面。 镜片聚起雾气,姜言取下眼镜,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坐在订好的位置。 姜言点了一杯卡布奇诺,看了一眼时间,距约定的点还有两分钟。 姜言撑着下巴看着窗外的行人,匆匆忙忙行在雨中,雾气缭绕,空寂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