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和空姐100p,喜欢用水冲下面|从结婚开始

2020-04-02 08:45:05

结婚 喜欢

机长和空姐100p,喜欢用水冲下面|从结婚开始

这时,救命的下课铃响了。穆拉二话不说,拿起讲义说了声,“下课!”逃似得向教室门口走去。这时,更让他受刺激的声音从后面飘过来。

“教官,您下课后没时间的话,我晚上来也可以。”

穆拉本能地回过头说:“不——”

小洋愣了下,想了想说:“晚上我请!”

穆拉都快背过气去了,“我不差你这顿饭。”

这下小洋搞不懂了,他长那么大第一碰到那么不欢迎自己的人,从来没被人拒绝过的小洋愣住了。等穆拉走了,他还没回过神来。

穆拉一走,立刻很多同学围了过来,七嘴八舌地开始说:“洋殿下,我来教您好了。”

“我成绩好,我每次考试都在前五名的,我教您好了。”

“殿下,我成绩也好的,弄得晚了我请您吃饭。”

……

小洋看了下大家,笑了笑说:“谢谢!各位也要学习别的课目,怎么好意思打搅你们呢?我自己的事,自己会解决。现在想想,我刚才也是挺逾越的,教官确实没有必要放弃他的休息时间来教我。看样子,是我皇族的定向思维方式引起他的反感了。不过,下课时间他没理由拒绝我。”

众人看着洋面带微笑地看着穆拉消失的方向,都恨得牙痒痒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教官竟然这样就引起了皇子殿下的全部注意力。那一刻开始,穆拉基本成了全校学生的公敌。

穆拉回到办公室,感觉自己受的刺激还没平复,上课铃又响了,看了下接下来是爆破专业课,自己又要去面对那个小魔星了。

选修课的人数比必修课少了很多,看了下选他这门课的学生一共才19个人。穆拉讲了没多久就发现,课堂上的学生基本没人对他的提问和讲解有反应。唯一有反应的就是那个小魔星,而且,反应绝对称得上热烈。

更让他没有想到的事发生在下课后,有18个学生向他递交了转科申请。海法规定新教官上第一课后,如学生不满可以转科。

穆拉想了下,18个学生申请转科的话,那自己这门课按理就能被取消了啊!强忍着笑意,装作若无其事的穆拉给这18个学生签署了同意书。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另一个惊天巨雷砸还在前面等着他,放学后回到教官宿舍,他发现校长竟然在宿舍等他。

想想觉得也是自己的选修课一共19个学生,18个学生申请转科自己的教学水平受到质疑也是应该的。不过自己应该没那么好运会给辞退,如果真有这种情况,林那边肯定会有动作。

不过,自己还是不想和这里的校长有什么大冲突,于是,放低姿态说:“校长,对不起,我知道自己的爆破专业教学水平有问题,您需要降低我薪水的话,我没有意见。”

“谁说你教的不好。你是我们这里最好的爆破专业教官。”

“啊?一共19个人,18个申请转科了啊!”

“问题是剩下的那个啊!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那一位,皇族的需要就是我们海法的目标,这就是我们海法存在的意义和百年来的传统,也就是我们海法和帝国第一的区别。我们要让皇族知道,选择海法是最好最正确的。我来就是通知你,你的课不会被取消,我还会给你加薪,因为你让皇族满意了。请继续下去,保持你一贯的教学风格。”

穆拉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了,看着校长离开的背影,他只觉得自己周围阵阵寒风吹过,凌乱了。一对一教学,最后竟然变成这种结果。

同时,消息也穿到了海法的学生宿舍,顿时宿舍砸开锅了。

“什么?爆破专业课不取消?”

“怎么会这样的?那我们的转科不是一点意义都没有了吗?”

“何止没有意义,这不是莫名其妙给他机会嘛!”

“那再想办法转进去啊!”

“怎么转啊?他同意书都签了,都交到校长办公室了。”

“王八蛋,怪不得签那么快,他肯定事先就知道他的课不会被取消。”

“肯定是的,难怪一脸无所谓。”

“那个面瘫新教官,王八蛋,我要让他好看。”

“恶心的人,故意转作不在乎人家,引起人家注意。真是个经验恶足的花心臭萝卜。”

……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