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喜欢含着睡觉的文 给女朋友吃x药后续———暗之子

2020-03-31 08:50:45

女朋友 喜欢 朋友

受喜欢含着睡觉的文 给女朋友吃x药后续———暗之子

在和比斯姬达成了临时联盟之后,亚卢嘉就暂时和奇犽他们一起行动了。

于是,每天,看着奇犽和小杰挥汗如雨地进行着念的基础修行,日子也就这么过去了……你问亚卢嘉在干什么?- -|||自然是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啦!……什么?修行?以亚卢嘉的水平,这些基础修行对于她的作用已经不大了……还有问题?你还真是麻烦耶!有什么问题就直接去和亚卢嘉说吧!

有一天,奇犽和小杰开始进行强化系的训练——

“唔……奇犽好厉害~~~”看着比自己多打碎了一百多块石头的奇犽,小杰露出了包子脸,有些懊恼也有些羡慕地说道。

“还好啦!不过时间一长精力就很难保持了呢!”奇犽略带懊恼的抱怨着,不过表情中还是有那么一丝的得意。这让在一旁看着的亚卢嘉不禁起了捉弄他的念头。

“哎?真的很难吗?我也想试试了呢!”从一旁的大石头上跳了下来,亚卢嘉笑眯眯地凑到了奇犽的身边。

……这个女人,又想做什么坏事了??飞速地后退至安全距离,奇犽露出猫脸,警惕地看向亚卢嘉。

“……”被奇犽的动作吓到,微微愣了一愣,亚卢嘉露出委屈的表情哀怨地抱怨着。“奇犽你好过分~~~~”

无视奇犽和小杰的一头黑线,在一旁看好戏的比斯姬想了想,于是把石头交到了她的手中。

“也好,我刚好也想看看你的程度呐!”

露出一个灿烂得堪比天使的笑容,此刻的亚卢嘉就好像身披光环的天使那样光彩熠熠,令得一旁熟知她本性的三人再次感叹造物主的神奇:居然给了一个内心如此险恶的人一张如此圣洁的外表……这绝对是欺诈!!

捡起一块石头在手里掂了掂,略略熟悉了石头在手掌之中的感觉之后,亚卢嘉就开始了敲石头修行。

……一刻钟之后——

天哪!这活还真比她想象得要难多了!在心底吐了吐舌头,亚卢嘉发现她遇上了一个新麻烦——那就是她的耐心开始不够了!

虽然敲石头这活本身很简单,可是长时间的注意力的集中对于亚卢嘉来说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情。一旦长时间的集中注意力,她就会……

啊,不知道伊耳迷哥哥现在怎么样了呢?唔……是不是在执行任务呢?说起来,哥哥攒的钱也够多了,身手也够好的了,为什么还要那么听爸爸和爷爷的话呢?不如下次鼓唆哥哥罢工要求涨工资吧?到时候桀诺爷爷的脸色一定会很有趣……

对了,也不知道阿本加聂找到抓住炸弹魔的方法了没有,如果没有他可得快一些了呢!再等下去她的耐心就快没有了呢!到时候或许她会忍不住去杀了那三只炸弹魔的……

脑袋里转着些稀奇古怪的念头,亚卢嘉明显地开始走神了!

一旦长时间的集中注意力就会走神,这是令亚卢嘉也比较头疼的几个小小的坏习惯之一。

“……那个家伙!”一旁看到一边敲石头一边时不时露出很奇怪的笑容的女孩的众人均是一头黑线,奇犽更是咬牙切齿地低声咒骂起来。

“好厉害……”比斯姬发出了一声感叹,令正愤愤不平的奇犽当即回过头去恶狠狠地质问道:“哪里厉害了?我怎么看不出来!?”

露出有些无辜委屈的表情,比斯姬指了指一边明显在发呆一边无意识地在那里敲石头的亚卢嘉问奇犽:

“你刚才敲石头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感觉?”奇犽微微一愣,随即一边思索着一边试着描述起来。

“唔……比想象中的要难很多!首先为了强化石头需要使用‘硬’和‘缠’,而且石头每次相撞的时候都需要进行计算……感觉精神和□□都会相当地疲惫……”

点点头,比斯姬指指正在敲击石头的亚卢嘉,用引导的语气说道:

“那么,你看,石头撞击时的力度每次都掌握得很好吧?亚卢嘉现在显然是在走神,那么你觉得她是用什么来控制石头撞击时的力道的?”

经过她这么一提醒,奇犽和小杰这才恍然大悟,纷纷使用凝观察着亚卢嘉的动作。半晌之后,奇犽这才不怎么情愿地回答道:

“我想应该是她下意识的行为吧?”

微微颔首,比斯姬用深沉的语气感叹道:“我想,她应该已经是在用身体的本能在控制着念的收放了,你们要修行到这一步还有相当遥远的距离呢!所以说,这种无意识的行为本身就更体现了她的高明。”

“亚卢嘉好厉害!我也要向她学习!”单纯的小杰率先大喊了一声露出崇拜的目光看向亚卢嘉。

点点头,比斯姬又转过头去看向奇犽,

“奇犽,你呢?要不要也学一下?我觉得你的资质在控制念的转换上应该很不错的。”

撇撇嘴飞快地摇了摇头,奇犽不禁朝天翻了一个白眼,谢谢了哦!虽然看上去貌似很厉害……可是不论怎么厉害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

那就是亚卢嘉她是在发呆好不好?

发呆有什么好学的?看着一旁很认真地睁大了眼睛看着亚卢嘉的动作的小杰,奇犽不禁满头黑线,轻哼了一声转身走开了。

******************************EG的分割线***********************************

就这么又过了一阵子,某一天,当奇犽他们准备找人组队去参加莱沙的15人比赛的时候——

“啊!奇犽奇犽,你看,这个名字!”低头察看通讯名单的小杰突然大呼小叫起来。

“怎么了啊……这是!?”奇犽过去一看,也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到底是谁呢?亚卢嘉好奇地凑过去一看——

呃……库洛洛!这个名字……是谁在开玩笑啊?一点都不好玩呢!

一旁的两个小男孩已经为了要不要去见一见那个人而吵得不可开交。

去见一下吗?唔……对方不是库洛洛的几率高达99.9%,和旅团相关的几率在80%……那么,果然还是应该避开的吧?

悄悄地后退了两步,露出一个有些为难的表情,亚卢嘉对着争吵中的两人说道:

“呃……那个,不好意思打断你们一下哦!我想我这次可能没有办法帮你们了。”

“哎~~~亚卢嘉你要走了?为什么?”在吵架的两人一愣停了下来,小杰更是睁大了眼睛很是不解地问道。

“那个……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亚卢嘉吞吞吐吐地说到,思索着要怎么和他们说比较好。

“……是因为蜘蛛么?”奇犽突然发问道。

“唔……”点了点头,亚卢嘉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告诉他们关于除念师的事情。

“!?被封印的念可以被消除!?”果然,在听到关于除念师的事情之后奇犽他们跳了起来,随后,他们慌慌张张地跑出游戏去向酷拉皮卡报信。

在等待的期间,亚卢嘉向小杰详细地解释了所谓的除念的概念,并且还顺带帮助他将他开发的那个猜拳念力作了初步的设定。

等奇犽回来之后,亚卢嘉也正式地提出了离开的要求。

“为什么呢~~~”小杰仍旧一脸迷惑地问着她,倒是奇犽想到了一个可能。

“喂!你该不会……!?”他左右看了看,降低音量小声地问道:“你该不会正好就是那该死的除念师吧?”

“当然不是了!”亚卢嘉条件反射地拒绝,随即有些心虚地小声嘀咕起来。“不过也有些类似……”

“亚卢嘉……”奇犽冷笑着跳到她的面前,露出一副“你敢不老实交待我就要你好看”的表情。

黑线,奇犽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有魄力了?刚才那气势都有三分像伊耳迷大哥了!

感慨归感慨,亚卢嘉还是老老实实地把西索知道她有消除念力的能力的事情告诉了奇犽他们。

“什么!?你能消除念!!??”奇犽跳了起来。

“不过只是一般的那种啦!像炸弹魔、酷拉皮卡那样的特殊念力我是消除不了的啦!”亚卢嘉赶紧申明。

“哼!那西索他知道这点吗?”奇犽回以一个冷笑。

“呃……”亚卢嘉被噎住,无话可说。

无奈地叹了口气,奇犽挥挥手,用仿佛赶蚊子似的不耐烦语气说道,“走吧走吧,既然明白了那你就快点回家里安份地待着吧!”

“奇犽……你这是在关心我吗?”亚卢嘉两眼含着泪光做出感动的表情。

满头黑线,不自觉地伸长了指甲,奇犽终于还是没有忍住冲动——

“给你几分颜色就开起染房了啊!!??”

“啊,对了!”一阵笑骂之后,亚卢嘉突然右手握拳敲击左掌,随后低头呼唤出了自己的Book。

“诺,这是给你们的。”小杰怔怔地看着她递给自己的几张卡片很是疑惑不解地歪了歪脑袋。一旁的奇犽眼尖地抢了过来,一看之后立刻叫了起来。

“这个是……魔女的返老还童药和长老的增高药!?果然这两张卡在你手里!!……不对!你是怎么避开以前的搜索的!!??”他记得,以前用卡片查找的时候都还显示这张卡片的拥有者是0啊!

露出了她的招牌天使笑容,亚卢嘉很是得意地回答道:

“很简单的啦!只要把合成药的几种药材分开变成卡片放着就可以了!没有人会注意到拿着药材卡片的人的啦!”

“哎!?原来还可以这样啊!亚卢嘉果然很厉害呢!”小杰恍然大悟地叫了起来,被奇犽狠狠地在脑袋上敲了一下。

“笨蛋!不要去佩服这种事情啊!”

被笑意冲淡了离别的悲伤与不舍,在与比斯姬和奇犽他们告别之后,亚卢嘉坐在树枝上,双脚悠闲地在空中晃荡着,嘴角扬起了一抹得意的笑容。

“呵呵,奇犽,很抱歉这次骗了你哟!不过我相信你会理解我的苦心的,因为人家也是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嘛!”

笑得一脸奸诈的少女调皮地冲奇犽他们离开的方向吐了吐舌头。

呵呵,她的能力当然也能除念啦!而且她以后自然也会去找旅团的呢!这些……当然是不可能让奇犽他们知道的,所以自然要把他们支开了!

嗯……估计那个叫库洛洛*鲁西鲁的应该是旅团团长叫来寻找除念师的呢!再细一些的推测,是西索的可能性相当地高呢!所以她还是不要和奇犽他们一起去比较好,万一让奇犽知道了她和西索的关系又告诉了伊耳迷哥哥……

(小乌鸦:这才是你最真实的想法吧!!??)

以小杰他们的速度……应该离收集齐卡片的日子也不远了吧?不过之后可能还要和炸弹魔打上一架。以炸弹魔那种程度……虽然在武力上取胜有些麻烦,但是计划得好的话,机会还是相当大的。像她脑子里就有不下二十几种方法……奇犽应该也想得到好方法的吧?所以这点她倒不是很担心。问题是——

“恩……接下来该去哪里好呢?这个游戏我基本上已经玩遍了啊!!”

起身轻轻地跳下树,少女有些困惑地仰起头思索了半天,最终苦恼地抓了抓头发,叹了口气。

“……干脆找个地方学伊耳迷哥哥埋土里睡觉算了!”

==========================重要公告分割线============================

小乌鸦今天生日~~~所以全部连载都更新~~~辣辣辣~~~~大大们喜欢这个主意吗?

我很努力地在码了哟!所以就请等待吧!

首先谢谢各位大大的祝贺,小乌鸦我好开心!

接着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小乌鸦的电脑出问题了,启动导引文件被误删了,无法开机!

估计需要重新安装,而且安装盘在学校,所以至少两天没法开机……可怜我新码的文……所以这两天是写不了什么了……(郁闷地蹲墙角去了)

相关阅读
直接睡了女朋友闺蜜,啊好痛好难受 好多水|穿越之第一夫

依旧是那座小小的、古朴的阁楼,雕花的栏杆,红红的灯笼,还有,楼畔那棵熟悉的、又高又茂盛的大树。夜已很深,露气如雨,映着灯光,丝丝随风飘摇,初来这里那个夜晚见到张明楚尸

高考儿子夜里上我 男朋友为什么想解胸罩_阿婆主今天也

竹子有反应,且万年竹身上有妖气。说明来人不是这个世界的武林盟主万竹,而是式神万年竹。阮恒之长舒了一口气。“距离我失踪过了多久?”“三天。”万年竹打量了一眼死

姻缘商店:我有一万种方法把你变成男朋友

我们的爱情究竟是一场交易买卖,还是我们两个人本就想靠近的水到渠成。

你说,喜欢我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

无缘:喜欢就要在一起

“我结不成婚你就这么开心!”“嗯!那当然,有人陪我一起单身喽!”

看透不说透我们还是好朋友

时光早已久远,故事也结束了,但他们分手的原因,一定不是这件事导致的。

我不能喜欢你,我妈给我定了娃娃亲

她很喜欢他,一直以哥们儿的名义,也顺其自然地入侵了他的生活整整七年。

朋友,如若我不曾与你相识

朋友之间就应该是一个共同体,我的心里留有你的位置,你的心里也会留有空间给我。

喜欢就要无愧于心

她不再期待什么风花雪月的爱情,她突然相信了细水流长,时间也会为之动容的深切关怀。

我最喜欢把爱给胆小的男孩

宋宜修是个胆小的男孩子,他的喜欢都是小心翼翼地试探,不过幸好,他遇见了我。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