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好大好棒&老娘们好玩_火影之今天也不想当忍者

2020-02-03 08:41:23

想当 好大 小和

小和尚好大好棒&老娘们好玩_火影之今天也不想当忍者

竹奈坐在矮几旁,入目的家具都是清新简单的木色,障子门上涂绘的鹿群和草木相当讲究。

她瞥了一眼对面懒洋洋坐着的男孩,在心里开始感叹到目前为止自己的经历。

传说中的三代火影面对小孩子完全没有架子,和蔼地笑着询问她来到木叶之后的感受,让她不用顾虑,有困难的时候随时向木叶村民寻求帮助。

“就算来找我也可以,毕竟火影也是木叶的一份子。”

如果有爷爷的话,大概就像那样的感觉吧。

对于岚斗和悠斗提出的,让她加入他们的小队一起参加中忍考试这样胡闹的事情,他虽然感到意外,但也没有立刻驳回。而是留下了那两个男孩继续讨论,让鹿久叔叔先带着她去奈良家安顿下来,好好休息一天。

……对,没错,奈良家。

鹿久叔叔是父亲的好友,借住在奈良家是很正常的事。她在从枫里城出发前就知道这件事,甚至还很期待见到丸子来着。

呵呵。

有时候计划就是赶不上变化,好好的轻松向小说也可能遭遇男主角罢演。

“奈奈……你不吃吗?水果不是用来看的。”

女孩盯着水果盘散发杀气的行为成功吸引了鹿久的注意力,他放下手中的报纸侧身问道。

竹奈立刻拣起一颗水灵灵的葡萄拍进嘴里。

“嗯,很甜。”她笑容满面,葡萄籽在咀嚼中发出美妙的粉碎声。

在吉乃女士多年的熏陶下之下,鹿久一看见女孩脸上雷同的笑意,就下意识挺直了背脊。

“鹿久叔叔,怎么了?”

“不,没事。”一定是错觉吧,鹿久看着坐姿乖巧笑容可爱的竹奈,开始说服自己。

他清清嗓子,关心道:“奈奈,你确定要参加中忍选拔考试吗?如果只是因为岚斗和悠斗的请求,我可以帮你回绝。忍者考试和你接触过的修行比试不一样,同村之间的人都是竞争对手,对别国的人下手更不会客气,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一直安静发呆的鹿丸皱了皱眉,抬起眼皮看向竹奈。

看什么看,我们不熟好吗?竹奈面不改色地暗自讽刺。

奈良家的男人有一点认知很精准,女人都是麻烦的生物。当这种麻烦体现在她们的待人态度上时,你就可能体验到从暖春跌进寒冬的奇妙经历。

一天以前,奈良鹿丸是竹奈最喜欢的人排行榜上第三,前两名是她的爸爸妈妈。

一天之后,奈良鹿丸荣登竹奈最讨厌的人榜首,第二名及以下全部空缺。

“你不是忍者吧?”还不知道自己遭遇了什么的鹿丸问道。

他凭什么断定她不是忍者?……虽然她的确不是。

就因为她没有忍者都有的那块铁片吗?……虽然她的确没有。

所以说当女生讨厌你的时候,不管你说了什么,说的对不对,在她看来通通都是挑衅!找茬!没事找事!

竹奈的目光略过奈良鹿丸,光滑得仿佛压根没有这个障碍物存在。

她看向鹿久,瞬间变成小女孩对长辈的亲近:“虽然是岚斗他们提出了组队参加考试的主意,但我是好好考虑过后才同意的,鹿久叔叔。”

“枫里城不像木叶,学习忍术的机会不多,教导了我几年的老师前不久也离开了如果只有自己闷头琢磨,进步会变得缓慢,所以我才想来木叶观看中忍考试。”

“现在能够亲身参与中忍考试,真的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我很想知道自己成长了多少,比起三年前……有没有,变得能够保护重要的人了呢?”

鹿丸神情一变,因为被无视而产生的疑惑和不愉快都暂且搁到一边。

三年前,若野一家从临近木叶的奈良町搬去了枫里城,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鹿丸很少再听到父母提起他们。

发生了什么?他专注地看向竹奈,想从她的神情中发现点什么。

鹿久的表情变得有些复杂。如果最熟悉他的鹿丸能够仔细观察一下,或许就能分辨得出,那里面除了遗憾、后悔和心疼,还有隐瞒和犹豫。

“所以这就是你努力修行的原因?想要保护原一和香织?”鹿久温暖厚实的大掌按了按竹奈的发顶。这时的他还不知道,这个小女孩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早已超过他口中的“努力”。

“可是,做父母的最不希望看到子女受伤,也从不希望被自己的孩子保护。”他说。

“那他呢?明明……”竹奈看了一眼鹿丸,连他的名字也不愿意叫,“也会受伤吧。”

鹿丸忍不住眼角抽搐。

鹿久终于看出来竹奈在和谁闹别扭了,哈哈一笑:“那不一样,鹿丸是忍者,受伤是不可避免的。”

“对于任何人来说,受伤都是不可避免的。”竹奈板着略带稚气的小脸,认真地反驳道,“但我想为自己选择受伤的原因,而不是……交给别人决定。”

这样的话语,连鹿久都有所动容。

“至于父母不愿意被孩子保护这件事。”竹奈突然露出一个调皮的笑容,“哪能什么事都是大人说了算呢?”

鹿久无奈地摇摇头:“我还在想,原一他们怎么会同意你这么胡闹,没想到连我也拗不过你。”

这就是妥协了。

竹奈松了一口气,鹿久叔叔是除了父亲之外她最熟悉的长辈,他的想法对她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那么,说服吉乃阿姨的事就拜托您啦!”她双手合十讨好地笑道。

鹿久脸色一变,仿佛大难临头。

相关阅读
和黑人啊好大,和女婿在长途汽车-华丽的平凡

平凡小时候就很喜欢趴在窗台上,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群。艳阳天,会有很多阿姨们撑着遮阳伞,戴着大大的太阳眼镜,快步嗒嗒嗒穿着高跟鞋走进平凡的视野。也会有很多叔

公车上的艳遇(刺激版),闺蜜男友好大好硬-应如妖似魔

夜色正浓,时已过亥。即便是偏僻如云乡之地,年节的气氛也相当浓厚,到处张灯结彩,煮酒设宴,正所谓“为酒为醴,烝畀祖妣,以洽百礼”。观言身为云乡唯一的巫师,其中的忙碌可想

紫肉茎狰狞挣扎,啊…啊…好舒服…好大…好爽|综英美/综

众人也不负甄少祥所望大加吹捧。甄少祥得意地昂起头。“贝同学,好巧。”孟逸然看向一旁的贝微微。“孟同学,肖师兄。”贝微微也笑着朝他们打招呼。“然然,你们认识?”

我和老妇作爱故事,好大啊下面小说_活着是为了改变世界

如果萨博是幸运E,两个幸运E凑在一起能实现大逆袭么?法兰心中吐槽,一边擦着还半湿的半长发,一边和萨博交换情报,讨论下一步的动作,是他失算了,滴水的发丝一时间还真不好烘

我和黑色丝袜班主任 用力啊好大哦快点我要-花千骨之善

“小徒弟!你把我让你拿的千年月宫灵芝弄断了!你给我出来!”笙萧默在医药间看着被与善丢在一旁的药材立马火大。这药材……这药材!!!他求了嫦娥仙子好多年,让她给他月宫里

啊好大啊继续啊用力男同 乖好乖不疼了一会就好_大江山

玉姬抚摸着手腕上的樱白色蛇魔像是在倾听什么那样微微点了点头。[酒吞大人跳下阴界来找您然后找不到回去的裂缝了。]“童子被留在阴界回不去了?还好阴界狭间已经被我

啊噢嗯好紧,好大,呜呜两根一起会坏的|向阳生长

在正式奔跑之前,唐亦梁他们几个就先给兄弟团的人选好的礼物,因为他们是综艺新人,所以节目组还特意照顾了一下他们,让兄弟团的人背上行李。等到邓超看到自己的指定道具

姐姐忍不住了,好紧夹断了好大 儿你水真多_你是我的桃花

“欠你的,我都会还你,这双眼睛,你要,拿去!”…………“情之一字,非是我不愿让你懂,而是你不能懂。”…………“你可想清楚了,若是如此,你与他,再无可能。”…………“天下

老公棒棒好大使劲 都市医仙张全王静_HP之魔杖小姐

魔王归来格林沃德最终什么也没有问出来。阿利安娜被带出了那个狭小封闭的墓室,她那块附着着灵魂力量的骨头被格林沃德带在身边,她只好时时刻刻跟着他,片步不离。“我

人生得意须纵欢,啊…啊…好大—末世重生之天轨

第44章“易队打得好!”“敢看不起我们小繁,小繁快喷火烧他!”“对,小繁烧他!烧烧烧!”边上正在登记的觉醒者都拼命鼓掌叫喊起来,觉醒者公会的工作人员问他们小繁是谁,难不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