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妇作爱故事,好大啊下面小说_活着是为了改变世界

2020-02-02 17:44:25

故事 好大 世界

我和老妇作爱故事,好大啊下面小说_活着是为了改变世界

如果萨博是幸运E,两个幸运E凑在一起能实现大逆袭么?

法兰心中吐槽,一边擦着还半湿的半长发,一边和萨博交换情报,讨论下一步的动作,是他失算了,滴水的发丝一时间还真不好烘干,不少水珠顺着脖颈滑落到衣衫中,半湿不湿地贴在身上的感觉不怎么舒服。

“现在菲尼跟着凯撒去地下室拖时间了,打着探望孩子的旗号,不过照你的说法所有孩子都在顶层,那么很可能、不,基本上百分百那是个陷阱了,必须尽快救出孩子们去帮他。”

“那这些孩子怎么带出去?”萨博挠头,“我身上最多只能挂个四五个孩子,这里十多个孩子根本没办法一次性带出去,而依凯撒的性子,不可能给我们第二次机会。”

“你忘了我的能力了?”法兰自豪一笑,“虽然太强的人还必须触碰才能控制成纸片人,但若是那些孩子的话,只要不抵抗,我可以把他们变成纸片人塞到你怀里的。”

“原来如此……不对,既然这样,你去送孩子,我去接应菲尼不是更好么?”

“你能不吸入瓦斯,还是能不被菲尼的病毒误伤?”

“……”

萨博沉默片刻,终是没说什么。

此刻,一直以来坚信能够靠□□力量达到顶峰的他,也不免开始动摇。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自然系果实某些时候实在逆天,其实,他还真的挺担心菲尼的,要知道,凯撒可是早就知道菲尼的能力是病毒果实的,那么,若是他一直保持瓦斯状态,病毒果实的能力就无效了。

而相对的,对于菲尼克斯来说,他的病毒果实并非自然系,若是一不小心呼吸到瓦斯的话就危险了。若不是因为必须得让和凯撒熟悉的他引开注意力,他真不放心让菲尼一个人去对付凯撒。

“万一,你不在了,那些孩子变回来了,或者,变不回来怎么办?”萨博没话找话,干巴巴地牵强扯着理由。

“怎么可能,对我多些信心啊。”法兰好笑的摇头,“再说,若是我真出事了,至少孩子肯定是能变回来的,毕竟能力在施术者倒下的时候可是会解除的。”

“不要说这种不吉利的话啊!”萨博沉下脸色,“你不觉得自己太轻松大意了吗?!”

“呃,被你这么说,感觉很奇怪呢。”法兰一愣,见萨博真的有些生气的面色,也是诧异。

一般来说,这个单细胞应该比他更加大条才是吧?为什么现在感觉很可怕呢?

“太紧绷也不好吧?我这是正常状态,萨博你太紧张了。”法兰拍了拍萨博僵硬的肩膀,笑道,“再说,你不觉得,现在我们该烦恼的是,怎么让那些孩子相信我们,然后乖乖被变成纸片人吗?那看上去像是邪恶的魔法吧。你和那些孩子关系如何?”

“这个……”萨博一顿,无语凝噎。

大概是因为在海军中,凯撒的人员也不怎么好的关系,这里除了凯撒和机器人以外,只有少量的海军会时不时来联络,可惜,萨博追踪而来的时候,并没发现其他人。

正因为找不到可以伪装进来的人,因此他只能正面突破,力求直接打倒凯撒解放这里,却没想到被瓦斯果实的能力阴了,毫无反抗能力地被抓了。

也是由于这里人力有限,凯撒又对自己的防御监视系统极为自信,这才把俘虏和孩子扔到了一起,想着等之后可以当做实验材料废物利用一番,谁让萨博倒下的太快,在他看来完全没威胁呢?

或许是由于某种同病相怜,也或许是萨博童心未泯,他和这里的孩子们还是关系不错的,更重要的是……

“我相信你们。”一个萝莉淡定地舔了舔手中的棒棒糖,“至少,他的智商就决定他想不出这么高明的骗术。”

“……”法兰觉得自己似乎被无视了。

“我也觉得可以试一下。”另一个正太淡定地翻着手中的书本,面无表情,“若是成功我们就自由了不少,就算失败,也不是我们背锅,日子照旧,也没什么损失。”

“嗯嗯,眼镜仔你说的不错,我也觉得这挺有意思的,这里我都快呆腻了!”

“反正就萨博的话,也没办法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吧……”

“诶——我还期待他能够给力一点呢——”

“嘛,就当出去转转也不错吧?”

“……”

……

“咳咳,法兰,反正,看样子大家似乎都同意了嘛,不是挺好?”萨博尴尬地挠头,随即催促道,“还是快点吧,你说的那个菲尼,也不一定能拖多久吧?”

“好啊。”突然觉得萨博还是挺可怜的法兰点点头,算是给了萨博这个面子,把手拉手的孩子们变成了纸片人小心叠好,交到了萨博手里。

“你要自己小心。”萨博把孩子们放到了怀里,犹豫了下,又掏出了个让法兰异常眼熟的东西,“这个还给你,应该可以帮上忙吧?”

那是一个以法兰为原型的纸片人,在萨博放手的那一刻,纸片人赫然变成了法兰的样子,对萨博90°鞠躬。

“Master,请问您有什么吩咐吗?”

“额……总之,我把你还给法兰了,你好好听话就是这样,我先走了!”

说着,萨博头也不回地跑远,只留下两个一模一样的法兰大眼瞪小眼。

“看起来Master是把我送给您了,有任何要求请吩咐。”

“……在这之前,我们还有些时间。”法兰平静地微笑,只有身后那若有若无的黑色气场证明,他心中其实不那么淡定,“回答我,先前那个混蛋到底还让你干了什么?!!!!”

“……”总觉,这个新Master,好奇怪的样子呢。

相关阅读
紫肉茎狰狞挣扎,啊…啊…好舒服…好大…好爽|综英美/综

众人也不负甄少祥所望大加吹捧。甄少祥得意地昂起头。“贝同学,好巧。”孟逸然看向一旁的贝微微。“孟同学,肖师兄。”贝微微也笑着朝他们打招呼。“然然,你们认识?”

我和黑色丝袜班主任 用力啊好大哦快点我要-花千骨之善

“小徒弟!你把我让你拿的千年月宫灵芝弄断了!你给我出来!”笙萧默在医药间看着被与善丢在一旁的药材立马火大。这药材……这药材!!!他求了嫦娥仙子好多年,让她给他月宫里

和妈妈的真实故事,离家出走的小团子|娱乐圈之冷面老师

然而,搞定金雅琳后准备奔赴篮球场的尹百,迎来了自家经纪人的当头一棒。体育场的休息室里,尹百被李秀彬提着耳朵“教训”了好一通。看着手机里的视频和照片,她只想对粉

嗯啊 好涨啊 好爽 男友揉我奶的故事—猎人之酷拉皮卡

“西索,你冷静点!”酷拉皮卡神情戒备的紧盯着西索,脑海中焦急的思考着西索到底是中了什么毒,其实他知道现在他应该立即离开这里的,那个疤穆见势不妙早就溜之大吉了。但

啊好大啊继续啊用力男同 乖好乖不疼了一会就好_大江山

玉姬抚摸着手腕上的樱白色蛇魔像是在倾听什么那样微微点了点头。[酒吞大人跳下阴界来找您然后找不到回去的裂缝了。]“童子被留在阴界回不去了?还好阴界狭间已经被我

啊噢嗯好紧,好大,呜呜两根一起会坏的|向阳生长

在正式奔跑之前,唐亦梁他们几个就先给兄弟团的人选好的礼物,因为他们是综艺新人,所以节目组还特意照顾了一下他们,让兄弟团的人背上行李。等到邓超看到自己的指定道具

姐姐忍不住了,好紧夹断了好大 儿你水真多_你是我的桃花

“欠你的,我都会还你,这双眼睛,你要,拿去!”…………“情之一字,非是我不愿让你懂,而是你不能懂。”…………“你可想清楚了,若是如此,你与他,再无可能。”…………“天下

老公棒棒好大使劲 都市医仙张全王静_HP之魔杖小姐

魔王归来格林沃德最终什么也没有问出来。阿利安娜被带出了那个狭小封闭的墓室,她那块附着着灵魂力量的骨头被格林沃德带在身边,她只好时时刻刻跟着他,片步不离。“我

人生得意须纵欢,啊…啊…好大—末世重生之天轨

第44章“易队打得好!”“敢看不起我们小繁,小繁快喷火烧他!”“对,小繁烧他!烧烧烧!”边上正在登记的觉醒者都拼命鼓掌叫喊起来,觉醒者公会的工作人员问他们小繁是谁,难不

两性故事口述,调教撅臀打屁股—我可能有个假爹

摩天轮作为这次的游乐园之行的句点,可谓是完满而略带感伤的。当真正离开了那个透明的玻璃圆房子,无论是哈利还是海蒂,都对于在这里度过的欢乐时光生出一些不舍来。他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