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肉茎狰狞挣扎,啊…啊…好舒服…好大…好爽|综英美/综影视圈地自萌

2020-02-02 17:49:41

好大 影视

紫肉茎狰狞挣扎,啊…啊…好舒服…好大…好爽|综英美/综影视圈地自萌

众人也不负甄少祥所望大加吹捧。甄少祥得意地昂起头。

“贝同学,好巧。”孟逸然看向一旁的贝微微。

“孟同学,肖师兄。”贝微微也笑着朝他们打招呼。

“然然,你们认识?”甄少祥疑惑地问。

“我们是同学。”孟逸然点了点头。

这一下众人又炸开了锅。

“天呐!芦苇你竟然也是庆大的!”

“可之前你怎么还说自己是北理的?”

“我可没说过,都是你们自己猜的呀!”贝微微调皮地眨了眨眼,“我们学校的菜的确很好吃呀!”

……

大家簇拥着两位美女学霸来到KTV。

“公平起见,就玩侠士这一角色吧,我们都没有玩过。给半个小时适应时间,熟悉各项技能,怎么样?”甄少祥打开两台笔记本电脑,道。

“好。”肖奈仍旧一副从容不迫的模样。

但先入为主的甄少祥笃定他只是在打肿脸充胖子,表面看着云淡风轻,实则心里慌得一批。

甄少祥不屑地哼了一声,你就装吧,半个小时后看他甄大侠如何吊打这小子!他要让然然好好看清这人的真实面目——菜鸡一个。

然而,半个小时后……

“啊啊奈奈你好棒呀!”孟逸然兴奋地一把抱住肖奈。

“这怎么可能?!”甄少祥震惊地看着自己电脑屏幕上被KO的侠士,“不不不,这只是一个意外……我们三局两胜判断输赢。”

“好。”

虽然肖奈答应了他,但甄少祥幻想中的反转并没有出现。

下一回合,只见肖奈的十指在键盘上飞速移动,快得化为了一道残影,放了一个绚丽的大招,屏幕上闪现五光十色爆炸般的冲击波,一招秒了对手。

“这……这……”所有人瞪大了眼睛,面面相觑,无声地交流着什么,又似乎确定了什么……最后,他们都怀着意味不明的复杂目光看向肖奈。

“怎么了?”唯一一个不玩这款游戏的孟逸然摸不着头脑。

“你,你是全服第一高手一笑奈何?”这陌生而又熟悉的大绝招,他们只在全服第一高手一笑奈何的操作中看到过。

“嗯。”肖奈高冷地应了一声。

一瞬间,众人看向他的目光变得火热而又崇拜。

大神不仅玩游戏厉害,还是个超级帅哥,有一个白富美女朋友,而且还是庆大学霸!这么牛的人设,还拿着人生赢家的剧本,让他们这些穷□□丝怎么活啊?

当然,除了甄少祥。他气得咬牙切齿,“全服第一高手?还好意思和我比游戏?”

“这可是表哥你自己提出来的哦!”孟逸然笑嘻嘻地说,毕竟自家男朋友这么厉害,她可骄傲可自豪啦~

“表哥,承让。”肖奈轻轻揽着孟逸然的腰,朝甄少祥点了点头。

甄少祥……甄少祥只能面容扭曲地咽下这口恶气。自己跳进了自己挖的坑,他能怪谁?

“来来来,都来KTV了,我们唱歌吧!”旁人看甄少祥面色实在是难看,打圆场道。

“哼。”甄少祥勉强顺着他女朋友小雨妖妖施加在他袖子上的拉力,坐到沙发上。

孟逸然在大家的盛情邀请下唱了一首后,就和男朋友坐到一个角落亲亲昵昵起来。

“奈奈……”孟逸然嘟囔着抱住肖奈,小脸在结实有力的胸前蹭来蹭去。肖奈熟练地搂住她,轻轻抚摸着她柔软的长发。

可,她注定是不能安生了。因为小雨妖妖领着一串小雨XX坐到了她旁边。

孟逸然向她表哥的方向看了一眼,得嘞,几个男生正围坐在一起掷骰子呢!

孟逸然本来也想和她们好好讲话的,可是聊了几句后,孟逸然就发现这几个女生不仅声音尖锐得刺耳,而且说的话也很不好听,一直在用非常难听的字眼贬低别人。

“我看你们也好不到哪里去。”孟逸然不耐烦地怼了一句。

“你说什么?!”

“你这是什么意思?”

孟逸然懒得理她们,直接拉着肖奈站起来对甄少祥说,“表哥,我们先走了。学校有门禁呢。”

……

此次KTV之行,甄少祥没能让自家表妹看到她男朋友辣鸡的一面,反倒自己发现自己女朋友是如此让人无法忍受。

她们竟然明里暗里地贬低然然!说她盛气凌人脾气暴躁……

“你们一天到晚在别人背后说三道四,无不无聊?妖妖,我们分手。”甄少祥撂下狠话,大步离去。徒留下傻了眼的小雨姐妹。

相关阅读
我和黑色丝袜班主任 用力啊好大哦快点我要-花千骨之善

“小徒弟!你把我让你拿的千年月宫灵芝弄断了!你给我出来!”笙萧默在医药间看着被与善丢在一旁的药材立马火大。这药材……这药材!!!他求了嫦娥仙子好多年,让她给他月宫里

嗯啊 好涨啊 好爽 男友揉我奶的故事—猎人之酷拉皮卡

“西索,你冷静点!”酷拉皮卡神情戒备的紧盯着西索,脑海中焦急的思考着西索到底是中了什么毒,其实他知道现在他应该立即离开这里的,那个疤穆见势不妙早就溜之大吉了。但

老外睡我的过程,啊好烫撑满了主人器貝_玉楼春挽

山外山,楼外楼,丝竹管弦,轻歌曼舞,堆砌起了江南的繁华如梦,纸醉金迷。午后的瘦西湖,连水都是温温的暖,三层画舫驶于水面,船头描龙画凤,泥金彩塑,华丽非常。船上飘来乐声,隐隐

啊好大啊继续啊用力男同 乖好乖不疼了一会就好_大江山

玉姬抚摸着手腕上的樱白色蛇魔像是在倾听什么那样微微点了点头。[酒吞大人跳下阴界来找您然后找不到回去的裂缝了。]“童子被留在阴界回不去了?还好阴界狭间已经被我

啊噢嗯好紧,好大,呜呜两根一起会坏的|向阳生长

在正式奔跑之前,唐亦梁他们几个就先给兄弟团的人选好的礼物,因为他们是综艺新人,所以节目组还特意照顾了一下他们,让兄弟团的人背上行李。等到邓超看到自己的指定道具

姐姐忍不住了,好紧夹断了好大 儿你水真多_你是我的桃花

“欠你的,我都会还你,这双眼睛,你要,拿去!”…………“情之一字,非是我不愿让你懂,而是你不能懂。”…………“你可想清楚了,若是如此,你与他,再无可能。”…………“天下

难得一见极品美鮑,嗯嗯嗯啊啊啊用力-重生之亲爱的死对

伊妮斯被调侃了以后,白了女主持人一眼认真道:“不,别忘了我是邀请他晚上一起来酒吧玩的。我编造的聚会群体是喜欢足球的年轻男女,如果他真的有这方面的心思,而我本人不

老公棒棒好大使劲 都市医仙张全王静_HP之魔杖小姐

魔王归来格林沃德最终什么也没有问出来。阿利安娜被带出了那个狭小封闭的墓室,她那块附着着灵魂力量的骨头被格林沃德带在身边,她只好时时刻刻跟着他,片步不离。“我

肉棒猛插,啊啊啊,不要啊 女人被黑人干哭了图片—技术

吉吉目前知道的情报中,最重要的还是SS级卡片[大天使的呼吸]的获得条件。40种不同种类的咒语卡吗?她和飞坦加起来,两本集卡书,总共有90个可以放置咒语卡的自由框架。听

人生得意须纵欢,啊…啊…好大—末世重生之天轨

第44章“易队打得好!”“敢看不起我们小繁,小繁快喷火烧他!”“对,小繁烧他!烧烧烧!”边上正在登记的觉醒者都拼命鼓掌叫喊起来,觉醒者公会的工作人员问他们小繁是谁,难不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