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噢嗯好紧,好大,呜呜两根一起会坏的|向阳生长

2020-02-02 09:47:11

好大

啊噢嗯好紧,好大,呜呜两根一起会坏的|向阳生长

在正式奔跑之前,唐亦梁他们几个就先给兄弟团的人选好的礼物,因为他们是综艺新人,所以节目组还特意照顾了一下他们,让兄弟团的人背上行李。

等到邓超看到自己的指定道具是气球的时候,表情顿时就惊悚了,他对着后面的摄像大叔吐槽,“这到底是谁给我选的?是想要让我上天吗?”

唐亦梁:不敢说话。

虽然唐亦梁他们几个还是综艺新人,但还是免不了兴奋,至少唐亦梁就在那里使劲蹦跶,朱正廷本身想说说他别蹦太欢了,但估计就他这个样子,体力恐怕是多的用不完。

“我挺喜欢这件衣服的。”穿上制作组专门为他们设计的衣服,唐亦梁摸摸在胸前的那颗心的logo,莫名的感叹着,“如果是我们的logo就好了。”

“那糖糖可以试试啊。”在旁边的陈立农也比划了心,“不是有那种专门定制的店吗?”

“也是。”唐亦梁点了点头。

唐亦梁还在想着设计自己想的T恤,结果身后刺啦一声就冒了出来,唐亦梁背后的名牌就被人给撕下了,后面露出了一万五的小名牌,唐亦梁几乎不用转头都知道是谁在干这么无聊的事情,“范丞丞,你想干嘛?”

范丞丞笑着把唐亦梁的名牌给贴了回去,还使劲的拍了拍,“我这不是想试试手感吗?”

目睹了全程的Justin有些跃跃欲试,但是看到了唐亦梁‘要是你敢撕我就把你按在地上疯狂摩擦’的眼神默默把放在名牌上的手给收了回来。

“诶,那是谁?”Justin眼尖的看到了对面的人,唐亦梁也顺着Justin的目光转过头去,看到了一个正在拿着帐篷移动的张靓颖,看到张靓颖这么辛苦的搬着帐篷唐亦梁有些同情她,顿时也想要笑。

可是他还没有笑,就听到了名牌被撕的声音,一转过头去就看到Justin拿着他的名牌露出八齿微笑。

“Justin要是今天我的名牌跑着跑着就掉了,就是你们的事情了。”

“怎么可能,多撕几下才会嘛。”

“你还想多撕?”

“嘿嘿。”

唐亦梁看到Justin这副欠打的模样,二话不说的拔腿就跑,刚好跑的就是张靓颖的方向,张靓颖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就看到两个黑漆漆的影子伴随着渐近的铃铛声靠近了。

张靓颖:喂喂喂!!你们跑得这么凶猛的吗?!

在后面抱着熊的李晨也看到了在跑的唐亦梁和Justin,下意识的就准备转身就开跑。

然后……然后他们就看到这两个黑影像是风一般的穿过了他们,简直像是看都没有看到他们一样。

特别是后面那个刘海飞到天上的唐亦梁,嘴里还在念叨着,“Justin我今天一定要把你按在地上疯狂摩擦。”什么之类的。

李晨一脸懵逼的眨了眨眼,和旁边的张靓颖对视了一眼,他有些无奈的笑道,“我们两个是透明人吗?”

“不过,他们跑到好快。”张靓颖一回想到Justin和唐亦梁的跑步速度就后怕,现在的年轻人也凶猛了,快到简直看不清脸,“总觉得很快就要输了。”

“哎呀,别气馁,”李晨过来人似的拍拍张靓颖的肩膀,对她竖起了一个大拇指,“放心呢,有我在,我可是大黑牛。”

“哦,晨哥好厉害。”突然从身后冒出来的唐亦梁没有感情起伏的赞叹到。

你的小可爱忽然出现。

李晨和张靓颖都被吓了一跳。

特别是李晨,张靓颖本来就好像看到了一个身影,但是李晨完全是背对着,他捂着自己的胸口大口的喘气,“我觉得比赛还没有开始,我就要被你给吓死。”

“哈哈哈,晨哥你也太搞笑了,”唐亦梁笑着说,“还有两分钟就要到了,恩,比赛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李晨都还没有发觉,唐亦梁的右手就一直摸着他的名牌。

李晨:小老弟,你怎么回事?你玩的战术很溜啊。

“不是,小唐,”李晨摇了摇头,“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比赛还没有开始呢,总得让我们找个地方躲着。”

“恩,我知道。”唐亦梁笑着点了点头,他朝着张靓颖挥了挥手,“就这样吧,靓颖姐姐就先走吧,女士优先。”

张靓颖倒是答应的很爽快,拿着的她的帐篷很快就跑了。

完全体现了队友爱。

“啊,这下小唐终于可以让我走了吧。”

然后让李晨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唐亦梁立刻就蹲下来身,伸出了手——抱住了李晨的大腿。

像是个团子黏在了李晨的腿上。

李晨彻底被唐亦梁的动作给弄得无奈了。

“我会让晨哥走的。”唐亦梁笑得开心,像是个孩童一般,可在李晨的眼里仿佛他的背后就有恶魔的翅膀在挥动着,“不过,是最后一分钟呢。”

很好,今天我大黑牛就拖着你走。

你不走,我走行了么。

李晨于是艰难的拖着个一米八五一百二十多斤的小孩开始辛苦的前进。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唐亦梁还是双手一放,李晨趁着还有点时间拍了拍唐亦梁的肩膀,“很好,小唐,等下攻守交换的时候,我就认准你了。”

说完他就立刻跑了。

唐亦梁心情颇好的对着李晨挥了挥手。

Justin也走了过来,他插着腰问着唐亦梁,“糖糖,你可是要倒霉了,晨哥很厉害的。”

“我知道。”唐亦梁转过了身,活动了下手脚,“只要在那之前,把晨哥给撕了不就好了。”

Justin:行,你是大哥。

“请Ten percent的各位成员注意,离开始的时间只有一分钟,请大家做好准备。”

唐亦梁扭了扭脖子,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响声,“走吧,Justin,该我们出场了。”

“是,大哥!”

“……我们这里不是什么中二剧场。”

“好的大哥,遵从吩咐大哥!”

唐亦梁觉得最近Justin和自己抬杠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他看了眼嬉皮笑脸的Justin,仿佛他这种反应很好笑一样,Justin一直笑个不停。

算了,他开心就好。

唐亦梁不再计较了,抬脚就往一个服装店里走去,“我感觉好久没来过商场了。”

“哦,对哦,”在后面跟着的Justin也开始挑选起了衣服,还拿出了一件在身上比划,“恩,挺好看的。”

“诶,糖糖你说我穿会不会被人骂啊?”Justin觉得自己有点心动。

“不会骂,顶多喊你付钱。”

Justin利索的把衣服放回了原位。

唐亦梁看到Justin拍拍衣服装作一副什么都没有干过的小表情,笑着没有补充他在脑海里想过的话,只是那些钱公司会出,所以真有什么喜欢的话,公司肯定会送过来的,现在他们这个公司就是把他们当做亲孩子养,孩子喜欢的东西,能不送过来吗。

话说你们两个竟然真的开始逛起了店??

你们在参加综艺心里没点B数吗??

“嘿,你们在里面干什么呢?”在外面闲逛的王子异和蔡徐坤碰巧看到服装店里的Justin和唐亦梁,走了进来。

“如你所见。”唐亦梁耸了耸肩,“逛店呗。”

蔡徐坤一听就笑出声来,该真不愧是他们的风格吗。

“不过,像是这种服装店,也像是他们藏身的地方。”蔡徐坤说着,于是开始挑起了衣服。

唐亦梁:坤坤哥你做的动作和你说的完全不一致啊。

紧接着,广播忽然传来了通知。

“——李晨out,李晨out。”

他刚刚才说过什么,晨哥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Justin自然也是知道唐亦梁刚才的事情的,于是自然就忍不住就笑出声来,还是那种哈哈大笑,“糖糖你简直太神了,刚才才说过晨哥,现在晨哥就out了。”

唐亦梁露出个骄傲的小表情。

“算了,我们队的其他人都撕了最强大的战斗力了,我们还是找找吧。”蔡徐坤朝着他们点了点头,就和王子异出去寻找另一个据点了。

“恩?坤坤哥他们这么快就走了。”

“对啊,糖糖我们也走吧,这里好像没人。”

“谁说没人的?”唐亦梁挑了挑眉。

Justin露出个不解的表情。

“里面。”唐亦梁伸出手指了指最深处的衣帽间,那里面很狭小,不仔细的话根本就察觉不到里面还有个房间,“那有摄像大叔。”

“真的是。”Justin走过去看了眼,果然看到了一个摄像的人。

不过,唐亦梁他们还没有进去,里面的人倒是出来了。

是鹿晗。

“啊,是鹿哥。”唐亦梁对于里面的人是鹿晗有点意外。

鹿晗对着他们两个笑了笑,拿着他的那个澡盆,准备和他们打一个商量,“小唐,小贾,放过我行吗,才刚开始。”

唐亦梁几乎没有犹豫的就点头同意了,“可以啊。”

鹿晗:这幸福来的有点太快。

Justin也没露出什么反驳的神色,他几乎一瞬间就对上了唐亦梁的脑电波,他笑着对着鹿晗说道,“鹿哥给我们唱首歌吧,我们就放你一分钟。”

行,别说一首歌了,十首歌我都给你们唱。

鹿晗于是就开始唱起了歌。

啊,是真的好听。

唐亦梁感叹着,这么免费的就听到广大粉丝喜欢的鹿晗的现场版歌声,唐亦梁觉得自己赚了。

“谢了啊小唐。”鹿晗笑着抱着他的那个盆跑远了,幸好现在外面没什么人,不然鹿晗保证要被他们给撕掉。

“好了,接下来,我们去撕下一个人吧。”

“糖糖你好像没有撕过一个人吧。”

“下一个就撕吧,不放过了。”

“听从大哥安排!”

“行了,别这样说了。”

“好的大哥!”

下一个地方,唐亦梁就发觉了一个美食店,于是和Justin愉快的走了进去,里面还有煮熟的食物。

相关阅读
姐姐忍不住了,好紧夹断了好大 儿你水真多_你是我的桃花

“欠你的,我都会还你,这双眼睛,你要,拿去!”…………“情之一字,非是我不愿让你懂,而是你不能懂。”…………“你可想清楚了,若是如此,你与他,再无可能。”…………“天下

难得一见极品美鮑,嗯嗯嗯啊啊啊用力-重生之亲爱的死对

伊妮斯被调侃了以后,白了女主持人一眼认真道:“不,别忘了我是邀请他晚上一起来酒吧玩的。我编造的聚会群体是喜欢足球的年轻男女,如果他真的有这方面的心思,而我本人不

老公棒棒好大使劲 都市医仙张全王静_HP之魔杖小姐

魔王归来格林沃德最终什么也没有问出来。阿利安娜被带出了那个狭小封闭的墓室,她那块附着着灵魂力量的骨头被格林沃德带在身边,她只好时时刻刻跟着他,片步不离。“我

肉棒猛插,啊啊啊,不要啊 女人被黑人干哭了图片—技术

吉吉目前知道的情报中,最重要的还是SS级卡片[大天使的呼吸]的获得条件。40种不同种类的咒语卡吗?她和飞坦加起来,两本集卡书,总共有90个可以放置咒语卡的自由框架。听

人生得意须纵欢,啊…啊…好大—末世重生之天轨

第44章“易队打得好!”“敢看不起我们小繁,小繁快喷火烧他!”“对,小繁烧他!烧烧烧!”边上正在登记的觉醒者都拼命鼓掌叫喊起来,觉醒者公会的工作人员问他们小繁是谁,难不

亚洲色图少妇粉木耳13p,嗯嗯啊啊快一点-总会是晴天

或许是因为夏天真的到来的缘故。尽管下午的课少,却要比上午的更难熬。上午天空还有薄薄的云,阳光也是淡淡的模样,连风都是清新安静的。而下午却突兀地闷热了起来,在午

啊停啊轻点h医生 古代言情抵在树上进入_流年未逝已成

随着时间的推移,蓝银草的律动渐渐缓和了下来,大师也从负面BUFF中脱离了出来,担任附带一个虚弱BUFF,在得知了唐三已经度过‘危险期’后,不禁莞尔一笑,眼中尽是

哥哥棒棒好大好厉害,顶开武林美妇喉咙—花开时再会

想来是三月将至的缘故,这几日夜晚的气温渐渐回暖,不似前段时间月初那么冷。月如银盘,星光点点。街道旁的路灯一盏盏亮起,泛着温暖且清冷的光芒,驱走黑暗,照亮月光笼罩下

干爹你好坏啊在快点 重庆阿力怎么那么大_李医生和范警

一夜浮夸,一早醒来思绪还停在昨晚春宵。范拾忆一个翻身,腿便搭在了仍熟睡中的李时沐身上,眉头微动了动,又恢复先前乖巧的睡颜。范拾忆睡眼惺忪,对面的人儿在眼中从虚焦

好多水快插好麻啊不要了 林三张雪小说阅读|世界观爆炸

夕阳下的村庄笼罩在一层血色中。小杰和奇犽跟在凯特身后,谨慎地打量周围。昨天他们收到一封血字写就的求救讯息,上面简笔画出了蚁巢的所在位置。能让职业猎人团队发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