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妖妖,妖在此岸

2020-09-15 11:03:16

爱情

金碧辉煌的吧台后面站着一个身材惹火却包得很严实的调酒师,我愿意用美人来称呼她。这个叫妖妖的小妖精。在欲望糜烂的舞池后面撑一方净地,不染一丝尘埃。

我像往常一样步态慵懒的走到吧台边坐在金色的吧椅上,然后她给我一杯Ballantian,用以往一贯的语气说,罗哥,你的酒。

我喜欢的就是她这种轻重有度,不逾越的气质。把脚撑在旁边吧椅的搭脚上,然后端起酒杯干了,放下酒杯的时间里我说,妖,爷家的钥匙给你是让你丫的保养的还是让你丫的观察生锈过程的。

她没有说什么,给刚在我边上坐下的苏珊上了一杯酒。苏珊用她那镶着水晶指甲的纤纤玉手搂住我的脖子,半推半就的赖在我的怀里,我扯了一下衬衫然后解开领口的第三颗钮扣,苏珊看似无意的伸手放在我敞开的领口,却很有意的撩拨了我的欲望。

我端起她的酒递给她,然后在她的唇上亲了一下。妖还是那副事不关己的样了。直到我拥着苏珊离开她的可视范围。门童恭敬的说,罗哥慢走。

我松开环在苏珊腰上的手,然后扶平衬衫转身离开。留下一脸茫然的苏珊,和她决堤的眼泪。

就是这样,她对我,我对妖。我们的关系是想得到还没得到,不过对于苏珊,应该说成得不到。

“桃之妖妖”酒吧,我的店,我愿意拿一切来让她快乐,只要她接受。发现她以前我从来没有觉得我这辈子会开这种纸罪金迷的娱乐店。那个晚上,天宇约几个哥们到“大乱”喝一杯,理由是丫的长跑了多少年的恋爱终于寿终正寝。

就是那天,她在吧台里调着酒,那种眼神和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气质。我知道我这个传说中的黄金单身汉被俘虏了。后来我不由分说的开了这间“桃之妖妖”把她挖过来。

到现在也没有发展成你们想象的样子。我们最多的对话就是上面的。她说,罗哥,你的酒。然后无视我的存在。

圣诞节那天,我给每位员工发了小礼物,给她的是特别准备的一枚钻戒,按她的喜好,唯美大气。还有我家的钥匙。她接受了,却不回应。

我在车上等她,零晨三点的时候,她关了店门,披着厚厚的尼子大衣,沿着路边走。我开车在她身边闪了灯,然后停下。下车把副驾的车门打开。她顺从的坐进车里。然后系好安全带。我问,你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

她认真的看着我,并不回答。然后倚着靠背闭上眼睛。我伸手把她脸上的一绺发丝拨开,然后捏了下她的鼻子说,你呀。语气是无尽的宠溺。

如果不是苏珊跟我说,我不会特意的去打听这些。我从来不愿意知道别人的前生下辈子。无关,并且改变不了。这天天很冷,苏珊的作风是宁愿冻死了也要露条大腿在外面勾引男人。

她穿着裙子裹着一件紫貂的短款大衣。风情万种的坐在我旁边,妖在她面前放一杯她常喝的酒。她不屑的乜了一眼妖,然后娇嗲里带着恶狠狠的说,你当她是什么好东西,只不过是个贱人,大学的时候就被强暴过了,那时候的报纸你看。

从包里捏出一张叠得很整齐的报纸。然后接着用她作做的腔调说,只不过是个婊子,还被人包养过半年。你还想在她身上浪费多少时间。然后用鄙夷的眼神看着妖,嘴角一抹得意的笑。

妖手里正擦着一只杯子,听她说完看了一眼我手里的报纸,然后杯子直落落的掉到地上被音乐声消减了几分贝。她蹲了下去。我把报纸放下,然后绕从吧台的一头进去,把她的身子扳过来,然后搂紧她。

听到这样的事情,我也很震惊。但是那跟我无关。我说,妖,这些都不重要,都不是你的错。然后带她离开。撇下酒吧,撇下恨恨的苏珊。

六年前我和一个叫妖妖的女孩子是一所大学里的模范情侣,她暑假来到所考大学的城市提前租好了房子并找好了家教的工作,她教的那个小女孩是我的侄女,所以我们很自然的认识了。

有缘的是我们在同一所大学。我跟她说我要跟一个漂亮女生告白请她帮我找几句特别感性的告白词。她说,她没有接受过告白也没有告白过怎么会有这样的词,然后转身要走,我拉住她,对她说,平生没有告过白的我向平生没有接受过告白的你进行你我唯一的一次告白,你接受吗,我爱你。

她笑了,这算什么啊,绕口令吗?然后亲了下我的脸跑掉了。

我父母同意我们一毕业就结婚,校园里到处是我们携手走过的身影。妖妖的喜好是唯美的,写那些唯美而温暖的文字,打扮干净而清新,她小学毕业时就过了钢琴十级古筝十级并或得过无数的才艺奖相,算是小有名气的才女。

学校有晚会她的乐器表演和主持总能让很多人肯定她的能力和才气,原本长相漂亮的她就是很多男生心里的女神。如果不是她的忽然离开,我想我们现在也许有了一个品学兼优的小朋友了。

我不知道她们系组织的远足是怎么回事,但是她没有回来,来的是一张报纸:X校的校花XX(化名)在旅游途中被强暴。后来她没有回来,我去她的家乡找到她家人。他们也不知道她去了哪,甚至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她妈妈悲痛欲决,来替她办了休学。她从我们的世界里消失了,很多人怀念她,电影系拍了一系列寻人的短片,唯美而让人感动。她不回来了,我把自己封闭起来,母亲说多好的一个姑娘,就算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还是会很爱她的,为什么要离开呢。

后来持续了很长的时间我都没有从失去她的自责里醒来。我爱她。

妖哭了,除了淡定以外,我没有见过她有任何激烈的情绪。我伸手递给她一块手帕。然后揉了下她的头发。她从口袋里拿出我送她的戒指和门钥匙。

我接过戒指,找开盒子,然后拿过她的手,我说,妖,我从来不问你的过去,也不问你的将来,我要的只是你的现在,我知道你为什么会接受东西但没有回应我,你觉得错过我可能不会再遇到比我更好的人,你想的我都知道了,我所难过的不是这些,而是我没有出现的早一点,这样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

她并没有回答我也没有阴止我,我帮她把戒指戴上。然后带着她直接去民政局,我说不要怕,交给我你以后的日子。我们的店开了两年了。业绩一直很好。也是她在打理。两年的时间足够你我彼比了解了。

你的好,我不会不知道。如果单凭别人的话,或是一些发生过的事就否定你,我下一次就不会再幸运的遇到你。

故事没有发生太多的支节,我努力的避免了。我不会让我的女人受伤。也不会无故去伤害爱过我的女人。

婚礼很隆重,选择的饭店有些特别,有另一对新人,然后我跟饭店的工作人员打过招呼不准让名单以外的任何人进来。

母亲说,妖妖你回来了。文文长高了长大了,她说,aunty你还是那样的美丽,不是小叔叔逼我我还叫你姐姐。妖妖惊异的眼神看着我,母亲把她拉到一边说,媳妇,你失踪以后,罗易患了忧郁症,有一天他开车出去时出了车祸,别的没有大伤,就是脸毁了。

后来治好后就跟以前不太一样了。你回来就好了,以后不许再乱走了。

婚后,我不让去店里上班,开了一家琴行,教一班小朋友。

意料之内的,苏珊带着一位女士去了婚礼现场,苏珊也去了酒吧和我的公司。她的目的很简单,但是我不会让她得程,不过我也没有理由伤害她。

几年前,我跟妖在同一所大学,我们是让所有人羡慕的一对,突然有一天,她离开了学校离开了大家。那报纸像一个耳光抽过我的脸。

妖妖

罗易,这个与他有同一个名字的男人,除了名字以外性格也特别的像,认准了就努力的去做,去追求。我知道这是他的酒吧,他每次来,所有的人都很恭敬,但是他没有跟我说过。每次他来都带着一个叫苏珊的漂亮女人。那个女人很假,像来这里的大多数人一样。

圣诞节,罗易送了一枚钻戒给我还有一串钥匙,我猜不到什么意思,但是我收下了,我的罗易,他说过,大学一毕业我们就结婚。我想他现在已经是一个父亲了。

如果不是苏珊把那张几年前的报纸扔在我的面前,我自我摧眠了几年的事情我自己都不愿想起来。大三那年,因为我们快要实习了所以系里要好的几个人组织了一次远足,本来罗易也要跟我去的,由于伯母要他留下来有别的事情。

我不曾想过我一直当做哥哥一样的周杰会半夜来我的房间并禽兽一样的把我打晕。他离开房间的时候说,别怪我妖妖,那女人答应给我二十万,我家里急用钱,我很喜欢你,真的。他以为我晕死过去了,不过我没有。他说的这些话我没有漏掉一个字。

那女人,那个女人是谁。后来我知道了给他送钱的人是罗易的母亲,那个答应我们一毕业就让我们结婚的人。

罗易带我去领了结婚证,在我们的婚礼上我见了罗易的母亲,她说,妖妖你回来了。我脑子有些晕眩。她把我拉倒一边说,罗易很爱你,为了你出了车祸,而且一直单身,恐怕不是你,他会一辈子单身。

我知道你早就知道那件事是我叫人做的,不过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你不会跟罗易说的,这样会让一件过去的事重新端上舞台,对你对罗易都不好。

罗易,罗易,本来就是一个人。

我突然觉得这一切都是一个闹剧。

以后的日子里但愿爱情相安无事。

相关阅读
但它也有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时间很快,快到我只能每天奔波于自己的生机而无暇再顾其他的时间了。Part 别哭了,天气这么冷,会冻住的! 年 月 日 临近毕业的我,可以说是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次的低谷期,那就是既面临着毕业工作的问题,又被恋爱了三年的女友分了手,这就相当于在鲜血淋漓的伤口上倒下了一股滚烫的辣椒油,疼得你泪流满面又暴跳如雷的。 我匆匆地搬离了学校寝室,尽管这里有熟悉的同学,安稳的一切,可是我还是想尽快的能够逃

你是雾,我是酒馆

她站在无数慕名来看展的陌生人中,忽而泪如雨下,就这样吧,她都不会再快乐了。你是雾,我是酒馆 文/从前慢 林一新按着地址找过来的时候,小酒馆里已经坐着三三两两的客人了。程又晚穿着简单的白T恤和牛仔裤,短发乱得像自己拿着生了锈的剪刀瞎剪的。 有个男人趴在吧台上,笑嘻嘻地跟程又晚搭讪,但她表情都没有变化过,把酒缓慢倒进玻璃杯,清清淡淡地扯了下嘴角:“请慢用。” 林一新默默地坐到了角落的位置,等到客

借我喑哑与温柔

她在他面前一一除下那些伪装的时候,看到的是两个人仍旧新鲜的伤口。借我喑哑与温柔 文/清和 去年元夜时 最好的时候也不过是如此,两人对坐着,等炉子上的水沸。褚先生的手早年受过伤,手背上有一弯白亮的伤疤。春月里,潇潇雨下,帘外有北归的雀鸟在檐下啁啾,妩君望见褚先生给自己斟茶,茶烟袅袅,那道疤痕在雾气里,像早晨的月亮一般。 她上次见他时,他头发还没有这么灰。 “老得真快。”他说。但妩君不愿意听到他说这句

系我一笙心

谁想和他以兄妹相称?除了恋爱,她没什么想和他谈的。系我一笙心 简介:廉佩江是倪笙心的青梅竹马,更是她的明恋对象。他出去约会,她偷偷摸摸搞跟踪;他负责耍帅,她就跟在身后当小马仔。可他女友从城东排到城西,而她则是最不起眼的小妹妹。当她摇身一变成为名动江湖的倪姐时,他终于肯将视线移到她的身上…… 顾小卷 倪笙心趴在窗户上,透过玻璃朝里面看。 外面下着雪,水汽附着在玻璃上,倪笙心踮起脚擦了擦,她不敢擦

“胖子”居然要做我男友

你不能吃辣吗?他一脸真诚的看着我,眼眸里有亲切的关怀,温柔的我都要醉了。 当我扛着摄影器械赶到医院时,医院内大批大批医患人员已经开始往外走了。太阳斜挂在西方,每个人的影子都长长的。 我的心里一时之间很不是滋味。 要知道,出外勤这种活压根就轮不到我。只怪今天大意失荆州,掉进了雷坑。 说起来也怪我自己没多长个心眼。 好好的,干嘛要在卫生间听同事八卦。听一听嘛,也就行了,一笑了之,还非得凑个热闹。 这

民国十二年(七)

王睿深深情地望着叶淑慎,叶淑慎也是着迷的望着王睿深。跟着慕廷杰穿过假山,走过玉亭,迎面路过许多丫鬟家丁,到前厅院子的时候,就看到穿着金色墨绿色圆领长袍的慕世子坐在上首含笑的看着他们。 叶淑慎整了整旗袍衣襟袖子,对着慕世子端正的行了个万福礼,膝盖微微弯曲。 “慕伯伯安。” “这些虚礼不用了,这次来,你阿玛有说什么吗?” 坐下后,丫鬟端着茶送了上来。 “阿玛给了我一封信,他应当把话写在里头了。” 叶淑

听到的爱情

秀兰是个苦命的人,母亲走后,父亲整天酗酒,家里的情况也一天不如一天。终是寒蝉入了夏,你我只适梦中人 ——前言 窗外,正下着蒙蒙细雨,一声又一声的手机铃声将我的注意力从窗外拉回。“喂”“你干嘛呢?电话都不接,快要交稿了,主编已经催了好多次!” “行了,再给我两天时间吧!”说完我就挂掉了电话,不知是天气的原因,还是什么原因,我异常的烦闷,看着电脑,一点头绪也没有。 我起身看了看乱糟糟的办公桌,转身拿起

曾言

你看着落荒而逃的他,满眼笑意。桥归桥,路归路,再不得相见,好在他们终将葬在同一片土地上。 记得你们刚认识的时候,他刚从北平下来,一口的京腔常常惹的你们这些女孩哈哈大笑。作为班里积极分子,你的老师把带他熟悉校园这个任务交给了你。你带着他走在前面,时不时给他介绍一下,可他只是“嗯嗯”的回复着你,让你着实有点尴尬。 “你叫什么名字?”你真的想要缓解尴尬。 “我叫沈延卿。”憋了很久他见你一直不说话,问到,

和风吻玫瑰

同胡勿止说分手后第十三天,她决定用一次分手旅行,为他们恋情画上一个圆满的休止符。和风吻玫瑰 文/兰溪三日 玫琳十分重视仪式感,所以在同胡勿止说分手后的第十三天,她决定用一次分手旅行,为他们一个月的恋情画上一个圆满的休止符。 地点选在西藏,行程十四天,然而玫琳一下飞机就觉得自己要死了,强烈的高原反应让她喘不过气来,只能踩着九厘米的高跟鞋,靠着三只行李箱摇摇晃晃。她在这边活受罪,胡勿止却在不远处帮白恩

一如少年迟夏归

漫长岁月里,一个男生为了等她,耗尽一生在数梅花。一如少年迟夏归 文/哑树 吕式薇第一次听祝开这个名字的时候,她正在自家院子里捧着一本纸张泛黄的武侠小说看得入迷,日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碎成一个个圆点,正好落在一行黑字上:我姓叶,叫叶开,木叶的叶,开心的开。 她撑着脑袋想象书中的人物一定是一个长相秀气、举止斯文的侠客。妈妈正在用大红色的胶桶洗菜,她看见吕式薇这副入迷的样子,不由得把手中的菜叶重重一摔,掀起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