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当初的那个她吗

2020-06-15 19:03:02

爱情

她是个很内向的女孩,仿若邻家妹妹。

他见到她时,她笑得很灿烂。那是在一场婚礼上,他是伴郎,她是伴娘。

“喂,把手拿出来啊”她嗔怪他

在台下宾客的笑语中,他慌了神,心跳的飞快。

按照司仪的要求,他们几对伴郎伴娘搭着手走上台,给新郎新娘予祝福。

新娘告诉他,她有过两任男友,她不是他的良配。她性格不好,家庭不好。

他坚持认为自己不会在意这个。

在一起后,他才知道,她不像新娘说的那么坏。她可以像个女汉子一样保护自己,感觉遇到什么她都不会怕。他以为她不需要自己。

直到后来,她慢慢在他面前脱下铠甲,露出脆弱的一面。他才知道她为何故作坚强。从小就自己一个人,苛求的爱情也被渣男毁掉了。所以,她自己宁可永远自己一个人。

因为她的家庭问题,他害怕过,怕自己承担不起。他想退缩。她告诉他,冷静一下吧,我知道,一般人都接受不了的。

一周了,他忘不掉她,感觉整个心都不在了。他不想在乎那么多了,他认定她了。

几个月,他们过的很开心,觉得如果永远这样下去,该多好。

直到,男孩的疑心病开始凸显。

他会翻她手机,把所有人问个遍:这是谁,干什么的,跟你什么关系。

把她以前的工作上的老板都问个遍:什么年龄,男的女的,结婚了没,有没有对你动手动脚

把她工作上的同事都问个遍:什么年龄,多大了,有没有追过你

把她以前租过哪里的房子,地址都问个遍

把她以前工作过的地址都问个遍

不允许单独出门,担心遇到坏人,担心有人搭讪她。

刚开始,她觉得很甜蜜,这是担心她,所以耐心的回答他,并且愿意为他删掉一些人。

直到发展为半个月一问,一周一问,几天一问,甚至随时问,随时翻手机。

她开始有些慌了,紧缩的束缚感让她有些喘不过气。开始跟他理论,跟他吵架。

他淡淡的一句:你至于吗?我不就随口一问吗?

她好像失去了自我。为了不让他继续猜忌,她拿起刀子准备毁容,她觉得,只有自己变丑了,他就不会猜忌了吧。

他消停了一段时间。给她足够的空间和信任。可是她心里还是很敏感。

后来,他们闲聊,她说:以前我们公司忙,我中午在公司休息时……

他就会打断她:谁让你在公司休息的,不准在公司休息

让她哑口无言。

她被朋友邀请逛街,因为多用了一个口罩,他就会数一下几个人,为何少了一个口罩,被谁用了

哪怕小她6岁,跟她妹妹一般大的弟弟,都不允许聊天。

跟女同事一起吃饭,他会问问都有谁,有没有别的男的。

她觉得自己已经不像自己了,半夜起床呆愣着,看着他在身边呼呼大睡,她走进厨房看着菜刀,看看自己的手腕,可是却感觉千斤重。

她看着湖水的波澜,小鱼儿在水里游,她突然笑了。笑的好无奈,她知道,她还爱他。

她变得更宅了,每天三点一线的工作生活,再也不外出,手机再也不用来聊天,哪怕工作也绝不会对跟异性说一句话。后来她离职了,搬去跟他一起工作,每天一起的工作生活。

她开始变得少言寡语,一点不顺就朝他恶语相向。她开始变得敏感,怨妇,怨天尤人,动不动就哭。跟他理论他就会朝她吆喝。

他会说:你至于哭吗,多大点事啊

她明白了,她认为失去人格尊严的事,或许在他眼里是理所当然的,只是件小事。

刚在一起时,他们每天可以聊到上百句话。到后来每天的10句话。到现在的只问点什么外卖。

当她的生活,一言一行被完全掌控时,她就像一个破败的娃娃,提线的木偶。

后来,两人还是结婚了。每天的柴米油盐,再也没有刚开始的爱情。

她怀孕了,整日不休篇幅,变得邋遢。心情也格外敏感,开始疑神疑鬼。只要他带客户,就会各种打电话。回来就翻手机。会质问他有没有女客户勾搭他。会问他行踪,去过哪里。甚至有兄弟叫他出去聚会,她也会问问有没有异性在。

直到有一次,她给他打电话,导致跑了一个大单。回去后他给了她一巴掌,骂她妒妇,有毛病,整天发神经。

她这次没哭,她笑了:这些,不都是当初的你吗?

他一愣,随即摔门而去,回了老家。

那天,天很黑很黑,没有月亮,没有星星,整个世界都是黑色的。她摸了摸肚子里的孩子,踏上天台最顶处。

她回眸一笑:喂,把手拿出来啊

我以为,我可以和你相守白头。可是我低估了我的敏感,也低估了你的多疑。

我渴望你的爱,所以我离不开你。

我的心痛你看不到,你永远都看不到。阿正,我报复到你了,我终于报复到你了。

你看到了吗?今天的你就是当初的我。

多么无奈啊。现在的你终于像我以前那样了。你知道我的感受了吗?

现在我走了。彻底的走了,世界上再也没有我的存在了。

阿正,还记得,当初那个笑得天真的我吗?

在很久以前,她就不在了呀。

相关阅读
少年邹杨,眼含悲伤

“芊语,你每次说话非得这么伤人吗?”邹杨痛苦的皱着眉,眼里的光渐渐暗了下去。 传媒大学六食堂门口,李悠悠正气愤恼怒的拽着一个身穿波点连衣裙的长发女子。 施芊语怕两人打起来,赶忙加快了脚步,她穿着细跟凉鞋和牛仔短裤,着实跑不快。 “快交出来!”李悠悠怒吼着,长发女子被吓的一哆嗦,但她反应很快,立马切换成了无辜脸,“干什么啊?我又不认识你。” “刚才在我身后鬼鬼祟祟的人就是你。快把手机还我!” “什

顾老板,我们家的柠檬汁可真甜呀

听说你又失业了,不如……不如来我这里当老板娘。 我有一个大学好友群,叫做“脱单自觉退群”。 还别说,这里面个个都是人才,除了长期保持单身以外,人均失业也是我们与生活死磕过的证明。 算起来,我应该是最资深的无业游民了,近期投过五百份简历的我,已经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恶意。 也罢也罢,谁让我在短短一年内做倒六家公司呢?看完这样的简历,谁还敢要我? 所以,毕业以来,我的离职原因永远是:公司倒闭。 “

红枫林

我科室的你都见过,你有见到比我高的吗,比我帅的吗,比我更讨你爸妈喜欢的吗?林冬冬住院了,是的,因为昨天的相亲。 当苏夏拎一袋着苹果走到病房的时候,林冬冬还捧着手机干嚎,惹得旁边的病友一脸嫌弃。 苏夏把袋子砸到林冬冬身上,无语的说到:“喂,差不多可以了啊,别打扰别人休息。” 林冬冬看到苏夏,抱住苏夏,嚎的更大声了:“呜呜,夏夏,昨天相亲的那个男人,他放我鸽子,还害我被雨淋湿了。” 苏夏听到林冬冬的抱

终是寒蝉入了夏,你我只是梦中人

“她每次都会来这里,却都是走丢,也好,能看见她便足够了。” 后来的后来,远远的看你一眼,我便很幸福了 ——前言 窗外,正下着蒙蒙细雨,一声又一声的手机铃声将我的注意力从窗外拉回。 “喂” “你干嘛呢?电话都不接,快要交稿了,主编已经催了好多次!” “行了,再给我两天时间吧!” 说完我就挂掉了电话,不知是天气的原因,还是什么原因,我异常的烦闷,看着电脑,一点头绪也没有,我起身看了看乱糟糟的办公桌,转

匿名快递

明明自己没在网上买东西,却收到了一个发货方为匿名的十多次快递,还都很幼稚!陆槿芊看着快递小哥打来的电话,不禁头疼起来。明明自己没在网上买东西,却收到了一个发货方为匿名的十多次快递,里面还是些幼稚的小玩具。她看着角落里的快递盒子,认命的跑下楼。 这次的快递与以往不同,是一个小巧的信封。 陆槿芊犹豫了半响,还是嫌弃的打开手里粉粉嫩嫩的信封,果不其然,里面正如同她所想的一样,是一封肉肉麻麻的情书。她哆嗦

他眉目似流苏

以前的黑夜对我来说就是噩梦,他一来,我撕扯的伤口、疼痛的痕迹,全部被缝合痊愈。楔子 黑夜的薄雾弥漫在夏季潮湿的空气里,散布在小巷。 她想要推开面前这个高大的身躯,可他没有半分动弹。她急得双眼通红,用力握紧双拳,狠狠地朝他的胸口砸下去,他仍旧纹丝不动。 晌久,他终于不耐烦了,一把握住她白嫩纤细的手腕,不知使了多大的力,她的手腕顿时红了一片,再一个用力,将她整个人甩到了墙上。 她吃痛地低吼了一声,“傅

男孩女孩:遗憾里的遗憾

如果青春里走失一个人,那么祝你安好。 故事里的男主人公叫阿杰,人有些内向木讷,寡言执着。 初三开学那一天,阿杰早早来到教室占了一个末排角落的好位置。 因为新班级是重点班,阿杰并没有好朋友可以当同桌,于是他静静地等待。终于,上课铃响了,阿杰舒了一口气,没有同桌,可以不用跟人讲话了。 不巧,铃声响后不久,有一个头发染黄的女生急冲冲坐在了阿杰旁边。 阿杰心生怨怼,对这种染发的女生,他从来都是很烦的。接下

幸好遇见你

南希时常在想,自己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换来这个完美男友。 年 月,和大多数毕业生一样,在这个烈阳高照的日子里,南希去拍了学生时代里最后一张毕业照,她没选择继续读研。 所以,这是她最后一次毕业了,往后的日子,她与学生这个名词就再也没有关系了。 她站住了四年的宿舍阳台上,昔日热闹非凡的六人间,空荡荡的只剩下配备的硬装和软装。 最终,芳芳还是跟着男朋友去了大城市南城,小倩自己去了粤西,冬瓜

别有用心的艳遇(上)

孙成不学无术,喜爱拈花惹草,三十好几都没有找到婆家,平日里靠拉洋车养活自己。民国时期,北京城有一孙老爹靠打更为生,其儿子孙成不学无术,喜爱拈花惹草,三十好几都没有找到婆家,平日里靠拉洋车养活自己。 这一年的冬天天气阴沉沉的,孙老爹抽着旱烟,眯着眼蹲在门口,不时的往街边瞅瞅,他惦记着他的儿子孙成。 以往这个时候儿子早就回家了,今天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耽误了回家的路程,这时的北京城兵荒马乱的,就怕出什么

嘿!姑娘,可以借个伞吗?

“做我女朋友好吗”温柔的声音将她的心一下子就包围了,她轻轻的点了点头。陈小云刚从兼职的店里出来,外面就下雨了,而且还是倾盆大雨。陈小云想着那就回去避避雨吧,却发现一个大大的锁挂在了门上。她想起了昨天舍友殷切的嘱咐她,记得带雨伞,可是,早上她走的时候她觉得天气那么好肯定不会下雨,就没听舍友的。如今想来真是悔不当初,恨自己不听舍友言吃亏在眼前。 雨下的很大,把陈小云一下子就从沉思中唤了回来,她急忙拿起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