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情侣

2020-02-25 14:53:26

奇幻

怪人情侣

1

冼明淮第一次见赵明满时,一只锋利的溜冰鞋正砍在栏杆上。

那是从赵明满脚上脱下来的溜冰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那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鸟语花香,这当然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冼明淮在没有几个人的溜冰场,参与了一场现实版人贩子是怎样拐卖妇女的实操。

当然,他才不是横行霸道的人贩子。

当然,他也不是正义凛然的救援者。

他只是一名贴着栏杆准备抽空溜走的无辜群众,而赵明满才是正义凛然的救援者。

冼明淮亲眼看着赵明满把一米八十多的大汉过肩摔在地上,然后骑在大汉身上,从脚上脱下一只溜冰鞋,一鞋砍在栏杆上问大汉:“你怎么证明她是你女朋友?”

由于赵明满的操作实在帅气,惹得原本溜杆走的冼明淮一再驻足观看,于是就那么十分凑巧的,让溜冰鞋把小手指砍掉了。

那根小手指掉到地上时,还微不可见地抽搐了几秒。

冼明淮本以为这事会以大汉锒铛入狱为基本结局。

结果恰恰相反,那两人还真是逆反上天的真情侣。

所以故事的结局是:赵明满因为故意伤人被强行预付了5000元的医药费,这还是看在她是好意的份上,才没有刑拘。

那天的结尾是这样的,赵明满丧气满满地靠着栏杆席地而坐,她看着大汉带着她的银行卡躺上救护车,有些神情恍惚。

冼明淮则小心翼翼地蹲在她身侧,然后暗戳戳地伸出手指戳了戳她的胳膊,说:“姑娘,你要是方便的话,麻烦您高抬贵臀,您压着我的仿生手指了。”

“我就说怎么有点硌屁股。”赵明满在屁股底下随手抓了两把,然后掏出半根肉感极好的小手指扔给冼明淮:“现在仿生手指做得都这么逼真了?”

冼明淮接住手指,随便往断节处一怼:“那是,不仅逼真,还十分好安装。”

说完冼明淮冲赵明满得得瑟瑟地扭动着安好的小手指,示意现在的仿生技术真的很好。

于是,赵明满一个好奇,又生生把那节小指折了下来,然后拿在手中低头翻看:“你别说,还真是挺神奇。”

等赵明满再抬头时,冼明淮已经冒了一头薄汗,面色微白地跌坐在她身边……

2

冼明淮第二次遇见赵明满的时候,赵明满又在作死般的做好事。

比如趟着疾驰的车流捡垃圾,比如爬树救根本不想下来的小猫,比如跳水捞狗刨到爽的狗子,又比如扛着冼明淮的半截断腿,到处找人还腿。

为了让赵明满少吓死几个人,冼明淮很不情愿的从某棵藏身的大树后出来认领断腿。

“嗨,真巧,我们又见面了。”冼明淮干巴巴打着招呼。

赵明满看了他一眼,并没有马上回应,而是闭上眼中做出一副思考状,然后才恍然大悟地说:“我想起来了,你不是那个用仿生手指的人吗?”

“呵呵,是啊,我不仅用仿生手指,我还用了仿生腿。”说完冼明淮指了指被赵明满抗在肩膀上的断腿。

“呦嘿,你这人可真够倒霉的啊,年纪轻轻就没腿没手的,以前没少挨车撞吧。”赵明满的语气十分肯定。

然后她大步走向冼明淮,自来熟的把那根断腿帮冼明淮怼上了。

冼明淮试探性的活动了下腿,觉得这腿被赵明满装得有点别扭,结果他低头一看,好家伙,他正脚后跟朝前站着呢!

没办法,他只能把腿架在树上,然后让赵明满搬了块巨石往他腿上砸。

反正她力气大,他的腿又不怕断,于是就这样两个人又合作愉快地重新安装了断腿。

安装好断腿之后,赵明满决定为了两个人不期而遇的缘分,请冼明淮去路边摊搓一顿麻小。本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真理,冼明淮臭不要脸的同意了。

于是就有了以下场景:

赵明满嘬着裹满辣汁的麻小问冼明淮:“为啥我每次见你,你不是丢手指就是丢断腿的?”

“还不是因为我倒霉,我一出门准没好事儿,上次让你把手指砍掉,这次靠着树竖竖腿,结果下腿没下好,把腿劈飞了,说来也巧,这次断腿还是被你捡到的,按理说我还得谢谢你。”说着冼明淮轻轻睨了她一眼,然后给自己灌了口啤酒。

赵明满听冼明淮说上次那手指是被自己砍掉的,她有点尴尬,也不知道说啥好,再加上冼明淮看她的眼神着实令人脸红,所以她只能默不作声吭哧吭哧地吃麻小。

她吃麻小的时候心思不停地翻滚,她觉得冼明淮这个人还有那么一点有趣,她有点想和他做朋友。

其实主要是因为冼明淮是她长这么大以来,遇到过的最帅的男人,没有之一。

“哎,你别光吃啊,你也跟我说说,你为啥老做些吃力不讨好的事儿?”冼明淮看着被辣成香肠嘴的赵明满有些想笑。

“害,还不是因为生命苦短,要尽量善良啊。”

“啊,你确实是够善良的。”

说着冼明淮拿起一只麻小堵住自己的嘴,也堵住那句差点脱口而出的你这是善良到发傻啊。

3

有人说,吃饭能够吃出真感情,冼明淮觉得这话真没错。

因为自从上次和赵明满吃过一次麻小后,她就单方面的把冼明淮当成好朋友了,然而冼明淮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个孤独患者啊。

但是,冼明淮又不能直接对一个女孩子说,请不要和我做朋友。

毕竟,这是很不绅士的行为。

毕竟,赵明满每次来找他玩的时候,带来的好吃的都深得他心。

没办法,为了美食,只能先委屈一下自己了,等吃完这顿,下次一定告诉她自己不想和她做朋友。冼明淮一边吃着麻辣鸭舌一边在心里暗下决心。

这样想着,冼明淮用脚丫子夹起凉被的一角,给在沙发上睡着的赵明满盖在了肚子上。

这可不是因为他对她有好感,而是从小他娘亲就跟他说,姑娘家睡觉要盖好小肚子,不然着凉了,以后来例假肚子会疼。

本来这事儿是要实践在冼明淮女朋友身上的,可谁叫冼明淮是单身贵汪呢,这次只好便宜了赵明满。

如此想着,冼明淮又看了看睡得如同婴儿般的赵明满,他皱皱眉,下了狠心似的把自己最喜欢看的直播关了。

做完这一切,冼明淮恶狠狠地嚼了一口鸭舌,有个朋友实在是太麻烦了!尤其是赵明满这样的女朋友!

咳咳,等等,他在想什么?

他一定是被鸭舌辣坏了脑子,才说赵明满是女朋友的!

冼明淮嘴里叼着鸭舌,他偷偷瞄了一眼熟睡的赵明满,然后脸没有由来的红透了。

4

已经下午三点了,赵明满还没有来。

往常这个时候,赵明满都会带着满满一袋的好吃的来冼明淮家,但是今天她没有来。

冼明淮假装不在乎地躺在沙发上,他烦躁得扯过凉被将自己捂个严实,然后又窸窸窣窣做贼一样从缝隙里往挂在墙上的时钟上盯。

已经过去一小时了,赵明满还没有来。

冼明淮不耐烦地掀开凉被,他光着脚在地上踱来踱去,又掐着腰一秒一秒地数时间,他发誓,等赵明满来了,自己一定要告诉她不要和她做朋友了,和她做朋友真是太操心了!

可是这次直到五点,赵明满也没有出现。

冼明淮这下彻底慌了,他想给赵明满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可却想起来她曾说过,自己没什么亲朋好友可联系的,所以没有手机。

这可真是个比自己还古董的女人!

最后冼明淮一咬牙奔向厨房,他拿起案板上的菜刀,眼中冒出一丝狠厉……

5

天黑之前冼明淮终于到了赵明满家。

原本冼明淮还担心自己进不了门,结果到地儿才发现,她家的门正开了缝虚掩着呢。

冼明淮顺着门缝往屋里望去,室内安静,东西摆放一点都不凌乱,不像被入室抢劫的样子,等冼明淮目光扫过门旁边的地上时,才发现赵明满正脸色苍白地躺在地上,一副生死不明的样子。

冼明淮慌忙推开门,他蹲在赵明满的面前小心翼翼地探了探她的鼻息。

还好,还有气。

冼明淮狠狠地掐了赵明满的人中,片刻,她终于悠悠转醒。

这刚一醒,赵明满就咋咋呼呼地钻进冼明淮的怀里,哭唧唧地说:“嘤嘤嘤,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

看赵明满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样子,恶心的冼明淮差点把她推出八丈远,但理智告诉他,这么做是不应当的,于是他往怀里又搂了搂赵明满,问:“你这是怎么了,要死要活的。”

赵明满把鼻涕眼泪糊了冼明淮一胸口,她抽抽鼻子委屈巴巴地说:“今天要去找你的时候,一开门发现我家一位n久不见的亲戚就站在门口,他告诉我我在这个城市居住的期限到了,必须在明天之前就离开,我一想到要离开你,我就舍不得,一舍不得我就抽过去了。”

……

“你家家规挺奇葩啊,还有城市居住期限……”冼明淮翻了个白眼。

“是,是啊,哈哈哈哈哈,我们家吧就是这样,闲不住,属于流浪家族,一辈子不能在同一个地方居住超过5年,要一直不停地在各个城市之间流浪,要是把华夏的城市都浪了一个遍,我们就要去国外浪了。”说这话的时候赵明满的眼珠轱辘轱辘转个不停。

“一个城市浪五年,还想在有生之年把华夏所有城市浪完,是你没读过书还是我没读过书,华夏多少个城市啊,浪完不得几百年,你当你长生不老啊。”冼明淮再次翻白眼。

不过冼明淮很快就不再质疑,毕竟他自己都不是个正常人,如果赵明满长生不老的话,那好像也不算是稀奇事儿……

这么想着,冼明淮便用探究的目光把赵明满重新打量了个遍,他试探着问:“难不成你真是长生不老?”

赵明满目光闪躲,言语闪烁:“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说完这话,赵明满转瞬又挤出几滴眼泪可怜兮兮地说:“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城市,也很喜欢你,可是又必须要离开,就算再回来估计也要很久很久以后,至少周围的人得忘记我的存在才可以,要是有两个你就好了,一个呢可以陪着我流浪,一个可以留在这里,陪着你的家人朋友,然后捎带脚等我回来。”

赵明满欲盖弥彰的样子让冼明淮满头黑线,他推开赵明满,起身走到门前,然后深呼一口气,哗啦一下将房门打开。

此时一个和冼明淮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正呆呆地站在门口。

坐在地上的赵明满见到此情此景,嘎的一声,两眼一翻又抽了过去。

抽过去之前,赵明满清楚地听见屋里的这个冼明淮对她说:“托你的福,为了找你我还真把自己劈成了两半,这下能如你所愿了,一半等你回家,一半陪你流浪。”

6

赵明满醒过来的时候,冼明淮已经自我融合完毕,她围着冼明淮转了n多圈,才确定此刻的冼明淮确实全须全尾完完整整地站在自己面前。

然后赵明满就状似理解地拍拍冼明淮的肩膀,说:“原来你也不是人啊。”

其实准确的说,他们两个都是怪人。

赵明满不算传统意义上的长生不老人,只因她每天醒来都会细胞重组再生一次,所以她永远不会衰老,也不会真的死去。

而且她这种人天生力大无穷。在漫长的岁月中,她习惯了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那些生命短暂而脆弱的生物。

就比如在第二次遇到冼明淮之前,她就因为救一个乱跑的小孩而被“撞死”在马路上,然后她大部分的躯体被运到了太平间,而她则用被遗落在远处的肢体碎片重生了一次。

所以第二次遇见冼明淮的时候,她因需要重新提取记忆,所以半天才把他记起来。

而冼明淮的身体机能类似蚯蚓,但却能够在分体后进行自我融合。

柴柴很菜
柴柴很菜  VIP会员

怪人情侣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