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止损:被已婚男撩完以后(2)

2019-09-14 16:51:14

真事

“你是不是并不爱我,只想跟我发生点什么?”

他的答案像一盆水倒在头上,让她冷静了下来,理智回归,皱眉问道。

“怎么可能?我都说了,会对你负责任的。”

“怎么负责任?把工资交给我?还是我跟她一人一半?”

“这个恐怕不行,我的工资卡都在她那里,奖金她也知道多少,每个月都要上缴,这个我没办法,但我可以做的是,只要我手里有钱,或者你有什么事帮忙,我会尽全力。”

他的话说出来,夏格才猛然想到,三个月来,原来他只是撩自己,说的话好听,且都是不费钱的事,除了几盒巧克力,吃了几顿饭,开车送自己回家。

已婚男人在你身上投入的经济成本永远都是计划内的,自己仅有的一点私房钱或者零花钱。

毕竟,对于已婚男人,去外面找X,怕病;包养太贵,且老婆还把着工资;相较之下单身的小女孩太容易了,年轻姑娘皮肤好,身材好,水嫩,谁不喜欢?

而且她们要求简单,人单纯,只要会说甜言蜜语就行,无需付出什么代价,便宜还能随时随地占,一旦玩腻了,一脚踹开,不用付任何责任。

“也就是说,对于我,你永远排在她后面,尽管你知道我不是冲钱跟你,可在你的角度并不会给我多少金钱,如果我没说错,以后咱们约会都要在确保不会影响陪家人时间后,挤出来的相对“安全且多余”的时间内进行,对吗?”

“这里是公众场合,咱们去宾馆说好吗?”

此时的他,面对她的逼问,已然与初见时判若两人,甚至有些急迫,视线在她身上晃来晃来,急欲将她身上的衣物悉数裤褪去。

6

“你就说是或者不是就行了。”

夏格后悔了,她后悔找客户找到他,后悔与他接触,后悔爱上他,他们之间本就没有未来。

“是。不过,你想,我是个结婚的人,我们的关系如果公开是不是有些说不过去?你得知道自己的身份,现在小三人人喊打,我不想你被人口诛笔伐,或者被我老婆追得满街跑,我会心疼的。”

他被逼无奈,整理了一下西服,面色微有些扫兴,但语气却极尽轻缓怜惜。

“嗯,我也这么想,所以,谢谢你,我想通了。我真的不能跟你去宾馆,进一步说,我们之间到此为止吧。”

事已至此,她倒是很感谢他此次推开自己的拥抱,不然,很可能一步酿成大错,后悔莫及。他对自己所谓的喜欢,不过是他平淡生活的调味剂而已。

“我不强求,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不会做这些事的。你如果感觉不适合就算了,我不会介意。以后有什么事还可以找我。”

他明显有点失望,但又对她的话表示惊讶。可仅几秒就恢复了正常,依然绅士地说。

“谢谢你,不会的。”

她长长地吸了一口气,尽力抑制着泪水,起身快速离开。

成熟?

都已婚了还撩别人,这叫成熟?心智不全吧。

半小时前,她还是风风火火地跑上楼,现在的她,却如此狼狈不堪,说失恋?不恰当;说被甩,也不是,只是结束了荒唐的举动而已。

她从没想到,这段对于楚省而言云淡风轻的感情,她用了足足一个月才走了出来。

“是不是抓小三呢?”

“男的被人打伤了?”

“有人报警了吗?”

……

一个月后的一天中午,她去负一层吃完饭上来,看到同事们集在办公室窗户旁边向外张望着,七嘴八舌地讨论着。

“你们看什么呢?”

她隔着同事向外望去,看到很多人,有个女子正叉腰骂着什么,旁边一个男子满脸是血,还有一个女子被扒光了衣服倒在地上。

“夏格,你是不是有一个客户叫楚省啊?他找小三被老婆抓现形了,打得惨不忍睹。”

这时,主管匆匆从外面赶回来,一进门就问道。

“楚省?”

她愣了,心里咯噔一下。

“对,就是他。跟一个女的在约会,被老婆带人打了,那三儿都给扒光了。太刺激了!”

另一同事喘着气进来,接话茬继续说道。

“都已婚了还勾搭别人,活该;那些小三也是,明知道人家有妇之夫还生往上扑,打死也没人可怜。”

同事们惊闻,再次呱噪起来。

“唉,对已婚男人来说,年轻女孩就是娱乐,一不用花多少钱,二不用负什么责任,你怀孕了,自己解决;你要房子没有,跟老婆吵架了,你就是他口中最温柔善解人意的人,你吵闹了,他就回到老婆身边,个玩腻了,换下一个。

这个搞不定,换下一个。媳妇来电,立马回家。怂的一B。”

……

她边庆幸自己没有陷进去,边扭头再度望向窗外,警车呼啸来到,几个警察从车上下来,拨开人群向头破血流的他以及叉腰的女子走去。

(完)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