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工作延迟生孩子计划,老公背着我找小三生孩子!

2019-03-05 13:30:16

现实情感口述

老公小三带着孩子找上门 我决心报复挽回自己的损失

最近这几天我家被老公的小三闹的乌烟瘴气的,现在小三带着孩子找上门不走了,而老公也借口出差躲了出去,现在我已经明白他们逼我离婚的意图了,我的心彻底死了。

为了工作延迟生孩子计划,老公背着我找小三生孩子!

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交往了半年左右就结婚了,结婚后我们住在公婆给买的房子里,因为我们家和公婆家比较近,所以我们每天都会去公婆家吃饭,吃完晚饭后我们再回家,结婚后每次去公婆家的时候,婆婆都催着我们早点要孩子。

但是我现在的工作在上升期,暂时不打算要孩子,可老公和婆婆经常在我耳边念叨我,自己最后没办法只能是吃药,就这样我们结婚后一年了都没有怀孕,我吃药的事情也一直瞒着老公,不敢让他知道。

我当时想着再有半年我就能在公司里升职了,到时候我和老公就能够有自己的孩子了,我希望老公和婆婆能够在给我半年的时间,我不能因为孩子的事情,让我这些年的努力付之东流,毕竟这是我一点点打拼下来的事业。

可是那天我在家休息的时候,一个女人抱着孩子,带着行李突然找上门来,她气焰嚣张地坐在沙发上,俨然一副女主人的样子,逼问我老公的下落,还说准备长期住在这里不走了,接着她将孩子抱到了客房的床上。

我电话去老公公司,他同事说他请了长假,已有好几天未去上班,我的大脑,轰了一下,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仔细想想,在一个星期前,老公说要去外地出差,这一次出差的时间会比较长,嘱咐我好好照顾自己。

而这个女人又在这个时间上门,肯定就是她和我老公商量好的,目的就是想让我主动提出离婚,本以为老公会等着我工作完成的, 可没曾想到他还时常出轨,现在连孩子都有了,但是我有点后悔,没有答应老公要孩子的事情。

老公不在家的这段时间,小三带着孩子不愿意离开,公婆也不管不顾,我越想越觉得不甘心,凭什么做错事的是他们,到头来受伤的却是我,于是我便决定报复他们,于是我写了一封匿名信给老公公司,揭发他挪用公款的证据。

果然老公被迫出现,并且被公司开除并列入了财务行业的黑名单,这就意味着老公再不能从事财务类的工作,之后我又偷偷收集了老公婚内出轨的证据,向法院起诉要求老公赔偿我的损失,我不会让这对男女过上好日子的。

相关阅读
老公为了情人跟我离婚 得知我生了儿子妄想复婚

一直以来我自认为和老公的生活是很幸福的,可是没有想到老公竟然在外面有情人了,甚至情人已经怀孕了,现在他为了情人要和我离婚,心灰意冷的我选择答应下来,可是我放不下

老公养小三女儿离家出走 原来她得知我们要离婚

最近几天我被女儿和老公闹的心烦意乱,老公养小三的事情被我发现了,这还没有解决完,女儿得知我和她爸爸要离婚,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幸好被我同事发现送到家里,现在我只有将

老公说不生儿子就离婚 生活和儿子冲突太大了

最近因为生二胎的事情,我和老公彻底闹翻了,不是我不想再要个孩子,而是我们现在的生活根本就不允许我们要孩子,可是他却强硬的宣布,如果我不给他生个儿子,我们就离婚,现在

我经历过的成熟女人 那段激情时光我不会忘记

我和女友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但是那天我们上街采买的时候,无意间遇见了一个熟人,她是我第一个爱上的女人,现在的她还是那么成熟有韵味,但是我们的年龄相差太大了,即使我努

口述和12岁萝莉做朋友 我想要成为她的新妈妈

我男友有过一段婚姻,家里还有个12岁的女儿,但是我和男友在一起之后,男友的女儿非常讨厌我,每次我去男友家的时候,这个小萝莉都会给我下马威,最近我和男友准备结婚,但是我

和男朋友第一次尴尬吗 因为害怕我把他踢下床

现在想想那天晚上和男友第一次发生关系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尴尬,虽然我之间交过几任男朋友,但是从未在外面过夜过,对这方面的了解都是在书上,这也让我和男友的第一次非常

女朋友说接受不了我的家庭 父母再婚后我无家可归

我从小是被爷爷奶奶养大的,我父母离婚之后重新组建了新家庭,这让我不管在谁家里,都觉得是个外人,我也就不愿意在去了,现在我和女友要谈婚论嫁,我将我的家庭情况告诉了她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