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半夜离家出走,老公为了有儿子,在外面养了小三!

2019-03-05 10:40:28

现实情感口述

老公养小三女儿离家出走 原来她得知我们要离婚

最近几天我被女儿和老公闹的心烦意乱,老公养小三的事情被我发现了,这还没有解决完,女儿得知我和她爸爸要离婚,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幸好被我同事发现送到家里,现在我只有将女儿送到我妈妈家里照看,然后再和老公商量如何解决这件事情。

女儿半夜离家出走,老公为了有儿子,在外面养了小三!

今年是我和老公结婚的第七年,一直以来我都以为七年之痒不会出现在我的家庭里,可是老公衬衫上的一个吻痕,让我得知他在外面有了小三,并且小三已经怀孕四个月了,最重要的是,小三肚子里的孩子是个男孩,这是老公家梦寐以求的孩子。

我和老公现在只有一个六岁的女儿,当初我生女儿的时候难产,因为子宫受损不得不将子宫摘除,这也就意味着我这辈子就只有这一个孩子,婆婆是那种比较重男轻女的人,当初因为这件事事情,我差点得产后抑郁,幸好老公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当初老公一直安慰我,我们有这一个孩子就够了,不需要儿子来讨好他妈妈,这几年婆婆对我冷嘲热讽,但是想想有老公和女儿在身边我就知足了,可是就在我们七年之痒的时候,老公出轨了,衬衣上一个不明显的口红印,出卖了他苦苦隐瞒的事情。

我跟踪他得知了一切的事情,并且发现小三怀了男孩,我向老公摊牌自己知道的一切,那几天我们每天晚上都在房间了吵架,我给他两个选择,要么让小三引产我们好好生活,要么我们离婚,我和女儿单独生活,可是老公两边都舍不得。

每天晚上的吵架让女儿知道我们要离婚,所以那天晚上我们在家吵架的时候,女儿背着自己的书包离家出走了,当时我们都在房间里生气,根本没有听见女儿开门出去的声音,直到我接到同事的电话,说在我们家不远处的公园里遇见了我女儿。

我和老公这才发现女儿已经离家出走了,同事和她老公将孩子给我们送了回来,看着女儿脸上的泪痕,我心里真的很难受,但是不想在同事面前表现出来,就编了个谎言瞒了过去,同事也看出来我们家有事,将女儿送回家就离开了。

第二天我将女儿送到我妈妈家,我不想再让女儿听见我们两个人的争吵,临走的时候女儿哭着说:妈妈,你别和爸爸离婚!那一刻我的心很疼,我笑着答应女儿:妈妈不会和爸爸离婚的,你在外婆家待几天,我回来接你的。

现在我和老公一直在僵持着,我明白他是想拖到小三将孩子生下来,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

相关阅读
老公说不生儿子就离婚 生活和儿子冲突太大了

最近因为生二胎的事情,我和老公彻底闹翻了,不是我不想再要个孩子,而是我们现在的生活根本就不允许我们要孩子,可是他却强硬的宣布,如果我不给他生个儿子,我们就离婚,现在

我经历过的成熟女人 那段激情时光我不会忘记

我和女友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但是那天我们上街采买的时候,无意间遇见了一个熟人,她是我第一个爱上的女人,现在的她还是那么成熟有韵味,但是我们的年龄相差太大了,即使我努

口述和12岁萝莉做朋友 我想要成为她的新妈妈

我男友有过一段婚姻,家里还有个12岁的女儿,但是我和男友在一起之后,男友的女儿非常讨厌我,每次我去男友家的时候,这个小萝莉都会给我下马威,最近我和男友准备结婚,但是我

和男朋友第一次尴尬吗 因为害怕我把他踢下床

现在想想那天晚上和男友第一次发生关系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尴尬,虽然我之间交过几任男朋友,但是从未在外面过夜过,对这方面的了解都是在书上,这也让我和男友的第一次非常

女朋友说接受不了我的家庭 父母再婚后我无家可归

我从小是被爷爷奶奶养大的,我父母离婚之后重新组建了新家庭,这让我不管在谁家里,都觉得是个外人,我也就不愿意在去了,现在我和女友要谈婚论嫁,我将我的家庭情况告诉了她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