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当小三的芳姐,看穿我的心思后,她拒绝了我的爱意!

2019-03-05 10:40:19

现实情感口述

我经历过的成熟女人 那段激情时光我不会忘记

我和女友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但是那天我们上街采买的时候,无意间遇见了一个熟人,她是我第一个爱上的女人,现在的她还是那么成熟有韵味,但是我们的年龄相差太大了,即使我努力过,始终不能和她肩并肩在一起。

爱上当小三的芳姐,看穿我的心思后,她拒绝了我的爱意!

高中毕业之后,我趁着等录取通知书的那段时间,在我们当地的一家酒店当服务员,也是在那里遇见了芳姐,芳姐是这家酒店的老板,一个人独自经营着酒店,但是听同事说,她的酒店是金主给开的,她一直给有钱人当情人。

芳姐长得非常漂亮,即使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是保养的非常好,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少的人都会把我们当成同龄人,但真实的情况是我们之间相差了10岁,芳姐对待酒店里的员工非常好,这也是大家愿意待在这里工作的原因。

起初我听同事说她给人当情人这件事,我是不相信的,毕竟她能够将酒店经营的那么红火,肯定非常有头脑,可是那次我休班出去玩,在路上遇见芳姐被一群女人毒打,身上的衣服也被撕坏了,我当即就上前,假装已经报警了。

那群女人走了以后,我将自己的外套给芳姐穿,本来我想要送她去医院,但是芳姐不愿意,我只能打车将她送回家里,然后帮她处理身上的伤口,芳姐坐在沙发上吸烟,看着我一点点帮她处理伤口,脸上却是忧伤的表情。

突然芳姐开口:那群女人是我男朋友老婆的闺蜜,她们得知我的行踪之后,故意当着别人的面打我的,想让我离开男友,可是她们越是这样,我越要勾引她老公!芳姐的一句话,让我相信她就是一个破坏别人家庭小三

但是我因为喜欢芳姐的原因,觉得她当小三是有自己的苦衷的,心里非常心疼她的遭遇,芳姐看着我眼里的心疼,笑着说:别爱上我,因为我不是一个值得被爱的女人,从我走上这条路开始,我就不值得得到真爱了。

没想到芳姐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心思,我们默契的没有提这件事情,后来我考上了大学,暑假结束后芳姐约我见面,送了我一个比较高档的笔记本电脑,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系过,可是她永远都留在我的心里。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