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逼我为他家生儿子,可是现在经济状况根本不允许!

2019-03-05 10:40:23

现实情感口述

老公说不生儿子就离婚 生活和儿子冲突太大了

最近因为生二胎的事情,我和老公彻底闹翻了,不是我不想再要个孩子,而是我们现在的生活根本就不允许我们要孩子,可是他却强硬的宣布,如果我不给他生个儿子,我们就离婚,现在我该怎么劝说他?

老公逼我为他家生儿子,可是现在经济状况根本不允许!

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结婚之后我就跟着他去北京工作,现在我们在北京已经待了6年了,女儿五岁了正在上幼儿园,但是我们在这个城市当中一直都没有属于自己的家,结婚这几年来,我们都是租房子生活的。

公公婆婆都是农村人,再加上只有老公这一个孩子,所以一心想让我再生个儿子,可是我和老公现在根本就没有经济实力要孩子,女儿上幼儿园和辅导班要花钱,我生孩子后我长时间不能上上班,老公的工资根本就负担不起。

可是不管我怎么说,老公一心听他爸妈的话逼我生孩子,我有一丝的心软,想和老公放弃现在在北京的工作,回老家重新开始,我们那里的物价比较低,再生个孩子后生活条件也能好点,可是老公不愿意回去,他想要衣锦还乡。

当初我和老公来北京奋斗的时候,老公就说没有成就不会回家的,可是现在孩子和工作冲突着,我们选择一样就要放弃其中一样,但是老公却天真的既想要儿子,又想要工作,但是生活绝对不会允许的。

因为我迟迟不答应要孩子,老公就告诉婆婆说是我不愿意生,婆婆天天打电话骂我,还说如果我不愿意给他们家生孙子,就要老公和我离婚,而老公和他妈妈是一个阵营的,如果我真的不愿意生,他会做出离婚的事情。

现在我们两个人一直在为这件事情闹别扭,并且我们开始分床睡觉,女儿也感觉出来我和她爸爸之间的矛盾,在家里话都不敢说,有的时候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偷偷哭,看着女儿的样子,我真的是很心疼。

但是老公他们家提出的要求,我是不会答应的,除非老公放弃在北京的一切,我和回家重新奋斗,不然我这辈子就生女儿这一个孩子,如果他坚决要和我离婚的话,我也会答应的,但是女儿一定要在我身边。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