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一只猫2

2019-09-20 16:44:59

2

沈耀这个新年过得很不舒心,家里长辈过节聚在一起就会说“沈耀啊,年纪老大不小了怎么还没找女朋友啊,我看谁家的某某可以,姨给你介绍认识一下。”

“我还不急,事业刚起步晚两年谈恋爱也不迟。”沈耀最烦的就是应付这些长辈催婚。

仝祤看着手机上张骁发过来的消息沉默了一会儿回复“他的事和我没有关系,我也不想知道”

“你以前不是很积极的打听他的消息么?现在这么拒绝,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张骁看着消息发出去也有些不解沈耀究竟做了什么让仝祤这么不待见他。

有些东西就这么奇妙,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但当触碰到一个点的时候就像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仝祤看着消息回想着过年前沈耀发的最后一条消息“你才发现我在敷衍你”不知道沈耀当时是什么表情,也许是开心吧。

让仝祤说不喜欢沈耀现在是做不到的,毕竟是花心思追了一年的人,也许时间会冲淡这些记忆吧。

仝祤老家在J市,仝祤不想再走远了决定就留在J市,离家近就可以经常回家看爷爷奶奶。

仝祤决定还是去做甜点师,自己做过适应也快,工作很快就落实下来了。

仝祤想也许忙起来就会慢慢淡忘吧。

健身房的员工发现老板过完年回来气压就不对,感觉好像谁欠了他五百万似的。这种情绪持续了两个多月也不见好,大家都纳闷这是怎么了。

沈耀心烦的看着电脑,心里很烦,但也不知道烦什么完全没有心思工作。

沈耀拿出手机拨打了张骁的电话

“喂,沈老板什么事啊,居然主动给我打电话”张骁看着来电的时候都有点不相信沈耀居然主动给自己打电话,平时发个消息都很久才会这次这么主动感觉怪怪的。

“你在J市么?”

“在呀,怎么”

“好,我明天过约一下,你地址发我”说完不等张骁开口就把电话挂了。

张骁看着挂断的电话笑着说“有意思”

第二天一早沈耀就到了J市,张骁开门的时候有点不相信“大哥,你也太积极了吧,这么早就来了”

“嗯”沈耀把东西放沙发上就直接进张骁的床上躺着“我补会觉,等我睡醒再说。”

“仝祤今天下班我们去吃烧烤吧,感觉好久没去吃了,好馋啊”李冀州趴在窗口看着仝祤,等着仝祤的回答。

“可以啊,还有谁去啊”

李冀州指了指旁边“就猴子不去,他值班其他的都去,你问下你们这边谁要一起去啊”

“那你等我一下”仝祤进去问了一下出来说“我们这边加我三个人”

“好的,下班了门口等你们。”

仝祤在这边上班不知道怎么的,感觉是时间让自己平静下来了,不会像以前那样冲动,同事都说仝祤脾气好,仝祤都是笑一笑。不是什么脾气好不好,只是棱角在慢慢磨平而已。

“李冀州,你们好了么?”仝祤在面包房门口看着他

“差不多了,你们呢?”

“我们弄好了,那我们先去占位置”

“可以,我们到了给你打电话”

仝祤她们去的那家烧烤店生意特别好,七八点过去的话基本没有位置了,不接受预定,每次去都看运气,运气不好就要等一两个小时。

仝祤她们到的时候人还不是很多“老板还有位置么?”

老板热情的迎出来“小仝学来啦!有位置,还是大桌吧”

“嗯”仝祤点点头

“仝祤,老板为什么叫你小仝学啊”同事好奇的问到

另一个同事说到“你第一次来不知道,仝祤经常来着吃烧烤一来二去就熟了,仝祤又招人喜欢,老板就给取了个好记的小名。”

“我和我哥经常来,然后就熟了”

这边沈耀睡醒都已经天黑了走出房间“沈老板你终于睡醒啦,你是有多累啊,居然能睡一天”

“饿了,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都可以,你安排。我去换衣服”

沈耀换好衣服出来,张骁“走吧,我们去吃烧烤,我朋友说有家烧烤很好吃,一直没有去,今天你过来刚好可以去试试。”

“嗯”

张骁接着又说“刚好我朋友和同事今晚也在那吃烧烤,不介意拼桌吧。”

仝祤这边人到齐了,李冀州不好意思的说“那个我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我有两个朋友要来,拼个桌,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经过大家一直讨论,完全同意拼桌,大概意思是本来就做的大桌,结果有三个人没有来就四个人,待会人多别人也会来拼桌的,既然朋友要过来,熟人优先啊。

我朋友到了,我出去接他们一下。

“你们聊,我去个洗手间”仝祤起身往洗手间走去。

张骁拿着手机“嘿,这小子怎么还不出来”

“张骁”李冀州向张骁招招手示意。

“这位是李冀州”张骁指了指“这是沈耀”

沈耀点点头算打招呼了。

“进去吧”李冀州在前面带路

落座以后大家都简单认识了一下,李冀州看了下“仝祤去哪了?”

同事回答说,去洗手间了

沈耀听到仝祤的时候楞了一下,张骁也有点不相信,不会这么巧吧。

张骁问李冀州“仝祤?你们同事”

“对啊,新来的,待会给你们介绍认识一下”

如果真的这么巧是同一个人那岂不是缘分啊。

仝祤上了洗手间去老板那里溜达了一圈,点了份酥肉然后让老板送了一盘玉米饼,拿着刚出锅的玉米饼往同事走去。

“老板送了一份刚出锅的玉米饼你们尝尝”仝祤走过去,李冀州你朋友啊“来,尝尝”仝祤想着先让李冀州朋友先吃,就顺手放在了张骁面前。

张骁在仝祤说话的时候就知道真的是同一个人,往沈耀看了一眼沈耀楞了一下。

仝祤刚把东西从张骁背后伸手放桌上,张骁就转过头看着仝祤

“好久不见啊”张骁笑着

仝祤一愣,随即笑着“张骁哥这么巧啊,原来你是李冀州的朋友啊”

张骁给仝祤使眼色,仝祤顺着看过去,仝祤当时的心里想,我去,有这么巧么

还是礼貌的看着沈耀笑着点了点头。

沈耀的目光一直在仝祤身上,就差没烧个洞出来。

“仝祤你们认识啊?”李冀州带着疑问

“嗯,”

这顿烧烤仝祤吃的一点味道都没有,总感觉沈耀的目光在盯着自己,自己好像没有怎么样他吧。

经过那次相遇后,仝祤天天被张骁骚扰,在张骁的骚扰下终于妥协加了沈耀的好友。

接下来就是慢长的追女友之路了。

张骁在沈耀要仝祤微信的时候问他到底什么想法沈耀说“捡到到了一只猫,想养”

张骁汗颜啊。

在沈耀看来仝祤就是一只猫,自己只看到她的一面,想更加了解她,想养她。

沈耀和仝祤沟通以后决定在一起,上次沈耀说敷衍是心理作祟,道歉仝祤也接受了。

喜欢的人忘不掉,刚好他也喜欢你,那为什么不在一起呢!

仝祤问沈耀为什么会喜欢上自己,沈耀的回答“我想养一只猫,一直宠着”

相关阅读
我的生活过得好不好(2)

经历过校园暴力的我感觉自己像阴暗里的蛆虫,嫌弃别人,恶心自己

猫咖日记2:大猫

我是一家猫咖的店主,今天的客人是一只硕大的白猫……

定了!2019赵丽颖主演郑晓龙新剧 将是其产后复出首部作

日前,有网友拍到导演郑晓龙导演与赵丽颖共同现身北京某餐厅吃饭,二人笑语晏晏,气氛融洽,让不少网友猜测二人是否将再次合作。赵丽颖产后复出新剧随后,双方均确定了该消息,表示赵丽颖将合作郑晓龙新剧。据了解,这是两人继《金

《中国好声音》2019什么时候开播?

《中国好声音》第六季是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原创大型音乐评论节目,于2019年7月19日起每周五晚21:10档在浙江卫视播出,由那英、庾澄庆、王力宏、李荣浩担任

2019年《开学第一课》的内容简介是什么?

2019年《开学第一课》由董卿、撒贝宁携手主持,节目以“国旗下的讲述”为内容主线,邀请95岁高龄的白公馆脱险志士郭德贤、我国第一代登山运动员贡布、海口舰原副政委

26间房

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从没见过的旅馆,走廊没有出口,一共26间房。

和阿旭先生的日常(2)

阿旭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竟然突然开窍了……

《心动的信号2》结局是什么?

《心动的信号》大结局中,黄钲轩告白珍珠被拒,遗憾收场。陈奕辰终于坚定内心,拒绝了珍珠和吴沛,坚定的选择了张天,甜度爆表。而杨凯雯也给霸道总裁威廉发了好人卡,选择

《白夜追凶2》什么时候开播?

2017年10月25日优酷秋集会上《白夜追凶》剧组公布《白夜追凶2》正式立项,依然启用与第一部相同的原班人马,并公布了海报,在2018年下半年开机。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能

《我们的少年时代2》什么时候播出?

2017年8月21日,《我们的少年时代》官方曝光续集《我们的少年时代2》的概念海报,海报以晨曦下的校园绿茵场为背景,“2”字形的塑胶跑道象征着《我们的少年时代2》正蓄

手机读故事网©2019